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這支CF廣告,內容是“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這兩位也是最新的代言人─裴蓓、長谷川潤,我一直在想說:「疑?為何她們要去類似越南這樣的國家拍彩妝品呢?」,但其實我也很想去那邊大吃路邊攤跟逛市場之類的,而且可以花少少錢吃飽飽,但今天沒有要聊旅行,今天要聊跟兩用粉餅同時推出的春妝─「層次光影眼彩盒」

 

這次推出的顏色總共有5種,而且以前的Za的眼影對我來說比較“輕柔”,這次的系列就很適合上妝需要“深色眼影”的我,因為每一款都搭配了很深的陰影色。這一款是BLUE深邃海藍”

 

這一款是GREEN 薄荷草綠”,而且這次的眼影比較特別的是沒有間格,四色完全黏在一起,就像某些腮紅跟打亮產品一樣,也會將漸層色黏在一起,分開用或混用都可以。

 

這一款是SILVER星空幻銀”,應該是喜愛“個性黑”煙燻眼妝的最愛。

 

這一款是很有春天Fu∼的VIOLET花漾粉紫”

 

奧麗薇我入手的是GOLD蜂蜜暖金”,也是這幾款當中最喜歡的一款,因為金咖啡色眼影跟我的髮色及膚色算是最搭的。盒蓋上的設計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沒錯!所以也可以當鏡子用。

 

打開後見到的棉棒是一粗一細的設計,可以依上妝面積使用粗或細。

 

粉質以獨特Za logo壓紋設計展現高質感。這類印有LOGO的彩妝品,我都會避開特殊部分盡量不要抹到耶,因為捨不得讓這圖案太快消失。

 

添加富含維他命E與細緻珍珠光的粉質,顯色更服貼。而且我覺得珠光粗細的感覺不太一樣,淺色跟深色的珠光粗細,還有粉質的粗細也不太一樣,應該是說因為深色的顯色度要更好,所以最深色的粉其實比較軟,我是這樣覺得啦!

 

外盒上雖然是英文,但眼影色的分佈說明看圖就可以了。

 

或者可以依這張彩色圖來參考上妝。

 

1 細緻珠光打亮眉骨。

2 珍珠光影分層疊擦,色澤耀眼動人。

3 漸層色系搭配極深邃眼線色,完美創造立體大眼。漸層色系完美融合,眼神流轉間深邃耀澤。

4 細緻珠光打亮眼頭。

 

以下就是奧麗薇試妝後呈現的蜂蜜暖金感覺,但我想一定很多人會問持妝度、顯色度等等,我覺得目前所推出的彩妝眼影粉質,因為加上了保養成分,對附著在眼皮上的持妝度及顯色度來說,都能達到一定的效果,但容易脫妝的人更需要的是“將妝前打底做好”,眼部也是一樣的,例如可以使用一些眼影打底霜、或眼影遮瑕霜之類的,就可以先幫眼皮做好打底。

 

那再來看另一款形象照片吧!大家應該都知道左邊是裴蓓,右邊是長谷川潤吧!  看到好朋友∼曾心梅老師在康熙來了唱英文歌,就算仍有點台語味,但沒想到曾心梅同學的英文唱功超強超好聽喔!下次到主婦之店聽她唱歌時、就來點英文歌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