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右邊是妙巴黎的口袋眼癮餅,我很愛用的純黑色,左邊看起來好像有三個小小眼癮餅的就是“煙燻妝礦物眼癮派”,可以一次買到三色有更划算的感覺ㄋㄟ,因為一個大的真的用不完,新的煙燻妝礦物眼癮派”就將三種同色系、不同深淺的顏色組成眼影盤,方便多囉!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總共有這樣多顏色,但右下的兩款顏色是最近才要推出的春夏妝,其他的幾款都已經可以買到囉!

 

這是收到新品時,品牌的產品經理─Claire還準備了三種顏色的小圓墊,可以像這樣搭配起來拍照好可愛,現在變成我餐桌上的裝飾餐墊,之前先行推出了四種顏色。  

已經推出的四種顏色分別是金、紫、綠跟粉紅。

 

因為它叫煙燻妝礦物眼癮派”,所以主要的視覺妝效當然也是煙燻妝的路線,但其實煙燻只是產品的名稱,妳要畫小煙燻也好,或將淺色當主色,深色只用來畫下眼影也好,都可以依季節來調整。

 

每一個煙燻妝礦物眼癮派”大約是這樣的大小。照慣例外包裝也會依眼影的顏色改變。

 

這邊有個按鈕、一按下就可以打開!

 

裡面附的棉棒是這樣子的,除非外帶補妝,不然我都會故意不用產品附的棉棒,喜歡它乾乾淨淨滴!

 

這一款是我最愛用也最常用的顏色,懶得花心思搭配的人就選這一盒吧!一整年都可以使用。

 

奧大的妝效。

 

這是帶紫的顏色,其實也因為它的紫很深沉,不會很鮮豔或假假的,所以喜歡深色眼妝的人倒是可以試試,讓深色眼妝不一定要很黝黑。  

奧大的妝效。我沒有使用得很誇張,只是淺淺的使用在平常上班的眼妝上,還可以再加重一點。

 

這是銀灰黑色的眼影組合,應該可以說它是煙燻派的正統色。如果想要讓可愛的臉龐多一點個性風,可以偶爾用這樣的顏色,如果看起來已經很兇的人就選粉紅喔!

 

奧大的妝效。

 

最後這款粉紅相當的春夏,可以畫出可愛又帶一點時尚風的粉紅眼妝。

 

奧大的妝效。

 

然後上次不是跟大家分享過嗎?我現在還是每天都用著這款妙巴黎的眼線筆,超好用!如果想要讓粉紅眼妝的陰影再深一點的話,就像這樣畫在陰影的地方再刷開它就好了。

 

有加深陰影後的的感覺就會再深邃一點囉!我喜歡!

 

然後前幾天已經拿到春夏新品的資料,這兩款煙燻妝礦物眼癮派”新色也推出囉!而且像我剛剛說的、超好用的那款眼線筆,也已經推出附上削筆器的新款囉!超可愛的!改天再試用給大家看!

 

不需要問我這款產品的顯色或持色度如何喔!因為本季眼影新品的顯色及持色度都很不錯!這已經是上市的基本原則了,再來就只要看顏色的搭配感及包裝可不可愛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