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後一回的春妝了吧!因為我已經收到夏妝的資料了(昏)。最後一場的春妝秀是最不春天的春妝?應該怎麼說呢?春妝沒人會大推“金”色系妝效,但是、是不是春天故意不要粉嫩粉嫩,才更能突顯品牌特色呢?而且這金色可是春暖花開所出現的每一道曙光的“金”喔!MAKE UP FOR EVER的春妝“沙戀迷金”就是這樣的感覺,誰說春天不會是金色?

 

這是“沙戀迷金”的次視覺。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幅畫?創辦人暨彩妝總監Dany Sanz,從善於描繪女性的裝飾派大師-克林姆巔峰時期的作品中,找到全新創作靈感,因此創造出這種最富濃厚藝術味道的華麗金色世界。

 

這是“沙戀迷金”春妝的全系列,而且一說到MAKE UP FOR EVER,連彩妝師都愛用的就是防水眼線筆及晶鑽亮粉,這次從好幾年前就受歡迎的產品,之前還陪好友彩妝師─Mina─到櫃上買防水眼線筆。

 

這次的迷金亮粉有四種顏色,使用了100%純天然礦物粉末,用途多樣,可加入粉底、蜜粉、唇蜜、唇膏、乳液或髮膠,展現不同的金屬妝感。也可以加入“防水眼妝轉換液” 在肌膚上勾勒出線條或圖騰,防水喔!

 

另外還有這款絢墨眼彩筆,除了黑色還有金色,筆芯中內含金屬亮粉。

 

另外我還拿出了去年很棒的產品─25週年紀念的AQUA EYES COLLECTION,是5色一組的眼線筆,很可愛又方便喔!

 

5種深色及畫內眼線的淺色,也可以暈開當眼影用。

 

今天就用這些MAKE UP FOR EVER產品畫眼妝吧!還有這次的新品─晶鑽亮粉。

 

這款晶鑽亮粉很細,而且顯色度很強,應該可以說如果要用這樣的產品,晶鑽亮粉會是最強的。

 

新品發表會時,MAKE UP FOR EVER彩妝師建議、可以利用乾的或稍微沾溼的指腹、刷子或眼影棒沾取後塗抹或輕彈上妝。也可以跟任何乳狀、液狀或粉末狀的產品混合使用。如果要在眼皮部位有更持久的效果,可將晶鑽亮粉輕拍在用水沾濕或已塗上一層乳霜的肌膚上。

 

接著我先用深紫色的AQUA EYES畫下眼線,用紫色來搭配金色! 這是金色的絢墨眼彩筆。

 

我將它用在內眼線的地方,用來畫內眼線的筆芯一定要夠軟、也要能防水。

 

接著先用黑色的眼影畫一點煙燻,再用指腹將晶鑽亮粉沾在眼皮上,其實原本擔心這樣的東西只有派對會用,但如果控制用量,平常用也很好看,而且我只要一沾上眼皮就很“牢”!

 

戴上假睫毛後的妝效差別。我拍下來的顯色度沒有太好,但直接使用的效果真的很棒,很閃!“實體”比照片漂亮約十倍。 【發表會當天】

 

當初在發表會上,老師還幫公關─米雪兒示範上班用的金色眼妝。

 

接著示範派對場合中的金色眼妝,差別應該是在煙燻的地方跟迷金亮粉的範圍不同。

 

近看是這樣的妝效。 【國外工作花絮】

 

活動中也讓大家看了廣告拍攝過程的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很多只用產品的方法!

 

國外的彩妝大師先用“防水眼妝轉換液”滴在迷金亮粉中。

 

在手上先調一調,變成可防水又高顯色度的妝效。

 

這張照片正在幫模特兒抹上金光閃閃的顏料。

 

這是我最喜歡收集的、彩妝大師的設計手稿。

 

完成度百分百的平面形象照片。

 

【題外一】

 

當天在活動現場還發現了這些假睫毛,也是厲害的喔!

 

【題外二】 這也是25周年的限量刷具組喔!好的刷具真的關係到一半的上妝成功率喔!

 

MAKE UP FOR EVER官網:http://makeupforever.com.tw

 

OK!春妝最終回完成!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頭很昏!尤其是明天真的會呈現沒時間可以的狀態!有點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