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年的耶誕限定品都很妙,就是比較全面、比較重視實用性、功能性、平常也可以使用等等,雖然是限定品,但組合的產品也都很實用,這次要力推的是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系列,尤其是那個“野田妹”的形象照片太美太可愛了!完全可以當做今年派對學習的造型。

 

這張形象照片更可愛,而且看到了嗎?她手上握了顆鑽石,這是系列中的重點喔!唇凍、睫毛膏及甲彩中都有添加「鑽石閃耀粉末」

 

這種閃耀的光芒,就是要讓妳運用寶石感彩妝,實現從所未見的奢華光芒、輕鬆化身任何派對場合的最吸睛焦點!

 

在這次的耶彩限定品中,以NT.1350的價格來說,真的是相當超值的禮盒!就是這個∼心機「粉晶采限定組」,而且這系列都是跟新銳設計師Alexander Wang跨界合作,所以充滿時尚感。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有一小盒的水光誘唇膏搶先試色版共6色、金鑽雙色眼彩及補妝一定要用的蜜粉紙,尤其可以邊跳舞邊補妝,重要的必需品!還有聖誕彩妝新品金鑽3D睫毛膏,迷你尺寸更 適合攜帶前往派對。

 

最右邊那一包就是蜜粉紙,妙了!它有防曬係數SPF6,可兼顧吸油、補妝、防曬三重機能,妙吧!只要有它就不用補粉!而且是一般產品的一倍大!

 

原本以為它是鏡子……,

 

打開居然是唇彩,而且是明年心機春妝”的重點新品「水光誘唇膏」,所以買這盒還可以搶先試用,它的特色是含有能散發紅光的縱紋修飾珍珠劑,就像微整型的除皺功效一般,再加上珍珠光澤粉末綻放出的柔和光芒,一抹當雙唇就有一種“化開”的滋潤感!

 

金鑽3D睫毛膏有造型、防水、光澤三種效果,裡面加了很明顯的「鑽石閃耀粉末」與「鏡面光澤珠光劑」

 

3效刷毛式刷頭,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閃亮感,在塗刷黑色睫毛膏後再疊刷上睫毛尾梢部分,可以襯托出黑色的濕潤光澤,還會有若隱若現的亮亮感!

 

這張插圖可以感覺出它想帶給雙眸的效果,眼睛眨呀眨的時候,或光線照耀到時就會閃亮。

 

另外禮盒中還有金鑽雙色眼彩,是一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咖啡色系。

 

當初推出這款眼影時,覺得它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方便的“小抽屜”,其實對一般人來說,一深一淺的兩色眼影品是最好運用的產品,應該是說像奧大一樣單眼皮或內雙的人,只要用兩色就夠了!這還可以擺進口袋中好方便。

 

其實我全程用指腹就完妝了,先淺再深,大家應該都會。下眼線的地方就用棉棒畫上深色,眼頭畫上淺色,很快就完妝了。(這次就沒貼上假睫毛,我用的“真實之眼”示範,哇哈哈!)

 

好∼禮盒介紹完之後呢?有些禮盒外的新品我也超力推的,就像這個,我有說不出的喜愛,整個有點像是突破了唇膏跟唇蜜的界線一樣,凍狀唇蜜是資生堂歷經十年的作品,厚∼原來如此喔!  

在蓋子的地方也做了鑽石般的設計,也可以看到顏色。

 

有感覺到嗎?它是唇凍狀的,用了與做果凍的成分同性質的「水晶果凍粉末」,將唇蜜凝固成透明柔軟的凍狀。當然也加了很多的「鑽石閃耀粉末」。然後是用“轉轉轉”的方式推出,只要推出一點點就是一次的用量。

 

塗起來的感覺像介於唇膏跟唇蜜間的感覺,QQ的,「鑽石閃耀粉末」就明顯的附著在唇上。

 

這是品牌提供的照片,就像這樣的感覺。NO.66

 

這張插圖也模擬出了使用的感覺,它總共有6種果凍般的顏色。

 

接著就是同樣有加入大顆粒「鑽石閃耀粉末」心機金鑽甲彩(亮片那一罐)。另一款沒亮片的是心機光色美型甲彩,可以用來跟亮片甲彩一起搭配。

 

這是心機光色美型甲彩∼裸膚色單擦的感覺。

 

這是心機金鑽甲彩∼白色單擦的感覺。

 

如果兩者做結合就會變成這樣。另外心機光色美型甲彩還有深紅跟暗紫羅蘭色,跟亮片一起搭也很“派對風”。

 

另外時尚設計師Alexander Wang,也幫心機粉盒設計了一款「流金粉盒」,可組裝心機系列的粉餅蕊,因為Alexander Wang剛得到日本零售業調查報告的「最熱門設計師」排行榜冠軍,所以這款粉盒可是時尚迷收藏的精品喔!

 

我覺得如果想推“耶彩禮盒”,心機是我心中牌行榜之一!所以快點先介紹給大家!以這個價格來說,加上11月就已經開賣,好怕已經賣光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