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整個星期應該都會耶彩大聯播吧!因為眼看都已經12/14囉!好擔心很多漂亮的限定品都已經賣光光了呀!其實11月多就已經開賣,只是我覺得還太早,氣氛未到。哈哈哈!有很多品牌的耶彩都很值得推,可能因為形象的關係,有些品牌就是特別能發揮耶彩的產品。就像JILL STUART。這個是蜜糖派對百寶盒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收到一盒蛋糕,想說∼哇∼蛋糕!一定是草莓口味之類的。

 

打開後發現是個布做的蛋糕喔!而且好多用蕾絲做的滿滿鮮奶油。

 

這可是一個蛋糕化妝包喔!叫“蜜糖派對化�包”而且拉鍊頭是“J”喔!

 

我找到一支蛋糕小刀,終於可以享用這個蛋糕囉………。

 

在介紹蛋糕裡的秘密前,蜜糖派對化�包”的蓋子還有小收納區。

 

裡面的秘密有3組,第1組是指甲彩繪組,原來剛剛找到的蛋糕小刀就是“甜心派對美甲片”。還有指彩蜜、甜心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甜心派對指甲彩繪貼紙超可愛的吧!而且這不是一般的貼紙而已,有點像膠一樣的質地,超爆黏喔!要用鎳子夾。有15顆水鑽及可愛的蝴蝶結、花朵圖案。

 

這背面也是一張卡片喔!可以當耶誕卡,上面寫的是JILL本人的祝賀訊息。中文是:聖誕夜裡翩翩飛舞的白雪及糖粉盡情享受甜蜜可口的聖誕節∼

 

指彩蜜上照慣例,有一顆好∼∼漂亮的水鑽。

 

這款指彩蜜用起來是漂亮的雪粉色,色號是106 romantic macaron,叫做浪漫馬卡龍。無時無刻都會聞到可口甜點般的香草香。

 

這是JILL STUART建議的甜心派對指甲彩繪貼紙使用方法。奧大有試,但沒有醬漂亮,所以不給大家看!哈哈∼但是不用擔心黏性,洗澡洗頭都不會掉,可維持約3天。

 

第2組秘密厲害囉!是甜心蜜粉盤專用修容刷,這樣居然是一組耶!這是公主用的吧這?

 

甜心蜜粉盤的外盒,相信JS迷早就被擄獲了吧!

 

甜心蜜粉盤在表層上有蔓藤蕾絲花紋,就很像甜點完成時,最後會灑上細緻的糖霜一樣,修容刷一刷,就會消失囉!而且它也有甜點般的香草香調。

 

邊邊附有限定系列的蝴蝶結吊飾。只有這一款才有喔!

 

這款專用修容刷厲害了,這根本就是個“精品”,上面有鑽,有限定圖案等等。

 

將鑽石往上一推,就會出現天然100%馬毛刷。用它來刷出輕盈柔嫩的棉花糖肌。

 

第3組秘密,就是光燦寶石眼彩凍唇彩蜜凍 光燦寶石眼彩凍JILL STUART明星商品,這款是103 snow parfait瓶身設計靈感源自義大利慕拉諾玻璃藝品,瓶蓋綴飾蔓藤花紋,還有水晶花香調。

 

使用感是冰冰涼涼的,用量可以隨意調整,而且乾掉後整個相當不易脫色喔!

 

對我來說,我還會用在身上,像瑣骨之類的,像這樣淡淡的就很閃亮。

 

再來就是唇彩蜜凍,色號是101 sugar kiss,蓋子上同樣有漂亮的鑽石。

 

直接用軟管出口的斜面抹雙唇,或是用指腹或唇刷沾取適量塗抹。

 

水晶粉體讓雙唇有水果般鮮嫩的感覺,一樣有香草味道喔!

 

這整組商品有這樣多產品,售價是NT.2450喔!等於平均一個產品才NT.300,天呀!這一款11/5就已經在SOGO首賣,應該還有吧!哈哈!很值得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