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月是派對熱舞月,有一款最能代表派對的香水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而且以LOEWE來說,“可愛”風形象的產品並不多,因為這個上百年的品牌,很難跟可愛、甜美連成一塊兒,上一回推出的可愛款為甜心飛吻系列,但我對LOEWE的認識也是從上一瓶香水∼Quizas開始(可以搜尋之前寫過的文章)。

 

其實說真的,“甜果香”基調的香水,奧大在身為少女的時候一度迷戀過,因為只要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年紀之間,大家都曾愛過甜果香吧,然後會慢慢的提升但淡花香,所以這款香水屬於少女的世界,但是最近氣溫降低了不少,我對這“少女專屬”的香味有不同的見解。

 

這張照片是LOEWE品牌幫我拍下的照片。當天的新品發表會地點是在夜店般的餐廳。

 

這些是當天LOEWE所準備的餐點,小圓餅也搭配香水的顏色,選擇了桃粉紅。

 

如果是晚上,我想這些冰咖啡會變身為冰咖啡奶酒吧!我的最愛!

 

這邊的場地一到晚上,會變身為浪漫的夜店,因為今天的產品形象跟派對有關,所以特別安排在這邊辦新品發表會。

 

LOEWE每一次的活動資料都是“原裝進口”,像是印滿LOEWE LOGO的資料夾等等,是少數我會留下做收藏的紙製品。

 

當天還幫媒體們準備了可愛的LOEWE筆,還掛上漂亮的珠珠,我覺得最有創意的是這瓶香水的名字,就叫I LOEWE YOU,唸起來好可愛。

 

這位可愛的女孩兒就是品牌擔當∼Rebecca。當天也穿得跟熱舞辣妹一樣!

 

說到熱舞,果然馬上出現兩位熱舞的可愛女孩,所以當你看到這樣的畫面,加上現場掛了一些迪斯可燈,應該就可以知道今天香水的訴求了。

 

LOEWE的國外品牌擔當,也特別上台跟各位簡單介紹了LOEWE的品牌歷史。Quizas香水推出的新品發表會上也有到現場。

 

上百年的文化可以紅到現在,對我來說可以經過世代變遷、願意為消費形態做改變的百年企業都很不容易。

 

進入香水的主題囉!大家一看好多拍立得照片就知道,這款搖滾甜心香水就是要訴求著I LOEWE YOU TONIGHT的感覺,這種年輕,香甜,熱舞的氣氛。LOEWE的香水都有一種特質,包括之前的Quizas,都有點那種∼吸引異性的訴求。像是熱情大膽的勇於抓住戀愛氣氛的這種感覺,因為甜調子的香水、其實並不代表著可愛,是代表著主動跟活潑的個性。

 

正想說∼“背景黑黑的好怪喔”的時候,後面的布幔就給拉了下來,出現這次I LOEWE YOU TONIGHT的香水形象廣告。

 

女孩們繼續盡情的熱舞,結束今天的新品發表會。

 

我喜歡收藏這樣的品牌提袋。簡單的印上LOEWE的字樣。

 

產品的外標裝是這樣的感覺,雖然一樣印滿LOEWELOGO,但銀色的感覺就是充滿著前衛跟派對的調調。

 

提袋的底部還印有LOEWE的打凸LOGO

 

這香水外包裝上的鏡面設計就跟迪斯可球一樣,而且是一整片用手工去貼的,這無法用機器生產。

 

刻印著 I LOEWE YOU的銀色金屬環,像皇冠一樣烙印在瓶蓋上。

 

以下是這次香水的形象廣告,延續著甜心飛吻系列的風格,這位派對甜心裝扮著性感挑逗卻不失高雅的姿態,由女孩的舞台去眺望世界。背後是一個耀眼桃紅色的大型音箱,夜晚就是充滿音樂,充滿繽紛,揮灑青春的時刻。

 

當時是夏天、一開始我覺得最明顯的味道是黑莓,接著會有一點摩洛哥茉莉花及牡丹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前味為水果,中味是花,夏天的使用量不需要噴太多,冬天的話全天使用感覺跟夏天不同,我覺得冬天用起來就不會太“可愛”的原因是,冬天的低溫可以壓過甜味,讓花香跟後味的琥珀味冒出,這時就有一種成熟女生也可以很SWEET的調調,而且琥珀基調很適合冬天!所以囉!喜歡這類基調的輕熟女也可以去試聞看看,可不一定為女孩專屬喔!

 

I LOEWE YOU TONIGHT 50 ml NT2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