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市場又有新品牌要加入戰局囉!而且這個新品牌將在屈臣氏全省250家門市獨家販售,來自日本的LIBOTÉ保養系列的優勢在哪?日本富士山溫泉水 ×櫻花精華,市面上那麼多溫泉水保養品,還是第一次聽到終於有人使用最基本的日本溫泉水了,因為想到溫泉總是先想到日本富士山溫泉ㄇㄟ!

 

目前不是也很流行礦物嗎?溫泉水中就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其中鈣、鈉、鉀及碳氫離子等元素,還能提供肌膚保濕、舒緩、抗過敏、抗自由基及抗氧化、維持肌膚的酸鹼平衡。

 

LIBOTÉ系列中使用了靜岡縣修善寺溫泉水,這邊的溫泉水可是少數可以飲用的溫泉水之一,天然保濕因子更是其它地區溫泉水的1020倍。

 

LIBOTÉ櫻花溫泉美顏系列的發表會,特別在北投的溫泉會館舉行,現場也佈置了好多充滿溫泉氣息的陳列,加上重點成分中的櫻花散落在雪花中的畫面,就很想飛到日本泡溫泉吧!

 

LIBOTÉ全系列產品從潔顏、潤澤、保濕到特殊保養共計11個品項。

 

這是LIBOTÉ系列中的三大明星商品、有「嫩白活顏水凝霜」、「竹炭淨化潔面乳」、及「水漾保濕凝露」。

 

LIBOTÉ隆重在台上市,屈臣氏、品牌代表及明川老師都特別到活動現場為為品牌站台,還安排了漂亮的“櫻花妹”呢!

 

這系列當中、我最有興趣入手的是竹炭淨化潔面乳、淨白去角質凝膠、櫻花保濕護手霜、起泡潔顏布。因為這些都是生活中的消耗品,其他的產品對我來說,比較能預見它的效果,而竹炭淨化潔面乳則要搭配起泡潔顏布來使用。

 

今後就要牢記這個LIBOTÉLOGO囉!也歡迎新朋友加入!哈哈!

 

好妙!起泡潔顏布中還附了這樣的一張紙,上面還有品管者的蓋章!呼呼∼好認真喔!

 

這款起泡潔顏布有點不太一樣,它像一個白紗圓裙一樣,而且還設計了方便的掛勾,而且洗澡的浴球不算的話,我第一次使用起泡潔顏布………,因為總覺得…麻煩,哈哈!真的!但是………真讚!

 

起泡潔顏布要搭配竹炭淨化潔面乳,這款潔面乳含有輔�Q-10、水溶性膠原蛋白、黑糖萃取。

 

先將起泡潔顏布沾濕,然後我只擠一滴滴的潔面乳在上面,我第一次用時擠跟手搓的量一樣多!結果泡泡大失控,第二次就只擠這樣一點點。

 

只要用一隻手像這樣抓一抓、抓一抓………,

 

然後像這樣用力一抓…………,

 

泡泡就像這樣,已經有一大把,灰灰的濃密泡泡,今天看雜誌上說、目前現成洗顏慕絲的泡泡一定不會比用手搓的細,真的、這泡泡真細,抹在臉上像抹了綿花一樣,超好用!

 

起泡潔顏布使用後就像這樣掛起來。很方便!

 

另外要來用這款淨白去角質凝膠,我常看很多女生的鼻子兩邊都紅紅又脫皮,都是因為去角質太用力,又加上使用顆粒產品,如果肌膚較敏感,或很不會抓力道的人,就用這類的去角質產品。

 

先壓個三到四下,全臉大概壓四下,而且還可以用在手肘跟膝蓋等部位。

 

像這樣在乾臉上使用、就會搓出這樣的屑屑,但別擔心!這不全是你的粗粗角質層,是成分中的某種東西會溶化老廢角質,再將角質包在一起變成棉絮一樣的原理。

 

再來是櫻花保濕護手霜。富含日本天然溫泉水、櫻花萃取精華及荷荷芭油,手部肌膚可迅速吸收,不油膩,全面柔嫩,防止乾燥及粗糙,任何時候都可保護雙手。

 

它比一般的護手霜更有“水滑”感,味道甜甜香香,等吸收後,會覺得手部肌膚軟軟的,奧大我的護手霜使用量之大,也難怪我的雙手肌膚可以保持得很好啦!哈哈!我是有花精神跟時間保養滴!

 

LIBOTÉ櫻花溫泉美顏系列還有這些新品】

 

水嫩保濕精華液

 

水漾保濕凝露

 

嫩白活顏水凝霜

 

賦活抗皺緊緻眼霜

 

緊緻無痕頸霜

 

出水芙蓉面膜

 

【屈臣氏“通化店”限定活動】

即日起至20104月底止,消費者只要購買NT.500以上的LIBOTÉ系列產品或預繳NT.500元(可抵產品),即可免費享有「和風美顏SPA服務」乙次。此服務只限定屈臣氏通化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