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開始了!因為昨天收到夏妝的資料,整個嚇我一跳,我每一年都想說“可以不要這麼急嗎?冬天不是還沒過去嗎?”,主要是因為奧大我會來不及啦!因為連冬天的產品都還沒寫完,天氣就越來越熱的啦!好急喔!

 

好∼今天先介紹最快拿到的春妝產品,當時入手時也是想說“厚∼太快了吧!”,當時腦中都還是耶誕彩妝耶。其實這次的丰靡美姬的新系列,早就在VOCE日文版中看到,也因為新代言人是倉木麻衣,所以做了很多專訪跟特別報導,版面相當大,而且倉木麻衣還給這次的產品給了心得,就是“創造從未發現過的自己”。所以囉!要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的新品中一樣搭配了唇蜜等等,但主角仍是眼影─「丰靡美姬柔光協奏眼彩盒」,而且丰靡美姬的“成熟But可愛”這句標,出現在好多美容保養單元中喔!

 

這次的新色總共有四種,搭配都很特別,因為每一盒都搭配個一個“較鮮豔、較顯色”的顏色,而且可用可不用,上班不用,下班用∼這樣。

 

然後呢?這個外盒當然承襲了丰靡美姬產品最迷人的設計,很多人都是因為這設計才買的喔!

 

就是這個很經典、很像鑽石般又好夢幻的設計。

 

打開後有很大一面鏡子,看起來是五個顏色,但最下方的膚色也是這回的特色,很多網友都會問奧大我“持不持妝”的問題,這個膚色就是要解決你們的問題。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眼影打開後的塑膠膜都會印上使用的步驟,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這樣很方便比對盒子上面的教學,有時一開始我習慣參考品牌教的方法,之後再用自己的方法使用。

 

這珠光看起來很細吧!我入手的顏色是F-4,品牌將這次的珠光取名為「耀眼閃亮珠光」,上面還有花朵的圖樣,串起來好像項鍊(我都會靠著邊邊使用,盡量不要破壞花紋,哈哈哈)。

 

眼影棒的安排也特別不一樣,因為沒有使用到刷子,因為全都是棉棒,可以增加顏色的附著度。而且從打底、眼窩到眼線都可以分開始用,因為共有四端。剛好一色使用一端。

 

畫細部的時候就使用細端的棉棒。

 

這就是剛剛說的重點,這叫「密著底霜」,它是眼皮的基底,高服貼性添加從肌膚保養成分發想的油性基質,讓眼瞼柔軟並以均一的�膜讓眼影服貼。所以眼影不持妝的人都可以先使用這個底霜,而且還能先幫黯沉眼皮提亮。

 

這邊有給各位參考的畫法,一開始可以學著畫,慢慢就學會技巧囉!

 

奧大我最近較常用的是A+D或C+D,粉紅的部份我會等到熱一點才用,或約會的時候,或者搭配粉紅色毛衣時畫。

 

可以看得出來,「密著底霜」有提亮眼皮的感覺,還有A帶給眼皮的溫柔珠光,我會大面積的用D。 也可以在在上眼瞼疊上鮮明的「重點色彩B」,就能馬上改變心情,創造出新鮮動人的表情。

 

奧大使用的這款顏色,插圖呈現出來的妝效是這樣的。是男生都會很喜歡的妝感。Sweet Fortune閃耀著高雅的灰紫色的漸層眼�上,疊上桃紅色重點色彩。洋溢著輕熟女的自信,自在演出「成熟BUT可愛」的彩�。

 

F-2是我平常最喜歡用的顏色。

 

Bitter Elegance性感誘人的煙燻棕漸層上,疊上金棕色重點色彩。能夠自在地呈現洗鍊優雅印象的彩�。

 

F-3的重點色彩是綠色。

 

Wild Energy在洗鍊的細緻銀色漸層上,疊上綠色重點色彩。能夠一瞬間讓表情洋溢著熱情度假風的華麗風彩�。

 

接著是藍色系的F-4

 

Cool Conscious在具都會感的俐落銀色漸層上,疊上金屬光澤藍重點色彩。多一個步驟就能讓表情由沉靜穩重轉變為充滿神祕感。

 

另外還搭配了丰靡美姬  華麗幻�水耀唇晶,很妙喔!它採用兩面刷頭,包括可大量塗抹的平滑面以及可描繪俐落輪廓的毛刷面。

 

這款是“PK884添加半固型膏狀油劑,在唇上創造飽滿�膜,即使輕薄塗抹,也能創造出充滿光澤而無縱向唇紋的完美�感液態唇晶。

 

這款是“PU180成分中跟眼影一樣,都含有迷迭香淬取液。只要這款眼影及唇蜜,就能完成如倉木麻衣的春妝囉! 接下來的春妝訊息整個會多到不行喔!希望我可以在夏天前∼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