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名言:「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持續的保養」「今年的美白產品全都有效」「不做好防曬就啥都免談」

 

以上這三句在每一次分享美白保養心得時,都會再說一次喔!(媽呀台灣的天氣到底怎麼了啦!昨天28度今天14度,我是電扇跟暖氣輪流的在使用著!?

 

VOCE中的美白第一彈單元,請了三位日本的美容保養達人來解析今年的美白,居然下了「今年的美白產品全都有效」這樣的大標,但我一點都不懷疑,在聽過今年每一個品牌的簡報資料、再加上已經認真的試用了各家產品後,我也有同感,吸收度、清爽度那些都不用再討論了,使用感在今年來說全都很棒!

 

SK-II的電視廣告說,以前覺得只要白就好,但現在想要的是會透出光的白!?不是白透就好?SK-II說的白是那種可以藉著肌膚將光線反彈出去的光,當別人看到你時就會有“好像有人在幫你打光”那種感覺。比透還要更頂級了。

 

這張SK-II資料中的圖片,看到某一種極微度光芒是會穿透肌膚的喔!這張圖所表示的就是“肌膚鑽亮度”,也因為光老化是導致肌膚“鑽亮度衰退”的主因,所以這次的新品就在解決這樣的問題。

 

SK-II運用極先進精密的Tri-Ring測量儀,捕捉穿透肌膚的極微度光芒,分析肌膚對光的透射程度。因為肌膚的透亮黯淡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肌膚對光的透射量及均衡度的不同,即透亮度的不同。

 

因此隨著年齡增長及光老化累積,肌膚“�亮度”會持續衰退,而且女性從35歲起,“肌膚鑽亮度”將以更快的速度衰退(變成左邊的肌膚)。

 

這是“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在國外是被用來作為治療燙傷或是胎記的藥用成分,在法國甚至被運用在藥物當中,這次SK-II率先將它添加在保養品中,另外像獲得日本厚生省核可全新亮白成分「葵醯胺」,它的「麥拉寧黑色素護理」是傳統美白成分─麴酸的5倍,再與濃縮Piteraâ一起共同作用。

 

接著就是我的“SK-II 5星護膚會”,以頂級的護膚體驗來搶先試用“SK-II環采鑽白”系列。當天的活動安排在Hotel Quote。當天現場也陳列了“SK-II環采鑽白”系列商品。

 

桌上除了有東方美人茶外,還有一張菜單,活動結束後可以點鬆餅喔!

 

接著就要換上輕鬆的浴袍囉!這一刻才是真正有貴婦的感覺呢!

 

而且旁邊的浴缸還撒了好多新鮮的玫瑰花瓣,但今天沒有泡澡療程喔!哈!

 

浴缸邊還放了小小的指示牌。

 

當天的活動還跟OSIM合作,擺了一台“美腿舒暖師”,就是志玲姊姊廣告的那一台,小巧可愛真的很適合放在客廳,當然奧大我也試用了喔!好想買喔!除了腿部使用OSIM美腿舒暖師外,還有專業的芳療老師幫我做肩頸的按摩。

 

接著就要到個別的房間中體驗今天的療程,有四十分鐘的專屬護膚療程及手部護理。

 

這就是等等要變身貴婦的房間喔!

 

今天的主要療程是簡易的「經絡推拿及臉部護理」,而且今天之前我都還沒用過最新的“SK-II環采鑽白”系列。今天老師幫我使用的產品除了“SK-II環采鑽白”系列,還有晶緻煥白系列。

 

老師幫我敷完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後,還這樣滾滾滾的將面膜滾到我的脖子上再敷了一下,就算摸黑都要將這絕招拍下來。

 

這就是今天老師使用的“SK-II環采鑽白”系列及“晶緻煥白系列”,而且老師今天給我的使用量可是很“澎湃”喔!

 

當我照鏡子時嚇了一大跳,老師也超開心的,因為我從沒做過臉部療程後,臉可以是白透成這樣,整個讓我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回家當天馬上將“SK-II環采鑽白”系列拿出來用。

 

右邊就是當天讓我很透白的老師,名字中有個“紅”字,左邊就是當天的芳療老師,一開始的肩頸跟手部護理,就是這位老師幫我做的喔!

 

當天的療程結束後,就是我的鬆餅時間囉!而且現場還有指甲彩繪的服務跟補妝老師服務。後續還有好多正港VIP來體驗今天的療程喔!

 

這次的“SK-II環采鑽白”系列有這兩款重點商品,有環采鑽白精華液、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環采鑽白精華液的玻璃瓶身有霓光,我最記得在印刷廠印VOCE時,這產品的顏色很不好印,哈哈!

 

它是低管式的,老師在我臉上整整一次用兩管幫我按摩臉部,在家的話我只用一管啦。它不只是減少黑色素,還能增加保濕度。

 

這是環采鑽白修護“凝”霜,不是一般的霜喔!

 

它的質地就是“凝”霜,其實透著光會感覺它有透明度。跟環采鑽白精華液搭配使用6個小時後,美白成分為單獨使用的2倍喔!

 

怕霜的人可以不用擔心,因為它不算是霜。但又有乳霜般的細膩滋養度。

 

環采鑽白能拯救的大肌膚鑽亮白殺手」複習:

●黑色素累積及分布不均:膚色暗沈、斑點

●膠原蛋白醣化:肌膚泛黃黯沉

●表皮變薄,組織不飽滿:肌膚透亮度不佳

●肌膚更新不良:膚色暗沈

●乾燥:粗糙、脫皮

 

想要擁有健康肌膚鑽亮度”的人就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