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突然間,對奧大我來說啦!因為上回只不過是“用了一下”UNT的指甲油而已,就莫明的一堆人詢問,我想應該是它的飽和度有吸引到大家吧!但UNT卻是醫美保養品起家,但自從推出彩妝品後,有某些產品還真的蠻令我驚訝,像眼影及指甲油等等,所以耶誕節當然要推出新色應景,而且試用過程中,有驚人的發現。

 

這一款就是UNT媚惑亮彩眼影盤,長型的設計,還有貼心的保護袋,因為這款眼影盒包裝質感很好,所以有保護袋可以避免磨擦之類的,也可以擦擦眼影盒上的手印之類的。UNT的眼影我擁有5盒以上,而且單價才NT.450,可以搭配畫出10幾種眼妝,重點是∼質感很“專櫃”。

 

在右下角的地方印有UNTLOGO

 

眼影盒就是像這樣的鏡面設計,很有質感吧!

 

這款是耶誕限定色,G08的晶鑽搖滾,其中有3種不同的質感,而且是純礦物粉末,有耶誕精神的配色就是金及綠,加上很像雪花的淺藍珠光,及像夜空的深咖啡色。 我要說的驚人發現是,我一下班回到家,就拿到了這款眼影盒,一時興起就想馬上用一下,也因為當天我沒畫眼影上班,於是就開始用指腹上妝,也懶得用工具,整個就快速的畫好了,也因為是耶誕彩妝,然後等等又不出門了,所以這次我下手下得重了一點,但自己也畫得很爽,哈哈哈!

 

我單邊的眼睛先用雪花淺藍色打底,粉質超細超服貼,珠光也很漂亮!  

然後眼窩處再用最深的咖啡色,這款咖啡色的粉質就不太一樣,較粗一點,然後有珠光加上亮片。然後用眼影盒附的棉棒在眼頭的地方一樣用淺藍畫一下。 下眼影的地方就用棉棒的另一面用“膏狀”綠色畫。

 

這就是瞬間完成的耶誕派對眼妝。如果當天的服裝是白、銀、黑、深藍之類的,就可以畫這一款。

 

接著另一支眼睛一樣用指腹先用金色打底,這款金色眼影的粉質跟淺藍色一樣,很適合用來打底,但平常上班用金色打底的話要淺一點。

 

然後眼窩處一樣用深咖啡色,然後用棉棒沾金色畫眼頭,一樣用膏狀的綠色畫下眼線,所以同一盒眼影最少可以有這兩種派對妝畫法,而且金色加咖啡加在一起會泛一點綠光。當然也可以淺藍打底,用膏狀綠色畫眼窩。

 

這款眼妝就可以搭配香檳金、黑、大紅之類的配對禮服。

 

這眼妝表現起來真的超好看,連拍照的角度都突然變好看了,但因為是剛下班的眼睛,所以眼周有點小細紋可別介意呀!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奧大的假睫毛跟真睫毛距離差太遠,所以近拍一定會看見兩層,就別管它吧!一樣看起來很魅惑呀! PS我的隱形眼鏡品牌叫采媚,2對NT600,在西門町成都路∼老天祿旁邊的老眼鏡行,甲睫毛是亞芸的214,西門町美材行買的。每一次我丟眼睛照片就會被問,我先回答。

 

然後連UNT礦霞雲采腮紅也推出了2款新色,說真的∼我覺得這兩款比之前的顏色又更棒了,這2色很值得入手。這個粉桃紅一點的是L30,法式馬卡龍NT.399

 

前面那一款是我相當力推,每一個膚色用都好看的L25糖霜舒芙蕾。而所謂的礦物粉質∼它是一種片狀粉,所以不會塞住毛孔,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這2色腮紅塗起來就像這樣,像肌膚自然紅潤的那種效果,其他的顏色我也試過,但是各位∼就這2色了啦!

 

然後大家最愛的指甲油也推了3種耶誕限定色,左起XM15(私釀櫻桃酒)、XM05新髮色(不太懂取這名字的原因!哈哈)XM10(派對妖姬)。很特別的深藍、深紫紅跟亮片。

 

這2色塗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因為顏色很深,奧大因為趕忙要試給大家看,不然耶誕就快要過了,所以有點塗到邊邊請不要管它,哈哈!如果自己塗到邊邊的話,就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清一清。

 

然後我加上了派對妖姬的亮片,這亮片的特色是∼有好多不同大小跟形狀,還有不需要去“撈”它,只要一筆就能沾上這樣多的亮片。

 

單擦才擦一次就可以有這樣多亮片,有多角型,有大有小,有碎碎的亮片,這一款單擦也很好看,是我難得會覺得喜歡的亮片指甲油。

 

如果每支手指都塗不一樣的感覺也可以吧!如果再挑一款大紅色加亮片應該也很棒!

 

然後∼很妙喔!卸的時候∼只要將化妝棉在指甲上按壓一下,一推就可以全都卸下來耶,不會像其他的亮片指甲油一樣,有的都還要用“摳”的,我只是用普通的卸除液,怪怪!我不愛亮片指甲油就是因為不好卸,所以特別將這塊化妝棉拍下來囉!對了∼!UNT的指甲油都才NT.199

 

目前在網路上還有推出優惠活動!而且折扣後還會再送大眼魔法棒,活動只到12/27喔!

 

●耶誕彩妝哪裡買: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mbination.aspx?id=1355&OutAD_Id=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