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到宜蘭兩日遊,或是到新竹兩日遊,可以到漂亮的飯店住一個晚上、然後只要顧好大吃跟大玩兩件事就好!而且兩天就很開心了!

 

之前也去過香港出差、因為張艾嘉導演─心動電影寫真書的編輯工作,去過日本出差、因為Popteen月刊的創刊跟國際書展,當時最多就是跟同事去吃了很棒的拉麵、或者泡在7-11及百貨公司美食街。

 

然後最遠的就是到加拿大去看我妹跟小孩,也是因為她嫁到那樣遠的地方我才會想去,但我也只是想在後院跟超市“瀏覽”,或者到郵局邊的雜貨店逛逛,最多也只是到異國的市場去感覺一下美食!

 

到馬來西亞主持活動也只是泡在樓下的超市賣場,而且每天都可以去!同樣的東西我可以一看再看,廠商說要不要去看一下皇宮我倒是沒興趣!但要招待美食我可以衝第一!

 

最妙的事大家應該有發現,我不管到哪為了什麼目的,我都只做一樣的事情、到跟吃有關的地方,像市場跟超市之類的,因為食物可以讓我直接了解民情,而且我只對這些有興趣!因此我對旅行的慾望應該是全國最低吧!因為在台灣就可以滿足我這些慾望了!哈!

 

四月底從希臘轉往倫敦的男友幫我拍回這些照片,現在的他又轉往巴黎,其實一直到他岀國前我也才搞清楚“歐洲”的一點點地理,如果我有一天真的飛去了,我想我應該也只是到一樣的地方─每天!

 

先來看看最代表倫敦的照片吧!這是大笨鐘跟英國上議院。

 

這是白金漢宮。而且還有可愛的鴨子在旁邊的草皮,鴨子的照片好像假的喔!因為牠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西敏寺。

 

接著是我有興趣、但不一定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地方,但光是看這些特地幫我拍回來的照片,就會想去逛逛,就像上次在希臘拍到的“保特瓶紅酒”,就會讓我想要去希臘,而不是因為希臘風光!

 

Borough Market

 

因為我不太清楚照片的故事,所以就不多加上圖說囉!但我想大家光看這些畫面,應該就很有感覺的吧! 玻璃印上的就是”攝影師”林先生。  

Portobello Market

 

這邊就是Notting Hill,也就是新娘百分百電影中的場景,我蠻喜歡那部電影的!

 

TAS Pide

 

這是我男友獨享的土耳其美食,重點好像都一定會有檸檬切片跟橄欖等等,雖然出差很辛苦但每天都吃盡美食,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