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在家就算不出門也真的會化妝,因為“把玩”研究各種新品已經是我假日最開心又重要的事了,一方面也真的常有臨時想出門的情況,例如昨天就突然想去剪頭髮,或者好想去家樂福走走之類的,也很有可能接到想一起用餐的朋友的電話,我永遠讓自己保持在“隨時可出門”的狀態!哈!是真的!

 

上星期起床後就想說“今天要來畫什麼妝好呢”,有時候連底妝也會換不同的品牌來用用,一方面新底妝我都會在假日試妝比較保險,因為之前曾不小心用到一個畫完後“變黑人”的底妝,結果卸完妝重畫才敢去上班!哈!

 

最近用的東西有這些,其實也都不是新品,像是去年十月推出的心機長效水潤�前乳,有SPF23PA++的功能我很愛,可以先幫肌膚做剛剛好的提亮跟潤澤,我一直都在用。然後是ORIKS極緻美白BB霜,看得出來我還蠻愛用它的,然後是最近也很愛的心機透蜜粉,用完後的皮膚好嫩好嫩,還有一點點相當自然的珠光,最後是最近愛上的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睫毛膏心得改天分享)。

 

想要快點上妝,而且要有點個性的感覺,我很愛這支黑色胖胖的NARS星光火習火習亮彩筆,另外還有大家詢問度很高的INTEGRATE琉璃豔彩腮紅。

 

NARS星光火習火習亮彩筆的筆芯較粗,因為它就是要來當眼影用的,還能看到細細的亮片喔!

 

筆芯軟,好畫好暈開!超好用就對了啦!隨便話就是時尚煙燻眼妝。

 

張開眼睛是這樣!

 

這樣亮片的效果可以看得更明顯。睫毛膏用的是剛剛說的─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還有這是剛剛說的,使用後必定被詢問的產品─INTEGRATE琉璃豔彩腮紅。是去年耶誕節的耶誕彩妝!

 

說真的!我不曾用一個珠光打亮腮紅用到剩這樣的,到現在還在使用,快用光光了!真的很好用!

 

它的腮紅色就是這樣可愛,打亮珠光就是這樣自然!

 

煙燻眼妝是我上上周六的彩妝,這是我上上周日的彩妝,今天的眼妝很簡單,其實只畫了一點下眼線,照樣用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臉好白喔!但我的臉本來就比身體白很多啦!)

 

口紅的話當然就是這個囉!我的最愛COCO唇膏11號!

 

今天突然覺得沒瀏海的自己還蠻好看的,所以就公開了吧!看到奧大我額頭跟眉毛的人,可以去買彩券了!

 

然後昨天的周日,我用了這樣的產品,都不是最新的產品,但是突然間覺得夏天就是這兩個顏色了!非得跟大家力推不可,就是NARS的時尚經典唇膏跟摩登指彩油。

 

時尚經典唇膏是CRUISING,摩登指彩油的名字很可愛,叫PUSSY GALORE,是櫃上賣得很不錯的兩個顏色喔!

 

時尚經典唇膏有粉霧、潤澤跟自然透亮三種質地,我用的CRUISING是潤澤持久的新色,是今年的春妝,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再跟大家力推一下!

 

PUSSY GALORE是不是太可愛了呀!而且我很喜歡NARS指甲油不會太濃稠的特性,瓶內的指甲油更不容易乾掉,而且瓶內的珠子強而有力,所以每一次使用都可以搖得很均勻。

 

完成後的效果真的太可愛了啦!是夏天的必備色喔!

 

周日時我還試用了好多的產品,也拍了照片,等截完稿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番外篇:我的星期一】

 

給大家看看我昨天去剪的新髮型,其實也不是新的啦!只是剪短一點點而已!

 

因為只靠周六、周日狂吃蔬果是不夠的,所以現在都會帶一盒蔬菜到公司!再去7-11買這沙拉醬,一包才十元喔!芝麻的超好吃!

 

這是家樂福自有品牌的微波食品,好吃到翻掉的蛤蜊青醬義大利麵,昨天去家樂福買的,才特價好像35元我忘記了! 肥肥的蛤蜊好吃到不行,我還要再去搶購,這樣中午一餐滿滿的才75元喔!阿娘ㄨㄟ看了好餓喔!快睡快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