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昨天終於忙完這一期的VOCE了,請期待4/3日的出版,但因為這次總覺得比以往還要辛苦,所以落了好多天的文章沒分享,因為真的很忙很忙呀我!但終於將這一期的新刊給生出來了喔!

 

也因為某人正在希臘的雅典出差,加上希臘人很愛罷工又不用加班,所以就算工作有時相當的辛苦,也有一半的時間可以到處走走,而且這些照片可是我三催四請才得到的喔!雖然為了只有他可以享受那樣的風景跟美食,奧大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剛截完稿應該來點輕鬆的ㄇㄟ。

 

而且對我來說,希臘就是只有藍天跟白屋子的地方,還有橄欖油,但它當然也是有大都市或大樓、街上之類的地方之類吧!我對地理其實是很沒概念的啦!之前他說要去希臘的雅典出差,我還不知道雅典在哪說!?!?

 

2010/2/27 這邊是雅典衛城,很漂亮,而且到處都是古建築,一整片的。晚上更漂亮。

 

因為他每天都一定要跑步,所以到利卡維托斯山丘延路蠻適合的。每天早上跑步 從山腳下跑山頂,可以看到全雅典。

 

這邊是宙斯神殿。

 

在街上還有這樣的電車耶!就在街上跑耶?很妙!

 

這是哈德良拱門。

 

2010/2/28 要坐車到阿波羅海岸囉!路線看起來相當簡單。

 

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應該就是火車吧!不曉得?

 

到囉!就是這樣的地方!有點像漂亮十倍的八里。

這是阿波羅海岸附近的公寓吧!  

 

這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可以散步,超多印巴人,也有賣很多|”複製品”,還有街頭表演。今天剛好是星期天,店都會關起來,路上也會擺出很多地攤。

 

好多好可愛的項鍊,不知道有沒有買給我就是了?哈哈。

 

這也是雅典衛城,地方很大需要走很久,很漂亮,很多古老的東西。

 

這就是“背著我”跟同事去吃的魚大餐,收到這照片時,肚子好餓…………。 完食!!!!!!!!!!! 昨天晚上通電話時說,他說發現了一個妙東西,還幫我拍了照片喔!是外帶紅酒,付了錢後就會給你一個保特瓶,然後自己去裝,很妙吧!

 

就報告到這邊吧!如果我也能去一星期,該有多好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