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裡這樣說到:「歌劇魅影2010年春妝LOOK真的很美喔∼火旺(品牌公關)超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奧大一看到資料馬上回信說:「超正點

 

因為這次的歌劇魅影形象很正點,跟以前的歌劇魅影完全不同,並不是說以前就不正點啦!是因為一直以來專業的形象,比較不會呈現出像這是這種清新可愛的感覺,這是一種新的嘗試,也剛好65週年,而且這款新妝效的主題就叫做:CIAOSEXY性感俏色LOOK

 

這次的春妝發表會在敦化南路的China White,而且德國彩妝總監─Domminic Cruz也來到台灣囉!

 

這是桌面的主陳列,有CIAOSEXY俏色眼影盤”、“光癮晶潤唇蜜”及“光癮豐潤唇蜜”,還有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HD高解析QQ粉凝凍”。感覺連包裝都變可愛囉!

 

桃紅色是LIP EMPHASIZER光癮豐潤唇蜜,珠光白是HIGH GLOSS BRILLIANT SHINE光癮晶潤唇蜜。

 

今天特別飛來現場的德國彩妝總監─Domminic Cruz(最左邊的白金髮先生),也剛好完成了2009年環球小姐的後台彩妝,環球小姐於823在巴哈馬拿騷舉行,特別指定KRYOLAN歌劇魅影為後台彩妝。

 

公關火旺特別幫奧大我安排了專訪的時段,但當時不知在害羞啥,居然沒拍下跟Domminic總監的合照,唉呀呀呀呀、殘念。但我還是認真的將問題做了整理,當天總監─Domminic也很耐心的回答奧大的問題,說真的,總監雖然很認真又充滿耐心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但他的表情有種“嚴厲”感喔!哈哈哈!

 

奧大Q1 這次的春妝好不一樣喔!是不是總監在心境上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呢?

 

Domminic:「65週年、正是歌劇魅影要開始括大版圖的時候了,也正好在2010年用可愛、自然的妝效來接近大家,其實改變並不是現在才在思考的事,包括包裝的感覺等等都已經早在計劃之中,只是一直在等著適當的時機跟適當的市場,來一舉推出新的形象。」

 

奧大Q2 曾看過很多國外大師、將不適合的妝效畫在亞洲麻豆上產生不搭ㄍㄚ感!當總監遇到這樣的問題時,會特別在妝效上做改變嗎?

 

Domminic:「其實在每一個合作之前,我都會明確的去了解“對象”是誰,而這位“對象”不管是誰或來自哪一個國家,我都希望能抓住她的特色去表現妝效,並讓對方能呈現出一種“發自內心”的美麗,而且每一個不同的模特兒都是我很好的學習對象,因為我可以從不同國家的不同輪廓中,去學習到更多不同的表現方式。」

 

奧大Q3 當專業的歌劇魅影進到台灣時,會不會因為它的專業跟包裝,擔心跟消費者之間有距離,消費者總是喜歡亮麗的包裝。

 

Domminic:「沒錯!專業跟流行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對於更漂亮的包裝也不是沒思考過,但每一個新的包裝都要花幾年的時間去研發,包括它的生產量等等,畢竟專業品牌的考量會較不一樣。而且我自己也有過多次“看包裝漂亮就買下產品”的經驗,但是卻發現那僅僅只是外表,所以囉!專業又實用這件事,還是歌劇魅影最重要的考量,不然也不會賣了65年,它總是一直有很需要它的人存在。而且這次的春妝包裝也很不一樣囉!希望大家都能感覺到它的改變。」

 

心驚驚的完成我的專訪,希望各位能從總監─Domminic的回答中,更了解歌劇魅影的精神,接下來、我要來使用CIAOSEXY俏色眼影盤”囉!

 

五種顏色的可愛春妝眼影盤,我先試用兩種妝效給大家。這幾種顏色看起來是春天色,但看你怎樣搭配,也可以一路搭配到冬天。

 

這眼影的粉是以純天然小米澱粉精製而成,而且也可以濕擦喔!而且超細緻雲母礦物晶體,是它看起來有點炫彩霓光的原因。

 

我先用最左邊的顏色打底,再用左三畫整個眼窩,你會馬上感覺到金色眼影呈現出的漂亮霓光,下眼影再用左二的顏色。完成了春天的彩妝─下眼影比上眼影深的重點。

 

第二個妝效較深,我用了最右邊的兩個顏色。

 

我一樣先用做左邊的顏色打底,再用右二的顏色畫在眼褶或眼窩部位,最後用最右邊的深色畫下眼影。這次歌劇魅影的眼影質地最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是霓光,在一片珠光的眼影中,反而變得很不一樣。當然這五種顏色,還可以畫出更多不同的組合喔!下回可以用濕擦的方式使用深色來畫眼線。

 

剛剛說到的光癮晶潤唇蜜,超細緻雲母礦物晶體如同專業相機調整光圈一般,打造極佳的感光度,讓不同光線下輕鬆呈現了不同的礦晶炫彩霓光2色#透明色#銀珠光。

 

可在護唇膏之後,先上一層有色口紅或唇蜜,再上光癮豐潤唇蜜,打造水潤嘟翹豐唇。

 

2010年春天妝容,靈感來自歌劇魅影曾打造過的經典性感女星,所以我們也來看看最近歌劇魅影打造過誰喔!

 

TITANIC電影妝容,凱特溫絲蕾及75位演員皆使用歌劇魅影商品。

 

變形金剛中的Megan Fox梅根福克斯。肌膚光澤感是最關鍵!並強調肌膚的水潤健康質感及輪廓的立體度,關於色彩Megan Fox性感的絕招是瞇起深遂電眼,但卻不放置過多的色彩於眼上,通常都以極淡的眼妝,及簡單的內眼線條,對比眼珠的美麗顏色。還用濃眉的中性特質,宣示女性自主權的掌握及平衡破表的性感魅力。

 

芝加哥、Catherine Zeta-Jones凱薩琳麗塔瓊斯。為重現20年代電影工業的發達,那時期鮮豔紅唇、單調但濃厚的煙勳眼妝及上下眼框被粗眼線所圍繞,最能表現嫵媚的性感魅力,而為不讓濃豔的色彩感覺太髒亂,底妝的裸霧無瑕感是妝容成功的最大因素。

 

剛剛聽到新聞說到八億彩金,我跟奧媽常在討論說,如果得到彩金該怎麼分配,但第一反應都是“我們應該會先昏倒”。而且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用這八億。想要什麼?奧大都買給你們。 唉!昨天居然發高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