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的好姊妹∼火旺擔當公關的品牌KRYOLAN推出強打貨,而且她整個是自信滿滿的∼對這次的這個產品更是拍胸脯保證好用,而且這個產品跟春妝一起發表,試用後∼奧麗薇我基本上有被嚇到,所以先撇下春妝不聊,先聊一下這款─HD高解晰QQ粉凝凍KRYOLAN的產品居然也會取QQ這可愛發音,怪怪。

 

這是產品的去背美圖,跟以往一樣都有個KRYOLANLOGO,呈現出專業的感覺,一樣是銀色的蓋子,有粉霧的感覺。

 

妙的是∼這瓶身也有點粉霧感,跟以往會用的包裝材質不一樣,感覺有點可愛跟時尚,第一次覺得KRYOLAN的產品包裝簡單又漂亮。不是說以前的不好啦!厚∼是因為以前的包裝都很“專業”,你並不會去說它“可愛”呀!

 

它的容量是35g,拿起來就像這樣小小罐,但因為用量省到不行,會用很久很久。

 

來,事情是這樣的,這款HD高解晰QQ粉凝凍一定要搭配粉底液刷,所以我剛好有一支KRYOLAN K16多功能粉底刷,因為這款粉凝凍會在瞬間產生妝前、粉底、蜜粉三種功能及質地,所以用粉底刷會更能操控這樣的變化過程。

 

像這樣∼每一次就像這樣輕輕的沾一點點,只要這樣一點點,再分個幾次將底妝刷勻,說真的∼整張臉從第一筆到完成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是真的。

 

而且我呢?基本上呢?不用粉底刷去刷粉底液,因為我覺得∼那不是非專業的人會用的東西,再怎樣都不會比手指好用,但是∼現在請拿出你的粉底刷,隨便的就刷在臉上吧!而且粉底刷尖尖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刷到細部,更不用擔心眼下肌膚被過度摩擦。

 

重點是∼歌劇魅影HD獨家微粒化MICRO粒子,會跟肌膚很貼,只要刷開就很勻…,不會有一條一條的線,也不需要先刷縱、再刷橫這樣,總之隨便啦!然後喔∼體溫會將這微粒化MICRO粒子溶化變成粉底,溶入肌膚毛孔去柔焦後∼因為很密實則不需要用蜜粉,膚觸馬上變成定妝後的感覺。 因為免定妝的粉霧型底妝品我用過不少,這款的效果是最接近定妝後的效果,但肌膚摸起來也一樣嫩嫩的!

 

然後我跟公關火旺、基本上都有話直說,我說這打開蓋子的感覺呀∼不佳,人家都會像擠奶油一樣弄得漂漂亮亮滴,她說因為KRYOLAN剛好65周年慶,所以台灣逼著德國一定要在此時此刻將東西“給交出來”,所以只好犧牲掉美感,反正大家一用就會愛上,也會忘記這“賣像稍不佳”的感覺啦!火旺整個相當有自信!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勺子!其實應該用不上啦!但如果不想沾染細菌,可以挖一點起來、再用粉底刷去沾來用。

 

也因為新品發表會當天試用在手上有點“驚”!這時回家後就會促使我們有“隔天一定要用用看”的衝動,果然∼而且用過後的肌膚不只真的妝前、粉底、蜜粉一次完成,還逼得我忍不住寫了一封mail給火旺,證明她的自信滿滿是對的,哈哈哈哈!日文編輯米卡每天愛用中,除了可以多賴點床之外,這款產品就正中了消費者心態,而且用粉底刷上妝好帥氣,覺得自己的上妝技巧變強。

 

在活動當中∼KRYOLAN德國時尚彩妝總監Dominic Cruz也特別來到台灣,當天主持人還考總監一分鐘上妝呢!好∼現在20秒……

 

40秒………

 

60秒………downcool∼∼

 

對了∼使用完最後保養品後就可以用,或者再加上妝前防曬隔離產品,但它的成分中已經有了物理性粉體防曬成分,所以可用可不用。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加強妝前保濕,油性肌膚的人∼你會愛死它。 另外∼我試著用手去用用看,後來決定還是要用粉底刷,因為它由QQ變粉感的過程中,反而用“無生命”的刷子比較好,因為手的觸感會不習慣它的質地轉變,我是這樣來解釋的啦!

 

另外∼這次的產品發表也包括了KRYOLAN春妝,整個相當的“不”KRYOLAN喔!居然會被奧大說“好可愛”!奧大也專訪了彩妝總監Dominic Cruz,我的天呀∼好榮幸喔我!親切又很會表達的總監,春妝跟精彩專訪內容,下回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