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除了20歲出頭想裝大人時,塗過大紅色口紅後(看到照片都會想昏厥),就再也不敢幹這事兒了,因為能塗上大紅及桃紅色口紅的人,對我來說那叫做“天賦異稟”,其實我也相當羨慕那種雪白肌啥都不畫,只畫上紅唇的性感模樣,就跟羨慕沒瀏海也很美的人一樣。

 

SaSa在今年耶誕時,獨家代理的彩妝品牌∼PUPA,推出了耀黑燦金限量彩妝系列,我看了產品後,覺得它相當有專櫃限量彩妝的氣勢,雖然耶誕已經過了,但產品還買得到,所以總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性感耀黑炫染煙燻的眼妝,加上燦金香粉噴灑在肌膚上,塗上金色指甲油,最後再塗上大紅色的雙唇,這就是PUPA耀黑燦金妝效,很難得的將大煙燻跟大紅唇加在一起呈現。

 

全產品中,有我最喜歡的豐盈亮澤唇膏、單色耀澤眼影,還有閃亮唇蜜(NT.424)、金燦閃耀香粉

 

SaSa將產品包得好漂亮,誰說耶誕就一定要紅配綠對吧!

 

入手的單色耀澤眼影共有四種顏色,黑燦金、黑燦紫、黑燦藍、黑燦綠。

 

包裝好像飛碟一樣的感覺。

 

眼影是立體的圓型。

 

附上配合包裝所設計的彎彎眼影棉棒。

 

好像烤蛋糕表面一樣的質感,是乾濕兩用的粉末沾水使用可加強顯色度及閃亮度。乾擦就可以控制想要的濃淡。雖然是單色眼影,但其實色澤並非單一,有深淺的混合。

 

黑燦金、黑燦紫、黑燦藍、黑燦綠都一樣有深淺深淺的混合感覺。NT.424

 

奧大示範的妝效是中等煙燻,※(重點)但很妙的是、看起來並不像只用一個顏色畫出來的,像是先用金色打底後,再用黑色煙燻的感覺對不對,這就是這系列眼影的特色,我很喜歡。

 

這款是豐盈亮澤唇膏,說真的∼比起唇膏,我們大多使用唇蜜,但這款唇膏我一定要力推一下。NT.456

 

它是像這樣子推開的!(我可是研究了大約5分鐘左右,一開始有點生氣,哈哈哈!)

 

口紅的切割面是這樣,但一看就覺得它應該不是很油嫩的感覺對吧!其實深色口紅萬一很滋潤,容易會從邊邊滲出,所深色口紅應該要是粉霜狀質感較好。

 

蓋子就是一個現成的鏡子。其實很早期的口紅都會這樣設計。

 

這次入手的是冷冽紫豔麗紅,但其實冷冽紫不算是完全紫色喔!是有點偏桃紅。

 

塗起來的感覺是一種“舒適霜狀濃郁”的感覺,而且只塗上一次就是這樣的顏色,也因為尖端是“尖的”,所以我沒有使用唇筆去修。是不是?冷冽紫塗起來是很漂亮的顏色。

 

真的超好看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適合用很鮮豔的顏色,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奧大比小時候白多了,一方面我覺得它的色澤就是不會讓肌膚顯黑!

 

卸掉的時候也不會沉澱喔!拍照的時候自然就會變得很性感說。

 

我有穿衣服啦!因為拍照的時候,睡衣的肩帶滑掉了啦!

 

另外還有金燦閃耀香粉,在VOCE耶誕派對的活動中,SaSa也提供了好多這項產品讓讀者們試用,這款香粉可以噴全身,而且會飄出漂亮的亮片,而且香粉帶有甜甜的香草味道。NT.680

 

然後還有金燦美瞳睫毛膏,這是金色的睫毛膏喔(不是那種亮片的喔)!金屬閃亮的效果來自獨特粉末粒子,螺旋型溝槽刷頭可快速上色,不像一般睫毛膏刷頭都刷不上。NT.424

 

 

閃耀眼線筆可以在眼影上均勻使用,可以更強化耀黑的眼妝。

 

恆彩指甲油閃爍的黑耀金,細細的金色亮片就像晚上的星星一樣,黑色、神秘的暗色調提高了金色炫目的閃耀。NT.120

 

SaSa還有好多自有代理品牌,像保養品及彩妝等等,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