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年節的關係吧!或者是天氣的關係,雖然趕稿的緊密度是200%,但還市感受得到一種開心的氣氛,剛好今天收到歐舒丹發佈的最新活動,剛好是在我最愛的“台北光點”,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而且活動會一直到過年,妙的是∼門票就是你拍的“一張照片”喔!可愛吧!

 

歐舒丹這兩三年來,一直都有在跟藝文電影合作配合,所以這些藝文電影代理商與其他藝文活動要找贊助商時,都會第一個想到歐舒丹,也因為族群相同吧!而且主題大多也是像南法普羅旺斯、香味、女性議題或法國等等。

 

今年∼很開心25即將上市的野櫻香氛,剛好與《電影、咖啡、香水FilmCafé、Perfume》攝影展合作於光點展出,由於主題有香水,所以歐舒丹就以全新野櫻淡香水,為攝影展增添味覺的美好體驗,只要帶一張你拍的照片就能進場,還可以跟其他的參觀者在L`OCCITANE的櫻花樹上“做照片交換的遊戲”。週末還有跳蚤市集喔!可盡情享受尋寶樂趣!(現場還有野櫻香氛試香槍先體驗)

 

照片是活動開幕當天,參展者林嘉欣與“對換冤家”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玩交換照片遊戲,並在自己照片上噴上野櫻香水。

 

★《電影、咖啡、香水FilmCafé、Perfume》攝影展介紹

因為策展人兼藝術家林品君忘不了2009年春天時、巴黎的那一場《電影、咖啡、香水FilmCafé、Perfume》之旅,於是決定召集當時一起遊玩的新影像玩家Matthew何柏瀚、長年旅居巴黎的藝術家Joseph蔡孟儒以及知名攝影師余靜萍,以及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展出5人眼中的巴黎平面攝影作品。

 

將巴黎空氣中所瀠留的緩慢,用一杯咖啡、一場電影和一抹香水的時間,重現於台北。

 

現場除了5人影像創作者的展出,L`OCCITANE也參與了這次的展覽,帶來了春日盛開的櫻花景象,並搶先以25將上市的野櫻香氛,讓整個展場充滿春天美好浪漫氣息。

 

時間:20101/30(六)∼220(六) *214216休息喔

地點:台北光點2F(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捷運中山站旁

電話:02-25117786

 

【因為這些有趣的活動,一定要去逛逛】

「入場券即是你拍過的一張照片!

the entrance ticket is the any photo you took!

入場券之照片交換遊戲

photo swap game

週末巴黎市集@光點!(13013127219220

weekend flea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