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東西,妙巴黎推出它已經有一段時間,應該是去年12月的產品,就是這款雙頭的煙燻妝眼線筆,但說真的,這類雙頭的筆已經很多家都有了,為何我會現在才愛上,哈哈!大部份的品牌都是設計棉棒在另一端,而且其實每家產品的眼線筆芯也都可以做到很好畫、很好暈的質感,但用這支總覺得“煙燻”的成功率較高耶!?

 

它總共有五種顏色、黑、灰、咖啡、深紫跟綠,除了綠色跟紫色要看場合使用外,其他的顏色都是平常的必備色。

 

我最常用的應該是這款咖啡色。它們不是很喜歡將包裝的顏色,設計得跟產品顏色一樣嗎?所以請注意∼!筆蓋的顏色就是眼線的顏色。

 

其實重點就是這一端刷毛,但說真的、毛的質材並沒有太特別,很多人也一定會覺得說“這樣有比棉棒好推嗎”?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曉得,但它的刷毛剪成了特別的形狀,尖尖的。

 

這次的眼妝是搭配了最新的“煙燻妝礦物眼癮派”粉紅色(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如果只是單用眼癮派的話,感覺是很清爽的妝,但如果要加強陰影面的話,就可以用咖啡色的煙燻妝眼線筆來加強,先像這樣畫一畫,不用很均勻也沒關係,它的筆芯是“乳質”的喔!

 

但因為眼皮上有眼影,所以一定要用刷子端來描勻,千萬不要用指腹,這樣是不是很方便。

 

張開後就感覺比較深邃些,我其實還可以畫得再誇張一點,但就看個人的場合區求囉!

 

眼睛閉起來的話,我已經畫到這樣的呈度囉!

 

但其實像今天一早要開會,或平常假日約會,妝感不想要太重的話,或剛好有人一直摧或沒耐心等妳的話,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不用化妝,這時就用煙燻妝眼線筆隨便描一描就好了,像這樣很簡單,比平常畫眼妝省了10分鐘。而且妝感很完整,並不像隨意塗一塗的感覺,漸層也很漂亮,我曾試著用指腹推推看,但發現用刷子會好用很多,因為它有不易掉色的特性,所以用指腹不太好推,但刷子就沒問題囉!妙吧!

 

對了!我發現很多人都會問持久度!嗯∼它完全不會掉色。(但眼皮很油∼很油的人另當別論喔)

 

我入手的就是這三色,因為比較基本款,較常用。如果不是要特別試妝,我就會用煙燻妝眼線筆來畫眼妝。

 

另外給大家看看,深綠色煙燻妝眼線筆是這款是長這樣。

 

畫出來的妝感大蓋是這樣滴。(不會這麼鮮豔喔各位)

 

這是深紫色的煙燻妝眼線筆

 

妝感的示範是這樣。

 

這一支是NT.265,如果就當它是個眼影產品來看的話,你只要有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