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喔!我剛剛一直想說∼這篇文章我應該要寫“奧麗薇愛○○”呢?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新款BB、加上BB的潔面膠,所以有底妝也有保養,BB又算底妝也算保養,總之我想了很久,就寫“奧麗薇愛BB吧”!

 

這是一個陌生的品牌,對我來說它是的,但我最喜歡認識新的品牌,而且背景好像還蠻有“梗”的,但陌生的原因是因為這品牌剛推出時,主鋪貨點都在韓國國內免稅店,在韓國也是各大雜誌都有在報的產品。

 

然後進駐到日本的幾家藥妝店,像IzzeudemoParcoLoft等連鎖藥妝百貨。 超可愛的上野樹里也在雜誌上推過這品牌的產品,這產品就是等等要聊的∼ELISHACOY Always Nuddy BB 24,長效24裸妝BB

 

BB霜產品那∼麼∼那∼麼多的市場上,我就直接切入它不一樣的“點”比較快好了,因為奧大我現在如果“又”接觸到新BB,我也都會直接問品牌:“直接跟我說它的不同點在哪?”,ELISHACOY的品牌特色成分就是香草濃縮液香氣也是來自100%天然精油,全保養產品加上這款BB霜共33款系列,所以純植物性成分BB就是它的特色,像成分中就有馬齒莧、洋甘菊等等。

 

長效24裸妝BB50ml15ml50ml售價是NT.880,但不曉得小罐的有沒有販售。

 

它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植物複合素成分還能有助“毛孔管理”和“皮脂平衡”,能控制皮脂分泌,所以當你使用在手背上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有一層膜,用指腹按壓它又能感到到保濕度,雖然現在的溫度較低,但像我今天一整天有外出加班,還去擠捷運跟超市之類的,一直到現在我都沒吸油,不是說完全不出油,是比起一般少了很多!但比起有些強調高保濕度的產品來說,它的觸感也相對的不會那麼“濕黏”,像我就不會再刷粉。

 

這瓶15mlBB,很適合帶出去旅行過外宿,其實放在化妝包中還可以補妝,BB的質地特色就是方便補妝。

 

它的另一個特色是這樣的,擠出來的BB霜,比起其他的品牌,它的顏色是偏深的,等等跟你說偏深的好處。

 

塗抹開後你會發現,手背上的膚色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膚質變好變明亮,這就是我要說的特色,這款BB的色澤會讓肌膚變好變明亮,但膚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裸妝追求的就是這樣的概念,膚色沒太大的改變,但膚質變好就會像沒化妝。而且建議在上蜜粉或粉餅定妝時,可在T字及眼下肌膚刷上明亮修容粉餅,就會更有立體感,更像完美的裸妝。

 

其實每一家的BB雖然都只有一個顏色,但其實效果仍會有差異,有些還是會有過暗或過白的問題,所以選擇上還是要依膚質的需求去挑,像手背上的最上方就是長效24裸妝BB,你會發現它其實是最深的,但它又最接近我的膚色(亞洲人的最中間色),所以想要“沒上妝的好膚質”就要選這樣的色調,當然如果刻意想讓臉看起來更白,當然也可以選白一點的BB,但大家追求的應該比較像“沒化妝”的膚感。

 

其實BB好不好塗啦?好不好推勻啦等等的評斷其實不需要,因為好用的BB都好塗、都好推勻,接下來的就是選你愛的成分及適合你的顏色品牌,如果你愛純天然,精油的香味,最接近裸妝,那就是這一款了。

 

接下來是BB卸妝潔面膠,這款產品是200ml的容量,NT.840

 

這款產品中有雷公根、迷迭香及野菊花萃取,味道非∼∼∼常的舒服,是奧大我愛的味道。 其實大家不要以為這一定是BB“專用的”或怎樣,其實就算沒用BB上底妝也可以用,而且推出這款產品,並不是因為BB霜有哪些特殊的成分,非得用專用洗卸品不可,只是BB底妝專門品牌、也推出BB卸妝品比較完整,這樣。

 

先卸除防水性彩妝品後,擠出一下的量,我試過壓兩下∼結果太多。

 

然後直接在乾臉上推開,推開時其實會有白色的細泡泡,但馬上就會消失,所以完全拍不到。

 

我的手背上有剛剛上的BB霜,所以將卸妝品試用在手背上。

 

接著品牌建議可以用化妝棉擦掉,再用溫水洗臉,這時在臉上剩下的凝膠成分會產生一點點泡泡,就等於是卸妝後再一次洗臉的感覺,所以基本上用這款產品可以不用再用別的洗臉產品,因為只要用它,就可以一次幫你完成。

 

但我覺得BB基本上就不是很厚重的底妝,如果我沒用化妝棉先擦掉卸妝品,就這樣直接用溫水洗臉,也可以洗得很乾淨,另外它能卸妝的原因也是因為含有油的成分,但過程中你卻感覺不出油感,所以用溫水沖洗後就已經很乾淨了。

品牌的建議:擠一下→在乾臉上按摩卸妝→用化妝棉擦掉→再加溫水洗臉會產生泡泡→再沖水後完成。

 

奧大的方法:擠一下→在乾臉上按摩卸妝→直接用溫水洗臉會產生泡泡→再沖水後完成。

 

其實我之前使用過很多卸妝凝膠方面的產品,但有時覺得凝膠太“凝”了,沒有“溶妝”的感覺,使用後我還是會想再洗臉,這款BB卸妝潔面膠就讓我覺得它介於凝膠跟油之間,所以有乾淨感,油肌也可以無負擔感的使用。

 

有關ELISHACOY的販售點可以上網搜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