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的時候收到一封mail,上面說到BOBBI BROWN的『沁透淨妝油』大賣,連瑪丹娜都愛用之類的,才想到說奧大自己的『沁透淨妝油』已經快要用光了,因為之前入手前,BOBBI BROWN的老小姐(她逼大家要叫她老余)就跟奧大我大力推這產品,說多好用多清爽之類的,也因為我是卸妝油派,所以就給它使用了!

 

一用成主顧,還帶去上節目聊卸妝品,因為那時想跟觀眾們分享“油性肌才該用卸妝油”的主題,然後說真的!是因為我快要用完了,才想到都沒時間跟大家分享這產品,所以趁著瑪丹娜也愛上的同時,跟娜姊一起發表囉!如果你曾經是擔心卸妝油使用感不好的人,用『沁透淨妝油』就對了!

 

娜姊在Twitter上這樣說:「You knowI started to use Bobbis Cleansing oilIts just incredible !!」(你知道嗎,我現在開始使用Bobbi的沁透淨妝油,它實在太棒了!)光是娜姊說“太棒了”這三個字,妳就可以去買了,比奧大我說有用啦!

 

是這樣的,使用時就像一般的產品一樣,我大約會按壓兩下到三下,如果要連眼妝一起卸就多壓一下。使用時會聞到薰衣草跟柑橘方面的味道,清清淡淡,使用在眼睛部位也很easy,防水彩妝可以卸得很乾淨,弄到眼睛也沒感覺,然後直接用溫水沖洗,遇到水雖然會乳化,但我沒特別先乳化它就直接沖水,沖完後你就知道好用在哪?妳會忘記洗臉,因為臉部肌膚已經很乾淨了,就是這樣,因為它用的是純天然植物油

 

其實當初老小姐在跟我力推『沁透淨妝油』時,我要說實話,我對BOBBI BROWN保養品很陌生…比較清楚晶鑽桂馥系列,所以對這款卸妝油沒有太好奇的感覺,但對彩妝新品就會興奮,哈!因為品牌本身很少推保養品,但我剛剛上官網去看,除了晶鑽桂馥、還有亮妍美白及美的肌膚系列,美的肌膚裡還有煥亮淨顏粉、深層潔淨面膜霜之類的商品,東西越來越多。

 

另外要恭喜『沁透淨妝油』得到FG『卸妝賞』第一名!真的是匹黑馬呀它,而且說真的∼我為何力推油性肌用卸妝油,因為油肌臉上比誰都擁有更多洗不掉的油脂,必需要靠油去溶解它們…而且滲入毛孔中也可以溶解髒污,臉部才會不會殘留髒東西,但是先決條件就是得用到無負擔感的卸妝油啦!

 

Cleansing Oil沁透淨妝油 NT.1200 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