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純欖系列、可以算是最基本的明星商品系列之一,因為很多肌膚敏感的人,或用產品很挑的人,幾乎都用過純欖系列,像已經賣超久超久的純欖滋養皂,還有乾性肌膚最喜歡的純欖情煥采精華、純欖護唇膏等等,我們家的日文編輯就是用這款護唇膏,而且純欖系列擁有豐富的橄欖油精華,一想到這個成分,就會先想到DHC吧!

 

純欖系列又推出新品囉!是很有趣∼奧大又相當重視的保養品,就是去角質產品,身體跟臉部問題一樣,有角質層、需要吸收保養品,之前也常跟大家聊到身體去角質保養的重要性,而且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冷翻了,邊幫身體去角質、等於邊幫身體按摩增加血液循環,然後一洗完澡、趁身體熱呼呼時快使用滋潤度高一些的身體乳!唉呀∼是身體保養的王道,有時太過乾燥的肌膚、指甲一刮會有屑屑的那種更需要用這款產品,等一下跟妳說為何。

 

這一款純欖美體去角質霜的英文名很妙,叫OLIVE-CORN Body ScrubPolish,(大家有注意到嗎?最前面是奧大我的英文名喔!)中文是橄欖-玉米身體去角質&拋光,妙吧∼玉米在哪呀?因為沒用過有玉米成分的身體保養品,而且它還可以拋光肌膚喔!

 

看到裡面有豐富顆粒嗎?我第一次使用時覺得,這顆粒比平常會用到的“核桃”類質地要柔軟,原來這就是玉米的穗芯,玉米穗軸粉碎後所製成的磨砂顆粒,所以會比較軟,但又有效果,應該就像是胚芽的部位吧?還是玉米鬚鬚的梗呢?哈哈哈!總之有感覺但知道它更柔軟,而且使用這成分,還可以降低對環境造成的負擔、是跟環保有關來的,好神。

 

我第一用時會先洗完澡再用,後來我發現身體濕濕時使用,它本身就會起泡,就跟洗澡一樣的效果,之後使用時我就不用香皂直接用它,照片中的泡泡比較少,因為等拍照等到消失了,真正使用時的泡泡更多些。

 

為何我說乾性肌膚也需要用它的原因是,去角質霜中有豐富的橄欖精華油,在使用時,就已經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所以你不用擔心使用去角質用品,肌膚會過乾之類的,因為它邊去邊保養了,而且乾性肌膚的人∼肌膚表面也會推積很多碎碎的、死掉的乾乾角質層,不去掉它的話,身體乳也進不去,所以可以用去角質霜質地成分更滋潤的產品,就像“用身體乳在去角質”一樣,然後力道可以輕一點,但不要完全都不去角質。而且成分中還有薰衣草精油,所以邊用可以邊享受香療喔!所以這是一款兼具去角質、潤澤保濕及香療作用的好用品。

 

奧大提醒:乾性肌去角質→選有滋潤效果的產品→動作輕柔→可兩週一回→洗完澡後一定要馬上擦身體乳,這樣就可以改善肌膚過乾的問題。

 

●重點是∼一大罐200g,定價才NT.590,以成分、質地及功能來說!嗯嗯∼可以買喔!

 

【番外篇】奧大的第一場舞台劇(羞∼)

 

昨晚跟兩枚同好∼日文編輯,一起去看了寶島一村,當初我只是嘗試性的問問,沒想到這兩位年輕人還幫奧大我也一起訂了票,好期待好期待,還事先將面紙握在手中,因為奧家老三說∼這是一部有笑有淚的舞台劇。

 

因為我被事先打了預防針,所以我只有大笑不停沒飆淚,也因為這是奧大我的第一場舞台劇,所以用力認真的看了三個半小時,好累,但值得!

 

我一向是個只喜歡老文化、老東西的人,我不是外省人,但我喜歡單純的人事物,我喜歡偷抽煙就是太保太妹的年代,我喜歡爸媽會求老師打我們的年代,我喜歡成績單不敢給爸媽看到的年代,還喜歡紅包只有一百元,就好像可以用一整年的年代,單純是幸福。現在∼我不喜歡,太多東西、太多人、太多規矩跟亂七八糟的怪現象,連人跟人之間的感情,都單純不起來了。

 

因為劇中的朱媽媽在做天京包子生意,所以出場時、表演工作坊送大家一人一顆熱包子,還用這樣的袋子裝了起來,雖然拖了共15分鐘,但我還是得等到它不可,因為我想要感受他們的用心。

 

小小的包子∼有碎肉跟筍子,一回到家就把它給喀了。

 

我想演舞台劇,也想去演戲,但朋友真的幫我找了個公視戲劇中∼護士的角色,我又不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