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環宇電台特別從新竹來找奧麗薇收音,主要是有關母親節的節目主題,奧大我也送給了全天下的媽媽一些有關保養彩妝的小心得,當中也聊到了做SPA這件事,剛好上星期到資生堂的Qi SPA做體驗,也剛好Qi SPA推出了母親節相關的活動,接著就讓奧大我邊體驗、邊跟大家報告吧!

 

在一個天氣很好的星期六,奧大前往的Qi SPA就在我最愛的SOGO復興館九樓,大家都知道這邊有個很漂亮的日式庭園,很多人都會停留在這邊拍照!

 

這個小小優雅的門面就是Qi SPA囉!平常其實很少逛到這層樓來,大多都只在樓下的美食街跟超市“混”,沒想到Qi SPA就在這邊喔!

 

這是今天要幫我體驗貴婦SPA的老師,很失禮的是我們聊天的話題超投機,我卻忘記問對方的名字了!唉呀………。

 

到諮商區一坐下,對方就會先端上一杯溫熱的花草茶、還有溫熱的毛巾,毛巾上還噴了香香的精油味道喔!

 

照慣例先替自己填寫上基本資料跟Qi SPA需要的一些調查,最特別的是針對“需求”部分要認真填寫,因為這邊的老師們都會依你的需求幫你加強某些部分,隨時彈性的做調整!

 

在諮詢過程中,了解到奧大我做SPA大多針對舒壓方面,皮膚的保養還好但最近有點乾癢,因為氣候的溫差很大造成一點點敏感,所以我們針對了這些問題進行了解!

 

加上我想體驗臉部及身體,所以老師幫我選了入門者一定要試試的Qi精緻特殊經典療程,而且它有“個人化”的專屬經絡按摩,一看到這就非它莫屬了。

 

而且資生堂的公關─Ayuka,特別跟我推薦了“台灣區域限定療程”,這療程完全針對身體筋骨而且台灣才有,建議我下次可以體驗這一款療程。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囉!我們先來到氣氛相當優雅的更衣間,可以先整理自己的包包等等,準備換衣服。

 

這個皮革製的籃子中有為你準備的浴袍等等,換好衣服後就將東西收進櫃子中鎖好!

 

這邊是更衣室的另一個角落。

 

要來去體驗囉!

 

因為體驗的時間將近兩小時,所以可以先上一下洗手間,洗手台上也準備了很多折好的漂亮擦手毛巾。

 

右邊一間間的就是我們的體驗ROOM囉!

 

請進!!!(老師還很配合的、擺了這樣的手勢……!謝啦!)

 

女人只要一進到這樣的空間,總是有種無法自拔的欣喜感湧上心頭!

 

到處都擺放了Qi SPA的保養品!

 

床上貼心準備了小褲褲、浴帽跟鯊魚夾等等,因為有關身體的療程都要先淋浴,淋浴也是重頭戲喔!因為這邊的淋浴間正翻天!

 

老師會先問你要不要開蒸氣,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是怎樣的蒸氣,但先回答“要”就對了,原來是蒸氣淋浴間,淋浴跟三溫暖二合一的空間!

 

洗完澡、等蒸氣散去才補拍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只能說沒時間泡澡的時候,可以在這樣的蒸氣浴室洗澡,效果一樣好!

 

裡面準備的沐浴商品是Qi SPA的,髮品則同樣為自家品牌的dicila(奧大我在家也是用這款洗潤髮品)。

 

這個鈕可以控制蒸氣的大小跟開關,我摸索了好久才知道怎樣用說!因為一開始霧茫茫,哈哈哈!

 

洗好澡囉!整個神清氣爽的準備要做SPA,但因為吹頭髮很不方便,所以就沒洗頭,也因為等等會做臉,所以也不需要卸妝喔!洗好後就可以按內線分機通知老師,雖然沖澡的時間有訂定,但其實她們都不會催促你,如果想多蒸一下蒸氣也沒關係。

 

原本在角落的休息區就準備好花草茶囉!一方面因為洗澡會流失水分,所以得快快補充!

 

右邊的幾樣商品也是今天的主角,這款產品有果香、柑橘、草香跟木質香,跟等一下的療程有關,我選了木質香調的!在療程中會使用這款產品來聞香、做肩頸按摩等等!

 

因為奧大我在做療程時不方便拍照,所以給各位看的是Qi SPA的宣傳照,但當天有關背部的療程就真的像這樣,而且重點是,老師用了很多“手肘”的部位幫我按摩,力道剛剛好又很有“感覺”,是我之前在SPA中心沒體驗過的感覺,很有力!老師會先幫我按摩背部、再來是雙腿。而且老師有特別針對我的問題做了加強喔!這都是可以隨時調整的喔!很貼心!

 

接著是臉部的療程,老師特別幫肌膚因換季有點乾的肌膚用了這個!我眼睛閉閉其實啥都看不見,但知道大概是怎樣質地的面膜,老師也會邊弄邊跟我解釋,這款面膜對保濕效果相當棒喔!但是真的好想讓大家看看是怎樣的面膜,所以特別拜託老師幫我拍下來給大家看,它看起來就是一張厚實的面具呀!

 

然後就這樣厚厚的撕起來,雖然它是剝除式的面膜,但它是針對保濕的功能,所以完全沒有“撕離”的不適感,而且肌膚很明顯的變得相當的膨潤跟保濕。  

最後使用基礎保養跟隔離霜,老師還提醒說、因為用了隔離霜,回到家還是要卸妝喔!這做臉的過程中還有一點我相當喜歡,就是清粉刺,這部分在編輯部中是大家很愛的話題,只要是哪一家SPA做臉有清粉刺就會大受歡迎,但我不喜歡,因為清完臉會紅紅的不好看,也很擔心我的毛孔會受傷可是、可是∼Qi SPA這邊清粉刺的方法是先在卸妝同時、邊用蒸氣蒸臉邊軟化角質層後,直接用很厲害的電動吸器吸粉刺,一點都不痛也不紅腫,熱愛此道的人可以來體驗一下!

 

體驗完成之後,可以到休息室吃點心喔!心中邊想著:「等等回家可以不用洗澡了!哇哈哈哈」

 

今天的點心是夾了奶油的小蛋糕,我邊吃點心邊摸著臉上的肌膚,而且今天幫我做體驗的老師有個特別的習慣,她不看體驗者的年齡,因為這樣容易因年齡先入為主的去判斷對方的膚質,因為畢竟現代、膚齡不等於肌齡,直接用目視跟接觸會比較了解問題跟需求。(但後來她知道我的年齡時有嚇一大跳啦!哈哈哈!)

 

原本等等要去樓下超市買東西,但奧大我真的話很多,問一大堆的問題,所以基本上已經是打烊時間囉!所以等等要轉往家樂福買菜(我家旁邊的家樂福是24小時滴),因此還是要補一下妝啦!這邊就是貼心的補妝間。

 

櫃子裡一打開!全都是心機的所有彩妝品喔!全都可以盡情的使用,桌上也準備了很多全新的棉棒跟筆刷喔!很多小抽屜中更是備有吹風機等整髮工具。

 

因為原先不知道這邊的產品這麼齊全,就帶了我自己的心機長效水潤粉餅,因為之前老師已經幫我上隔離霜了,臉上也保有很豐澤的滋潤度,我就只有直接的抹上這款粉餅,再貼回我的假睫毛就“下課”囉!(今天臉部療程得到的潤澤度,可以持續到隔天晚上喔!)

 

老師也會將剛剛所使用的沐浴球裝好,再加上一本體驗別冊送給你喔!非常謝謝今天在Qi SPA的體驗過程,而且臉部加上身體及蒸汽淋浴等等,整整超過兩個小時的體驗費用只要NT.3900,不只是可以偶爾送給自己,母親節不是也快要到了嗎?送媽媽做Qi SPA最貼心了啦!

 

在接待區的地方擺了好多漂亮的杯盤組,這都是專門為母親節設計的滿額禮喔!

 

如果購買療程滿NT.15,000的話,就送亮顏熱敷療程券1張(價值NT.2,000)及

Wedgwood馬克杯+茶葉罐禮盒(價值NT.940

 

如果購買療程滿NT.30,000的話,就送精緻臉部療程券2張(價值NT.4,400)及

Wedgwood野苺水晶酒杯1組(價值NT.1,800

 

如果購買療程滿NT.50,000的話,精緻經典療程券3張(價值NT.11,700)及Wedgwood野苺花茶杯盤組1組(價值NT.5,000

 

另外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在新竹大遠百6樓也開了第三個據點囉!所以越來越多人可以體驗到Qi SPA了呦!

 

Qi SPA預約資訊】

●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9樓•(028772-0300

●高雄統一阪急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3樓•(07823-0899

●新竹大遠百6樓:新竹市西大路323號•(03527-8787

 

詳細預約資訊也可以上Qi SPA官網預約查詢:www.qi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