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因為它有“黃金微粒魚子”,所以今天的標題應該是奧麗薇“愛保養”才對,而且早上一進公司,日文編輯米小卡說她前天就想問我了,因為她覺得我這幾天的肌膚比較“膨皮”(台),而且我從前天開始,洗臉時就有感覺到肌膚“鼓鼓的”,一開始還以為胖了ㄌㄟ(驚),但是之前一直擔心兩頰越來越凹陷,洗臉時也總是感覺到兩頰凹凹的,因此更明顯的感覺到兩頰變“豐滿”。

 

因為這星期用了最新的這個∼黃金微粒魚子BB,是ORIKS家族的新成員,而且新成員們一個比一個華麗,從之前大紅色的全效抗老BB開始,就一瓶比一瓶厲害,對我來說∼黃金微粒魚子是貴婦級的成分,用在BB裡會訂下多少銀兩呢?定價為NT.1280∼而且ORIKS偶爾也會在電視購物開專案,所以不曉得這一款會不會有,如果看到的話、是一款可以馬上下單的產品。

 

這一款新BB中含的“黃金微粒魚子”,就是依朗白鱘魚子精華+黃金微粒修護因子,所以是“黃金微粒魚子”,包裝是非常高雅的深色漸層。

 

本體是漂亮的金黃色,開口的地方是真空包裝的按壓設計,我看過這系列產品的內部樣品,內部還有一個真空袋,所以BB霜並不會接觸到瓶身。

 

以奧麗薇的用量來說,我會像這樣的擠三小點,這個量正是我的全臉用量外加遮瑕,因為我一定會等第一層吸收後,再用剩下的BB當做局部的遮瑕,而且味道一樣走ORIKS風,ORIKS風就是香氛及效果要同等厲害的意思。

 

另外更妙的是,用指腹去推的時候會發現有點怪怪的,好像水又不是水,但又不只是潤澤滋潤度,總之質感好微妙,但因為這樣的質地反而更加服貼跟持妝,後來問品牌才知道這叫water drop 型態質地”

 

而且有一個效果、我一定要用給大家看,這張照片是我先將BB用輕點的方式給它點開。

 

然後用手掌將BB給推勻,推勻後你會發現有很多“東西”不見了。

 

請再看一下water drop 型態質地”那張照片的肌膚表面,會明顯的看到手上有些細紋,應該是說只要拍特寫就一定會看到,因為我的手部肌膚已經算很好了。但是用完這款BB後,肌膚變成這樣。特寫給大家看,原本的細紋全都淡掉90,就很像是我家美編幫VOCE單元麻豆修圖後的感覺,但我只用了一點點的黃金微粒魚子BB

 

所以簡單來說,用BB是一件很輕鬆開心的事情,沒技巧沒麻煩,但用完後居然被說肌膚更“膨皮”,而且連自己的手掌心也能清楚的感覺到,就好像我昨天晚上睡前喝了一打膠原蛋白一樣的感覺,蘋果肌這種東西我一直很想找回,像VOCE的平子理沙就因為蘋果肌,總是感覺她很可愛,我以前也有呀!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魚子精華成分的“保養品”,它能抗老除皺、能修護肌膚及改善肌膚彈性 ,我最明顯的體驗感就是彈力這一點,原本不曉得會這麼明顯∼所以變成意外的收穫了,哈哈!聽說這款BB還會搭配“黃金魚子抗老化雙效粉餅”,而且就快進到台灣市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