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友─阿草同學有一個可愛的餐敘,曾經有品牌及媒體編輯經驗的阿草妞,現在可是Kevin老師的公關喔!其實我們這些身為編輯的人除了了解產品外,當然最愛問問老師的“隱私”,哈哈哈哈!我說的隱私指的是未公開的養生秘方那些啦!哈哈哈。也因為Kevin老師也有在VOCE上寫專欄,所以大家也都知道老師最近都在忙些什麼?但今天的重點是這家可愛的餐廳─Hana喔! Hana從東區頂好名店城進來往後走,大約第三個巷子的右手邊。

 

這邊是鄉村可愛風,很小所以位置不多,如果錯開用餐時間來這邊吃早午餐會很棒,等人一多起來也差不多可以離開囉!這是奧大對喜愛餐廳可以用心享受的技巧,也可以早一點用餐。

 

照慣例、當我進到一個空間時,會先注意天花板的陳設,這鄉村風格的店居然用了這樣的水晶燈,其實還蠻特別的,一點都不會不搭ㄍㄚ。

 

其實我很喜歡看一些單身女孩房間佈置的日雜,她們都很會營造“角落”或“牆”,所以可以到這邊學一點技巧喔!

 

養點室內的小綠盆景,可以幫助住家的好風水。

 

每一個桌面都有這樣的小佈置。

 

右下角的那個草莓馬克杯好面熟喔!這花紋不曉得是哪一個品牌的專用花紋,忘記了,但很難看到。

 

這吊燈及掛鍋具的方法,就仿造了城堡中的廚房的感覺,像灰姑娘跟一些童話中的廚房都是長這樣。

 

這是七個小矮人的風琴吧!因為有夠小但好可愛。

 

蛋糕櫃中有我好想吃的派,如果沒猜錯的話,這是以馬鈴薯泥為主角的鹹派吧!

 

雖然不是很熱愛甜點,但吃上一口仍可以擁有幸福感覺。

 

這是另外一邊的座位,再往前頭一點還可以坐在落地窗邊,應該可以說是貴賓席了吧!可以的話都先搶那邊的座位喔!

 

鄉村風格中、乾燥花是一定要的物件。

 

一進門的陳列還有這些。木製跟皮製品也是鄉村風的王道。

 

我今天跟阿草都點了早午餐,因為一看就覺得一定可以做一次吃到好多好多種食物。早餐就一定要有柳橙汁跟牛奶囉!還有加了橘子片及藍莓的穀片。

 

將鮮奶給它加進去,每天只要早起十分鐘也可以這樣吃。

 

這就是主餐,一端上來時,我跟阿草都大聲驚呼呀!所以我決定等某人回來後的假日,都要吃這樣的早餐。

 

吐司麵包的部分可以選這種法國吐司麵包。

 

或者搭配總統牌牛油的白吐司,我一聽到總統牌牛油就選了白吐司,我熱愛─牛油。

 

蛋的部分也可以選炒蛋跟煎蛋,那∼當然是要點炒蛋囉!

 

每人都有一大碗的沙拉,我喜歡它們搭配的醬汁,有點像是日式的那種。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

 

還有小小的起司焗烤蕃茄。這一道在家做是沒問題的。

 

然後副餐可以選熱紅茶,這邊用的茶包品牌是唐寧的。

 

左邊的“女孩兒”就是今天的主人─阿草。她今天跟我爆了個料,她說Kevin老師很重視養生,第一餐會是豐富的早午餐,吃飽飽,開始工作的當中不進食,因為要保持注意力集中的精神,然後第一餐到第二餐中間需隔12小時,哇∼因為Kevin老師的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原來是這樣,奧大工作中也不用餐,因為一吃飽就呆。哈哈哈!

 

大家應該也知道、老師最近新推出了保養品牌,品牌名稱叫Vin Vin,今天加上剛推出的新品,一整組系列就算完整囉,而且這一系列的使用方法也很特別,老師強調洗完臉的肌膚應該要先用凝凍進行按摩先,幫肌膚以微笑按摩法先做好醒膚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嗯∼其實最近奧大有感覺到保養觀念有漸漸在改變的感覺喔!改天再跟大家分享Vin Vin保養法喔!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公司的抽屜,它基本上是一個零食倉庫,而且整齊排放是我的堅持,最愛的應該是科學麵,很多都是開春拜拜發下來的好物,還有很多網購的蜜餞跟大創的仙貝及薄荷糖等等,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