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冬天到了,再冷一點點的時候,這時應該待在家裡穿著棉質睡褲、小背心、披一條小背單、穿毛毛拖鞋再端一杯熱茶窩在沙發上看HBO,這就是幸福嗎?還沒喔!如果再點上歐舒丹的冬日森林蠟燭才是完整的幸福。

 

去年耶誕寫過冬日森林蠟燭的事,因為點上它會讓我想起老二妹妹在加拿大的家,後花園後面一整片杉樹林的味道,我會在早上七點多在花園的木椅子上剪髮尾的分叉(那時還是長髮),每天都這樣的過了兩星期就是幸福,所以冬日森林蠟燭的味道就是幸福,再給大家看這張照片,好幸福吧!

 

今天跟何嘉文同學到歐舒丹去做美妍美體療程,因為居室香氛新品已經在10月初上市,所以也剛好可以在永康門市試聞一下味道,但很驚人的是,好多擴香都已經賣完了,因為去年的居室香氛品賣得意外的好,跟品牌公關佳蓉聊了一下,我們都覺得因為不景氣,大家更需要精神上的療癒,所以今年依然大賣。

 

因為不同的地點跟門市都分別還可以買到這系列的產品,也因為這系列是我可以溫暖度過冬天的最高指標,所以還是要跟大家介紹,而且看到這些居家的照片∼∼唉∼好舒服喔!

 

●居室擴香座 1 set NT.980

學生時代上學時使用的墨水瓶做為發想,全新簡約的居室擴香座,利用毛細原理,讓木枝散發出陣陣微香,空氣中增添更多的美好氛圍

 

●擴香枝補充包15 NT. 120

 

擺在家中就是像這樣的感覺,奧大我的歐舒丹擴香是別的款式,但這一款的墨水瓶設計也好美喔!

 

●居室擴香補充液 100ml NT. 580(可以用大約四週喔)

 

普羅旺斯風情居室擴香,融合普羅旺斯天然植物芳香,溫暖自然的香調,帶有些許花香。

 

無花果綠葉居室香擴香,無花果花初綻的清新,並帶有融合綠葉及微微果香。(是一款少見又特殊,你不一定會喜歡的感覺,但是那種一點上它就會愛上的味道,奧大力推,很適合冬天)

 

薰衣草居室擴香普羅旺斯夏季盛開的薰衣草,細緻舒緩的芳香,帶來愉悅放鬆

 

馬鞭草居室擴香,帶來普羅旺斯市集中剛收成的馬鞭草清新檸檬般的氣息。

 

冬日森林居室擴香,松針、桃樹與肉桂融合而成的香氣,喚起普羅旺斯居家璧爐中燃燒耶誕柴的溫暖記憶。(奧大的冠軍香氛) ●香氛蠟燭 100g NT. 780

這是我另一個最愛!!每個居室空間都有獨特的氣味,讓歐舒丹的香氛蠟燭施加一點魔法,幻化出光采與香味的感動!天然植物蠟製成,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可持續燃燒20小時以上,而且只要點10分鐘吹掉,可以香好幾天,偶爾再讓它“加熱釋放”一下又可以香好幾天喔!有普羅旺斯風情、無花果綠葉。

 

好漂亮的居家照片,好想要住這樣的家,然後在床頭擺滿歐舒丹的蠟燭。

 

這樣的容器蠟燭還可以帶出去旅行,有時需要外宿飯店的時候,奧大我都一定會帶歐舒丹的香氛品,將房間弄成自己房間一樣的味道。

 

這樣的一個古舊木櫃上,擺滿了歐舒丹所有的居家香氛品,因為它們每一個都漂亮得像裝飾品一樣,只要擺上一個就可以改變家中的氣氛,也會讓人有“你好會過生活喔”的感覺喔!哈哈∼。

 

奧大我故意選了無花果綠葉香氛蠟燭,其實一聽到名字就想聞聞看,因為這樣的味道好特別,但一開始試聞有點不太習慣,但我覺得這味道要被點燃才會發揮特色,所以就帶了它回家!果然∼相當擁有南法的調調,就像身在冬天的國外一樣,你們也可以去試聞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