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套漫畫書我很喜歡,叫“星星金幣”,是童話般的溫馨小品,所以當奧大看到植村秀今年的耶彩時,就想到星星金幣裡頭的小貓,突然間有一種好溫馨的感覺,然後之前到百貨公司小逛一下,也看到植村秀的櫃姐們全都打扮成“貓ソ心願”的風格,好可愛喔!而且耶彩從11月初就已經搶先推出,“貓ソ心願”是我覺得很值得收藏的限量品喔!寫這篇文章的心情也好好喔!

 

這位就是享譽國際的日本時尚教母Tsumori Chisato 津森千里,我也好想坐到這月亮上面拍照喔!津森千里個人獨特的設計理念,以純熟細緻的包裝設計,充滿想像力的美學時尚∼有經典的貓咪、星星、蝴蝶結等等圖騰,為“貓ソ星願”帶來了無比的快樂與幻想。她還說,這套彩妝就是要讓每個女人體驗到∼每個閃耀著明日希望的女性,散發著活潑自由的光彩,就像純真無瑕的星星高掛在無垠的夜空那樣迷人的時刻。

這些概念、色調、包裝、設計、形象、宣傳物的設計,靈感全都來自津森千里起居時。可愛的眼影盤、唇膏,及修容腮紅的外觀,除了綴滿星星的圖案,還壓印著一隻翩然經過或露著半張臉的黑色貓咪,用鑲著剔透水晶的眼睛,旁若無人地窺探著你。

 

連新聞資料夾都是“貓ソ星願”圖案,一定要收藏起來!

 

這款是『限量09童畫彩盤∼粉采蝴蝶結』的外盒。

 

內盒就像是禮物一樣的感覺。

 

打開後有一面好大的鏡子,以最流行的金色為眼影主色,搭配淺紫與粉紅色眼影,創造歡愉可愛的的眼妝色彩,另搭配咖啡色眼線膠與白色眼線膠,,打造眼神輪廓。

 

多功能彩盤裡還配置1個蜜桃色修容腮紅、雙頭眼線棒與眼影刷,另外還有一頭是較大的刷子,可以刷腮紅,或用指腹推腮紅。

 

側面有一個厚度,而且透明壓克力中還有好多金色的亮片,就像糖果一樣漂亮。

 

這是最近試妝後的感覺,本來有眼部特寫的妝效分享,但天氣太陰了,所以只讓大家看完妝的感覺,我用金色打底、深色深色眼影霜畫陰影、粉紅畫下眼線、銀色眼影霜畫眼頭,最後刷上腮紅,植村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蜜桃色腮紅。

 

這張照片是我放大形象圖來看看,可以參考上妝的感覺,但比較誇張一點。去派對場合時可以試試大膽一點的用法。

 

另一種顏色是“童畫彩盤∼貓咪愛眨眼”NT.1750。小貓的一隻眼睛是水鑽喔!

 

以淺藍色眼影為主色,搭配深灰與橘色的眼影,搭配打亮銀白與創造輪廓的黑色專用眼影霜。

 

這一款一定要入手,金色、蜜桃色、與紅色3種色彩MINI GLOSS唇蜜2.7g組合,再加上一個小包包,這組合叫“貓ソ星願”系列、限量09星光三色唇蜜組,一千元不到喔!

 

無色限唇膏外盒終於有圖案囉!壓印著半張臉貓咪與星星,可以隨心所欲地抽換新口紅,讓貓咪跟著你到處跑。無色限唇膏的特色就是含海洋深層水獨家保濕成分,還擁有高科技獨特顯色粒子,讓顯色度100%。

 

這款口紅的價格是NT.850,顏色有甜粉金星、蜜桃月球跟巧克力木星。

 

另外∼躲貓貓金彩蜜粉也太可愛了吧!這一款是NT.1650

 

蜜粉色彩是設計師津森千里小姐最鍾愛的蜜桃色,能夠營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而且你一定會很捨不得用它吧!

 

當然囉!因為是專業彩妝品牌植村秀!所以一定還要多推這一款∼貓ソ星願專業刷具包,很可愛吧!

 

MINI BRUSH SET售價為NT.1944,內包裝是這個樣子!另外附有大小共2枝眼影刷,1枝蜜粉刷,另配一枝唇筆,純手工製作的高級貂毛的刷具組,裝在長方型金色拉鍊包裡,包裝外還壓印著半張臉瞇眼可愛貓咪。

 

接下來還會再連著為各位介紹有趣的耶彩限訂品,希望各位還是可以搶到啦!我都怕我太晚跟各位公佈了說!快快快啦!

 

shu uemura台灣官方網站www.shu-uemu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