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我喝茶是分季節的,其實應該大家都一樣吧!不然怎會分冬茶、春茶之類的ㄌㄟ,但我說的分季節指的是∼夏天時會比較喜歡喝一下有水果口感的調味茶或春茶,冬天就會偏好一些加了很多香料的茶,例如柳橙肉桂、或豆蔻、薑紅茶之類的口味,一方面也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冬天一定要喝的幾款茶。 

 

前陣子好友∼小粉紅跟我說,要力推一家很棒的茶店給我,說我一定會愛翻天,結果就是“碧綠茶園”,我跟她說:「本人我本來就喝這家的茶好嗎?」讓她很失落!哈哈!這家店剛開始在天母開的時候,我就已經愛到不行了,因為它擁有幾乎全世界的茶葉,也包括台灣茶,還有一些很基本的茶具,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禮盒鐵罐包裝”。

 

天母的店已經沒了,但對我來說∼在SOGO新館地下樓開設專櫃讓我更方便,雖然茶品的選項較不完整,但想要的茶也可以宅配或用訂的。這邊是試聞區,每一種茶葉都可以聞到味道,建議打開蓋子前可以先搖一搖,這樣就可以聞到較濃的味道。

 

後面的整面牆收納了所有的茶葉,好想在家裡也擁有這樣的櫃子、或香料櫃之類的。

 

這邊秀出來的是茶品的排行榜,我很認同這排行,因為白桃烏龍真正好喝,夏天做成冷茶更棒,另外像芒果烏龍及鳳黎烏龍也是極品,因為它光是烏龍的品種就很優,加上水果的調味,只有碧綠茶園才喝得到了。(其他別家類似的產品∼烏龍都不會用很好的)

 

奧大買茶的速度很快,只要一聞就可以馬上決定,沒啦∼因為當天的目的就是想挑幾款在公司喝的“冬天茶”,而且這邊的茶我大部份都喝過了!所以很快的就挑好了這5款,也因為之前買茶的圓鐵盒都留著,所以我都只買這樣的包裝,小克數的較便宜∼又可以喝到多一點種類的口味。

 

這款是我的冬天必喝款,冬天所有的東西都要加肉桂…肉桂香枝、肉桂糖、肉桂香皂、肉桂室內精油等等。這邊的每一包茶,包裝上都會幫你標上建議沖泡的方法。冬天香料茶都很適合加糖跟牛奶。

 

這是另一款我最愛的生薑紅茶,裡面的乾燥生薑塊好多好多,所以有很香的薑味但又跟台式的薑茶不一樣喔!也很適合沖泡成奶茶,建議加點黑糖囉!

 

第一次喝這款紅茶,是新的口味∼可愛的香蕉巧克力,如果心情不好或壓力有點大時,就會泡這款紅茶,我是吃過香蕉巧克力啦!但沒想到變成茶一樣很搭配。

 

ASIA亞細亞這款茶我已經買了兩次,其實碧綠茶園覺得它是很棒的冰茶,因為有水果的芳香,但因為有薑的成分,加上一點胡椒,所以我一樣將它當成冬天必買茶。

 

SPICES也是買了兩次的茶品,除了紅茶、還有豆蔻跟胡椒等等,也是很適合泡成奶茶的口味。當天氣很冷的時候,光是聞到味道,體溫就會有馬上升高的感覺。

 

這一款是Tetley(特立)香橙白茶、白茶就是白毫烏龍,但這樣的組合是第一次看到,當然就馬上買囉!是在遠東百貨頂好超市買的。

 

買回家後才看到右下的小圖案,似乎有很可愛的設計喔!

 

茶包包裝的形狀比較正方。

 

再看看後面的說明,原來茶包是圓型的,然後有個紙片的設計,拆開後可以往左右拉緊。(像我平常都是用手指腹去捏乾它,所以我懂它的設計用意)

 

泡好的茶包拉起來就像這樣子!

 

然後將紙片拆開往兩旁一拉,不用去碰它,茶包就會自動擠乾囉!妙不妙!

 

好∼冬天的茶就跟各位報告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