又來了∼又來了∼電視一直狂播INTEGRATE的新廣告,雖然節奏是一樣的,但這一次的歌詞比較難學,因為不只是要“大大黑黑”的眼睛,這次有了不一樣的新技巧,所以我都學不會,但有看到廣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技巧就是「光影雙ㄑ密技」。

 

代言人就是真木陽子,因為也剛好跟這一次創刊2號的封面一樣,所以特別跟INTEGRATE的公關史黛拉同學報告了一下。

 

“水亮黑瞳眼影篇”的廣告宣傳照片是這樣的真木陽子。

 

奧大我用的是水亮黑瞳眼影盒BR780摩登棕),是我喜歡的顏色,也是真木陽子的使用色,這一款顏色可以用個一整年都沒問題,只要調整煙燻範圍的大小就可以了。

 

蓋子上照慣例出現像萬花筒般的菱格紋,這也是我很喜歡INTEGRATE眼影的原因,總是覺得設計很用心,有開架中的高級感。

 

上下分別是2種眼影,而且是不同的質感,上面是我最愛的珠光,下方是有微珠光的陰影色。中間是兩種眼線,右邊是粉質很鬆軟的眼線色,左邊是霜狀的眼頭專用眼線霜,中間的眼線霜色應該可以說是這次的主角。

 

照慣例背面都有“教學”圖,也因為「光影雙ㄑ密技」的關係,要特別注意中間雙色眼線的使用,因為右一道深咖啡、左一道珠光霜狀眼線,就是這次要強調的「光影雙ㄑ密技」A“耀眼打底粉末” 提高澄澈度,讓眨眼時的一開一合都有細緻的閃耀點狀光芒,就算只是單擦都美到一個不行。

B“深邃疊影粉末” 有光澤的質感能使眼周輪廓更加深邃。

C“勾影眼線色” 含有深邃珠光能加深睫毛根部至眼尾輪廓處,使用量極少,輕鬆達成修長眼神×立體感。

D“流光眼線霜” 霜狀質地呈現,打造服貼不脫妝眼眸。內含有水艷珠光&膚色微珠光雙重珠光,帶出超強光澤+肌膚融合的清澈透明度,展現開眼頭×水潤閃耀感。

 

這張圖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重點在C、D的延長,讓眼睛的寬度可以拉長、右邊可以修長妳的眼尾側,左邊的白色可以放大眼頭側」,讓眼睛有水汪汪感。

 

奧大我使用的感覺是像這樣,一如我往常的INTEGRATE眼妝

 

但閉上眼就可以看到眼皮上C畫的範圍,但D我不會畫太長,因為我是圓眼睛,眼距又比較寬,所以我的D不會畫太長,不然眼距會更寬,就會呆呆,所以換言之(我居然說“換言之”這樣的話)∼眼距太近的人就可以多畫一點眼頭,讓妳更可愛溫柔些。

 

這是真木陽子使用跟奧大同一組顏色的感覺。總之這些資料應該可以讓你們輕鬆上手吧!都講得這樣清楚囉!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是畫之前跟畫之後,這樣就可以看出這款眼影的訴求點。 

 

另外我還喜歡這款大地色∼GR720洗練綠,也是一款四季可用的顏色,但這樣的綠在冬天大流行喔!喜歡的人也可以去藥妝店試用一下。(才NT.390,大家都知道很便宜囉!)

 

接下來這畫面又是很不一樣的真木陽子,特別有女人味!因為這廣告是For水艷絲絨光唇膏篇。

 

我一定要說,這款水艷絲絨光唇膏是一定要買的,怎麼說呢?

 

因為這是我剛起床試的妝,通常剛起床時,嘴唇是乾乾不舒服的,都常要試妝的話我都會先塗很多護唇膏,再幫嘴唇馬殺雞一下,但我今天只是抹上水艷絲絨光唇膏DR766肉桂紅),因為是肉桂色、難怪我這樣喜歡。

 

照片中的雙唇一樣用的是肉桂紅,但我覺得實際畫起來的顏色更好看耶!這款口紅中有玻尿酸、橄欖油萃取、AQUA ENERGY,難怪可以像柔軟乳霜的感覺,而且又相當均勻服貼,奧大我相當的力推,如果嫌正在用的口紅都不夠水潤,一到中午就開始脫皮的話,請用這一款口紅。NT.390

 

「水艷柔光唇蜜」“輕柔觸感彈力矽膠筆刷很像奶嘴材質,使用起來比看起來更加好用,因為看起來會以為它硬硬的,但使用時真的像奶嘴一樣柔軟好塗擦,這款唇蜜剛推出的時候就已經大受歡迎了。

 

真木陽子還特別幫大家試了RD720可可亞慕斯色喔!這次也特別推出了4種新色。番石榴&蜜桃、覆盆子果醬、黑醋栗糖蜜,聽起來都很想要吧!NT.350

 

每一次INTEGRATE推出新眼影或口紅時,大家都超開心的,而且因為單價低,每一季所推出的新色也都會毫不考慮的入手,這就是INTEG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