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一早要開會,所以今晚想寫點輕鬆的東西,例如最近買了哪些好康東西之類的。我們就分為吃的跟穿的吧!

 

有一天下班,隨意的經過誠品116二樓的鞋店,好像EM SHOES要結束還是怎樣,就一雙三折、兩雙以上兩折,我還以為是我眼花ㄌㄟ!但是果然是這樣,如果一雙兩千多塊的鞋只要五百多!但好多都已經沒尺寸了,不是剩最大就剩最小。

 

搶到這雙紅色真皮高跟鞋真是令我開心,好看、高、好穿、舊舊的真皮很漂亮。打折下來一千出頭。

 

可愛的紅色涼鞋,夏天時想穿這種很平很平的鞋。打折下來五百多!

 

像音符圖案一樣的銀色涼鞋,一樣五百多塊就買到了。

 

好可愛的夾腳拖鞋,上面的蝴蝶結還可以拿下來。其實還有一雙螢光綠色的拖鞋忘記拍照,五雙加起來才兩千多!夏天的鞋款就這樣給它搞定了。 然後經過西門町的某家鞋店,發現這雙五百塊不到、紫色、夏天跟冬天都可以穿的鞋,就買了。  

然後有一天到家樂福去逛逛,本想買點東西散散步就回家,但買到坐小黃,因為剛好遇到微波食品大特價,在加上公司最近買了微波爐,於是就買了。很多。

 

金品的義大利麵很厲害,其實我有點忘記這是不是我家老三說的那個品牌,但在現場試吃的口感很棒,再加上當時特價一盒三十五塊,如果在外面吃一餐或自己煮一定超過,所以就每個口味買一款試試。

 

試吃阿姨給我試吃的是這款,乳酪蘑菇筆尖麵。

 

今天帶了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去公司當午餐,只要330熱騰騰上桌。女生一般中午的午餐分量這樣剛剛好,不然再加一杯湯或自己帶水果,就很飽囉!真的很方便,看那一顆顆的明太子,雖然不是很頂尖的口味,但以微波食品來說是很物超所值的喔!

 

我之前就很愛吃桂冠的炒飯,當天全都特價三十元,真的比吃一餐便宜好多!

 

連家樂福自有品牌也推出這樣的微波美食,我對十穀養生飯很期待,這是我明天的午餐。

 

然後我一直都很愛吃麥片,這品牌的大燕麥片新品只要六十幾塊,一大盒喔!別的品牌像這樣大盒都要一百多到兩百多!而且還添加納豆的營養,血壓高之類的人,每天的其中一餐一定要吃麥片。我都會加入杯湯中去增加分量感,這也是加班時很棒的點心。

 

這是The Body Shop推出的限量墨西哥豆室內精油,是可可豆的香味,很適合低溫的空氣,會很暖很想大口吃甜點!哈哈!

 

好囉!我的買物日記大概就是這樣囉!

 

剛剛“不小心”看了國光幫幫忙,聊到女生不該對男友做哪些事的主題,有個男藝人就反問女生說:「為什麼女生都一定要逼男友道歉?」但我的想法是:「如果做錯了為何不道歉,還分男女」而且有時男生道歉是為了想停止爭吵及不想繼續當時的對話,但不久的未來如果又再爭吵時,這時他會告訴妳:「道歉只是為了想讓妳住嘴,並不是真的認錯」,而女生一直都以為他當時認錯是認同當時的問題,哈哈哈∼這樣真的很難令人理解,因為妳以為問題已經有共識但其實沒有。我是那種如果做錯了會馬上說SORRY的人,如果我真的沒錯則不會隨便道歉,所以這種為了平息什麼而隨便的道歉,還真令我無法理解!哈哈哈哈∼。沒啦!就看到節目隨便聊聊。但不管怎樣、別吵架不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