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用到這產品的隔天、就跟品牌公關史黛拉說∼這“粉紅色的系列”超好用!!因為之前Za的系列都是水藍,對奧大我來說∼熟女無法用ㄋㄟ!?那些都是可愛小少女的專用品,但去年底就已經推出的粉紅系列,熟女們∼請用吧!

 

去年底∼光感底妝系列的新品發表會∼在女生們熱愛的好漾棒棒舉行,門口有今天產品主題的立牌,這是最新的代言人∼裴蓓。

 

媒體簽名處這邊有個小魚缸,裝滿長古川 潤的磁鐵,我一抓就是一把∼要帶回公司給姊妹們。(公關說可以抓一把啦∼)

 

因為這家餐廳我已經來N次了,都是品牌的新品發表會,自己的話倒是沒來過,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少女了。但還是很喜歡拍下這些甜點照片。

 

這也是我很想擺在家中桌上的東西,邊看電視邊吃光它!爽∼

 

這是好漾棒棒幫Za訂作的杯子蛋糕,Logo是桃紅的巧克力喔!

 

每個人都先發給一個這樣的化妝包,非賣品喔!

 

邊邊還有好可愛的蝴蝶設計!

 

打開後就是今天的新品囉!輕透美肌∼光感粉底液及光感蜜粉餅,新包裝很漂亮吧! 在活動現場有小小的試用一下,用在手上的感覺很微妙,因為粉底液保濕但不黏,那個粉餅又真的是“要命的”好用!奧大我很少說“粉餅”會有多好用,我曾力捧的就那幾款,因為我不喜歡用海綿擦粉餅,補妝也都用帶粉的吸油面紙,因為我的毛孔一補粉會更明顯,總之∼∼總之回家後的第二天一早就馬上體驗。

 

光感粉底液小小一瓶,剛剛好的容量最好,可以短時在最新鮮時給它用完。

 

這個粉底液是這樣的∼它的成分中∼富含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分量的玻尿酸複合精華,你們看這一滴的邊邊具有水感。

 

而且我熱愛早上使用的產品有防曬的功能,各位∼要防曬呀各位。SPF 18已經夠平常使用,上課或待辦公室的人已經足夠。  

接著是這款光感蜜粉餅,成分中添加微光反射粉末細緻柔霧光粉末,包裝也是漂亮的粉紅色。

 

圓圓的鏡子及扁扁的粉撲、或者說海綿。

 

蜜粉餅上印有Za字樣。

 

說真的啦!我懷疑是這塊海綿的關係,雖然在資料中沒有多說這塊海綿,但各位∼可以因為這塊海綿去信任這款粉餅,怎麼說?它基本上很像絲絨的質地,上完粉底液之後,用這海綿“隨便擦”就好,你不用擔心毛孔、鼻翼凹陷處、鼻頭等等,完全不會讓你有卡粉感,因為它是“絨”,將粉刷過臉的過程很妙就對了,我其實也用過很多成分一級棒的蜜粉餅,但如果海綿不對,我這樣的肌膚一樣“卡”,我想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而且這塊海綿不卡粉也不結塊,我到現在已經用了兩個月,每天用,表面都還是“絨”狀,補妝也沒問題,用按壓也好、用擦的也好,怎樣都可以。如果最近要補貨的人,一定要去開架上摸摸看。  

整個妝感是超輕透,該水的水、該粉的粉,總之很棒,奧大我不喜歡粉很厚的感覺,所以蜜粉餅會是我每天上班最適合的妝效。粉底液是NT.370、蜜粉餅是NT.390,而且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白啦!不要以為我用錯色喔!

 

另外說一下這款新唇膏。亮采映色唇膏也很棒,共16色。

 

它帶有不會太明顯的珠光,還有滋潤的水感。

 

我只是隨便一抹∼質感真的好正點,水潤、像清爽的唇蜜,但水∼不黏,顏色性感可愛,總之一抹上就想說一定要跟大家推一下。

 

Za底妝系列代言人∼中國模特兒∼裴蓓,彩妝還有其他的代言人,像長谷川 潤及中國模特兒∼黃曉萌。

 

另外在二月份還會推出新的粉餅,如果想要遮瑕度高些∼就可以試試這漂亮的新品∼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