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收到smashbox春夏妝資料,我馬上MSN對方的可愛公關說:「妳們是想要逼瘋美容保養編輯嗎?哈哈!」因為也太快了啦!真的,smashbox居然可以一年四季來個六回之類的,春、春夏、夏、秋、秋冬、冬,這樣我永遠都寫不完了我!哈哈哈哈哈!

 

在初一的今天、快快的幫大家研究了一下smashbox的可愛春妝,大家也應該對這品牌的由來很清楚了吧?簡單來說就是攝影師兼推出彩妝品牌,因為他們希望自己鏡頭下的麻豆們可以擁有最好的妝效,包括毛孔啦、腮紅啦等等,“老是不放心彩妝師的產品的話,那乾脆自己來吧!”是在這樣要求的心情下創造了smashbox

 

而且一開始進到台灣市場,就“蹦”出好多口碑品,像“瞬間光彩調色露” 驚艷變色頰彩、一塗到雙唇會變色的唇蜜保濕抗皺礦物蜜粉等等。

 

而且這次推出的春妝整個相當的“美式性感”,其實已經有夏天的感覺,因為產品的包裝跟顏色都充滿了熱情。smashbox國際彩妝總監Daniel Chavez 表示:激盪起男人征服慾望的性感女神妝容,渾身散發著甜美又若即若離的性感電流,讓男人瘋狂著迷,卻無法掌握而為之心碎,是smashbox本季彩妝的靈感來源。』,所以這次的春妝系列就叫作“挑逗甜心”。

 

而且在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以看到這充滿熱情的平面廣告。在低溫的天氣中看了、會更希望春天快點來臨。

 

這個是“激情約會”桃紅色眼影盤的妝效,以芭比般的粉紫及桃粉紅帶出挑逗意味十足的妝感,再為雙唇抹上多汁的鮮果色,而且下眼線的妝感比上眼線重,是smashbox春妝這次的特色!

 

放大一點給大家看。上眼皮用粉紅上色,下眼線畫上比上眼皮重的紫色,可以呈現出“眼角有點下垂”的感覺,會讓人有種可愛跟好親近的印象,如果還是走“上眼皮妝感較重”的路線的話會太像冬天,這是今年春天可以特別注意的部分,在最新一期的VOCE中也有兩個單元分別要交大家“下眼線”畫法喔!

 

*這個妝效是這樣畫的*

●將「惹火眼彩盤─甜蜜背叛」的芭蕾粉紅色,大片刷在眼皮上(由眼睫毛根部向上刷至眉骨),接著用牡丹粉色暈染融合在眼褶處。

●以紫羅蘭色描繪暈染在下眼睫毛根部。

●用「防水眼線筆」紮實地描繪出細緻上眼線。最後塗上兩層「超時空濃翹睫毛膏」極限黑,打造完美眼妝

最後於唇上抹上「騷動唇蜜#果凍桃色」,完成最甜美挑逗的妝容。

 

挑逗甜心系列─惹火眼彩盤可以說是這系列中的明星商品,這是奧大我入手的─甜蜜背叛。這次包裝的設計包括紙盒的圖案我都非常喜歡。

 

這系列的設計都有一個重點,就是桃紅色的“唇印”,大膽鮮明的色澤傳遞著女人投入危險愛情的活力與勇氣,以俏皮塗鴉與熱情唇印為設計的商品包裝,散發出女性甜美性感卻又不甘被征服的頑皮性格!

 

其實我一拿到這款眼影盤時有點傻眼,因為桃紅、紫加上大黑都是我不太會“用在一起”的顏色。

 

所以我的直覺是“不如前三色、後三色”這樣用吧!這部分妝感鮮明可愛些,用粉紅打底、桃紅畫上眼窩,白色畫眼頭跟眉骨如何?

 

甜蜜背叛─芭蕾粉╱熱力桃紅╱珠光白╱紫羅蘭╱純粹黑╱牡丹粉

 

這部分就用粉紅打底、紫色畫下眼線,黑上畫煙燻如何?但又有點不知如何下手!哈哈哈!

 

smashbox的形象圖是用粉紅加紫色,那我就試試用粉紅打底、桃紅畫眼窩、再用黑色畫下眼線的畫法吧!然後眼頭跟眉骨用了珠光白色。

 

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因為我戴上藍色的有色隱形眼鏡,反而讓今天的桃紅眼妝變得很適合我,如果是一般的亞洲人眼色,就要是很可愛或很秀氣、白肌風格的女生,而且畫上這樣的眼妝、再加上桃粉紅的兔毛外套,哈∼整個心情都會變春天。

 

對了!眼影盤中附了這樣的刷具,印上很可愛smashbox字樣的打底用刷,所以還需要搭配自己的眼妝工具喔! 補充:這次的眼影組合中,珠光感較“美”式,因為不會太明顯、細細柔柔的,其中的純粹黑就沒有珠光。

 

這次的限量眼影磐還有另一組顏色喔!激情約會─布丁色╱咖啡色╱香檳色╱湛藍色╱薄荷藍╱暖褐色),這一組顏色就是我的拿手色了。

 

另外一款新品,是好可愛的─吻我唇蜜╱泡泡糖粉

 

而且好貼心喔!裡面有一張小紙條,第一次使用前請搖個30秒。我一開始以為是像幸運籤的東西呢?哈!

 

我一打開後有點驚喜,因為是可愛的滾珠設計。

 

泡泡糖色很“淺粉紅”色,而且含有細緻雲母成分,所以珠光感很足,可以呈現很嘟很嘟的雙唇,還有濃濃的香草味喔!香草就是戀愛的味道啦!如果使用唇膏的話,這款唇蜜也很適合用來調色,或只點在雙唇中間給它抿一下。

 

除了以上奧大入手的產品外,挑逗甜心系列還有很多單品喔!像這款05騷動唇蜜#56160果凍桃紅(麻豆使用色)……

 

還有06騷動唇蜜#56161蜜糖橘”

 

防水眼線筆。smashbox的全新商品,筆頭軟度適中,容易描繪細緻框線,就連難以控制的內眼緣眼線也能輕易完成。沿著上下眼線輕輕描繪即可,亦可從眼尾向上勾出更具張力的大眼。

 

09騷紗粉頰彩”,我非常喜歡這款產品,還有別的顏色,因為這種可以單單使用某些色、或全部刷在一起用的產品最棒,就好像買了有好多顏色的產品一樣,更可以當成眼部眼影使用。

 

最特別的是∼為了春妝系列還特別設計“迷戀香水”來搭配,很特別吧!這款融合感性的玫瑰、茉莉花香與香草芳香,以及飄逸神秘韻味的香料,能讓女人增添了一股無可抗拒的甜蜜誘惑,讓男人的心為之溶化。將香水滾在手腕、耳後或是其他想要散發浪漫香氛的地方。 這種可隨身攜帶的香水筆很方便喔!

 

【番外篇】有趣的商品追加報告

 

臉部身體修容刷、圓球狀的刷毛,有多功能的用途,除了可以在臉上及身體刷蜜粉外,也可用來當修容刷,圓球狀的刷頭,在上粉時可以畫圓圈的方式刷,會有像�光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