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普羅旺斯,當鳥群花朵盛開的野櫻樹間嬉戲,就預告著春季的來臨!前幾天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說想來台灣玩,問我幾時會涼快些?幾時是春天?我說這陣子應該已經是春天,但感覺跟馬來西亞一樣炎熱,他說台灣不是有四季嗎?我回他說快要沒有了,春跟秋都不見了!所以這“春”好重要,不管春天會不會不見,春妝或春裝、春香水永遠都要存在。

 

L’OCCITANE將細緻櫻花與清甜莓果香氣,融合輕柔木質調,出限量野櫻香氛,雖然是普羅旺斯的風情,我覺得它還帶有東方的氛圍,很像一個以“夜鶯”為主角的亞洲童話故事。

 

創辦人Olivier Baussan19世紀法國手工香水罐為靈感,設計全新包裝。  

漫步普羅旺斯的原野小路,不經意發現珍貴且古老的櫻花樹種-野櫻樹,高雅細緻的白色花朵與色枝頭是野櫻樹在春季時最大特色,結果實帶有點苦澀味;但對鳥兒來說,卻有著難以抗拒的甜美多汁,野櫻樹又被稱作Bird Cherry

 

這是奧大我入手的野櫻淡香水及野櫻香膏,蜜桃粉紅是我覺得最能代表戀愛的顏色,而且印刷的紙質也很漂亮。

 

包裝上印著的就是這幅插圖,讓我也好想拿出色鉛筆來畫畫,我的另一個專長就是用色鉛筆畫食物,改天再翻拍給你們看。

 

一開始噴的時候會是很明顯的莓子味、黑醋栗那種甜味,但感覺它還混了別的味道,像檸檬皮的感覺,接著是野櫻、玫瑰跟木質混在一起的味道,它的主調反而放在中間,一噴會似曾相識,但過一下就會感覺出它的差別。甜味基調的香水、我都不會往身上直接噴,會用空中噴灑沾在身上的方法,會比較適量。

 

好可愛的野櫻香膏,外包裝也是紙做的喔!

 

它的濃度比香水高,除了帶在身上“補充”香味外,也可以直接選用它,使用方法跟口紅一樣,小小的很可愛。

 

另外還有野櫻香氛蠟燭,可以持續燃燒30小時。

 

可以使用四週的野櫻居室擴香,也是超受歡迎的室內香氛品。

 

這張是用插圖表{的野櫻香氛蠟燭,很有普羅旺斯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