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DHC的這花妍悅色系列新品,並沒有說它是“春”妝啦!因為它12月就已經上市,所以對春妝來說早了很多點,但是不論包妝或顏色等等,就是春妝呀!哈哈哈!而且我覺得DHC彩妝一直都很氣質派,妳很明顯的就會知道∼這些就是屬於“這一類人”的,就像廣告中的代言人一樣,都擁有某一種DHC風格。

 

這次的“花妍悅色眼影盤”共有兩種顏色,一種是代表花朵的粉紅,一種是代表綠葉的大地色系,包裝是不是很春天呀!它的花紋就像局部上光一樣的感覺。

 

這張形象圖可以看得更清楚,DHC後期的眼影都是像這樣的外盒,走長型的路線。

 

看這小圖更清楚,會出現在整個系列中喔!

 

總共有四種顏色,也附了兩支的四頭棉棒,DHC眼影的棉棒特別柔軟,有用過的人就會知道觸感特別的好。

 

DHC的眼影中,照慣例加了橄欖精華油、Ceramide等高效保濕成分,我第一次用到“可以感到潤”的眼影就是DHC。珠光也很DHC風格,低調但亮眼。

 

今年的春妝相當強調“透明感”及“清澈感”,所以可以用“花妍悅色眼影盤”來表現,我還會加上咖啡色的“明亮美型眼線筆”,加強下眼線。

 

先用A打底到眉骨,再用B的粉紅畫眼窩。

 

接著我就直接使用D來畫眼摺,有時會換上AC。我的眼皮很樸素,所以最多三色!哈哈哈!但這樣對我來說,就可以用這一盒畫兩種眼妝。

 

然後用“明亮美型眼線筆”畫下眼線。最近好用的眼線筆真的好多,產品是一直在進步的啦!如果不太會畫的人,最後再用棉花棒給它“抹勻”一下。

 

最後要記得用A畫眼頭喔!這眼妝是不是很透明優雅。沒威脅性的眼妝男人都愛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這一款墨色,這兩款眼影都會是常用色,而且對我來說,我不太會用粉紅色系眼影,因為我就不是可愛類型的女生呀(我真的不是)!但DHC的粉紅真的“很透明”。

 

如果要開會,或需要表現出較俐落的感覺時,就會用大地色的眼影畫出這樣的眼妝。會讓人有種“可信任”的感覺。

 

然後花妍悅色系列還有腮紅喔!包裝一樣相當可愛,我喜歡這盒粉紅色的。

 

總共有三大塊顏色,這樣就很像買了三個小眼影一樣划算,可以混合刷或分開用,我都是混合。

 

腮紅刷的選擇一定要是這種的,中間長旁邊短,這樣刷起來的腮紅才會是漂亮的漸層。

 

我都會刷在顴骨,刷圓圓的,因為我想刷出少女時的“膨皮”兩頰。

 

這一款是橘色的喔!一樣三個顏色很可愛。如果穿褐色系就可以用。

 

我最愛這一盒珠光色,因為最近迷上打珠光,大家都會說我氣色很好。腮紅一樣有添加橄欖精華油、玻尿酸、Ceramide等保濕成分,所以回到家都不會掉色。

 

珠光這一款就要用在臉部“凸出的受光面”喔!

 

附加介紹∼“明亮美型眼線筆”總共有五種顏色,一定要有一支深色加一支白,好用持妝不脫色。

 

附加說明∼這次的花妍悅色包裝,都是這樣可愛的花色喔!

 

另外,新的“水漾光透唇膏”共有12個顏色,我入手了這兩色,左邊是BE07,右邊是WN12

 

BE07使用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WN12是這樣,我喜歡這種帶點甜藕色的唇膏。

 

在唇膏的包裝上也一樣充滿了春天。

 

看形象照片會更清楚。

 

用過後的表面會呈現這樣,意思是滋潤度很強,因為它有81%的高效美容保濕成分,以玻尿酸為首,並添加胺基酸類保濕因子,及膠原蛋白、橄欖精華油等柔膚萃取,擁有極佳的護唇效果。

 

另外∼還有水漾唇彩筆。

 

採用柔順且有彈性的天然鼬鼠毛製成,刷毛前端不易開叉,唇型不佳的人,或唇部表面本來就天生充滿唇紋的人,建議要使用唇筆,畫出來的唇色才會美。

 

好啦!因為快要過年了,我想過年在家!我應該都會一直一直在試春妝吧我!哈哈哈哈!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