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印刷看到今天早上七點才回到家!原因說來話長、還差一點因為頭痛引起感冒,但昨天我就是帶著糖紗吻膚防曬粉餅“加班”,因為就算是在印刷廠我一樣會補妝,而且會一直持續加班到天亮的關係,帶在身邊的補妝粉餅、粉感一定要很自然!

 

PAUL & JOE 糖紗底妝系列因為成分升級,所以特別在台北中山北路上的光點辦了新品發表會,所使用來陳列的形象圖是春妝的照片。

 

入口的地方是高挑的大門,我很喜歡光點這地方,因為有很多電影相關的書跟DVD,今天辦活動的咖啡廳也很不錯。

 

整個是大落地窗,在這邊喝點東西跟曬太陽的感覺很舒服喔!但是曬太陽一定要記得使用防曬底妝產品!

 

今天的活動特別請到日本PAUL & JOE來台灣,彩妝師所帶來的工具是一定要拍一下的,而且這化妝箱上的簽名,聽說是SOPHIE的親筆簽名喔!

 

活動的會場貼了好大的春妝形象圖片,可以看看奧麗薇之前針對春妝的試妝分享喔!

 

桌上的陳列品除了今天的糖紗吻膚防曬粉餅外、還有糖紗遮瑕補妝餅跟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還有卸妝的新品。

 

今天活動的主持由PAUL & JOE的行銷Yvonne親自主持,這張照片的嘴型居然呈現出可愛的“鴨鴨嘴”了,哈哈哈!

 

每一個品牌公關在新品發表會中都會特別的打扮,Yvonne當天所穿的可愛套裝也很特別。

 

這是今天的另一款卸妝乳新品,包裝一樣令“公主派”的大家喜愛!但這次的新品中,我先體驗了底妝產品!

 

活動當中也請了柳燕老師來喔!老師特別準備了很多有關粉餅的很多資料,包括以前粉餅的缺點及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的新成分!

 

粉餅這款產品是人人都會使用的補妝重點用品,所以這補過後的妝是好是壞,全看這塊餅當中的成分,包括到容易脫妝的場合,或熬夜的場合,包括針對易脫妝的肌膚等等,粉餅好壞就相當重要。

 

糖紗吻膚防曬粉餅再升級,保留經典的九色神祕金粉配方外,從原本的三大粉體升級為七大粉體,粉體與肌膚緊密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讓肌膚也能輕盈的呼吸。

 

PS經典九色神祕金粉也要回顧一下喔】

 

液晶纖維粉體跟持久粉體應該是女生最關心的,因為液晶纖維粉體可以吸附皮脂和汗水之間過多的纖維質,預防脫妝、黯沉等現象。持久粉體可以防止膚色黯沉,提升彩妝的持久度,在炎夏季節裡,隨時隨地保持完美妝容。SPF20PA++也是重點喔!

 

緊接著的部分,就交給PAUL & JOE來自日本的國際彩妝師及戴君竹來示範整個彩妝。

 

這位是來自日本的PAUL & JOE國際彩妝師土屋讓治(Tsuchiya Joji)

 

她就是很不一樣的君竹,因為君竹以往都是煙燻眼影妝居多,今天畫上PAUL & JOE春妝的她變得很不一樣,差一點認不出來了!很清新可愛!

 

老師正要教大家怎麼使用糖紗吻膚防曬粉餅,有個重點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要薄薄的撲粉”,這跟出油部位要多壓點粉的說法有點不同。

 

另外老師還用糖紗遮瑕補妝餅幫君竹遮蓋臉上的小瑕疵。

 

接著是眼影,紫色跟金黃色是這次PAUL & JOE春妝的主打色。

 

可愛的君竹完妝囉!之前可能不會用“可愛”來形容她,但好喜歡她今天的感覺。

 

這就是全新的成分升級糖紗底妝系列。

 

這一款是行銷Yvonne大力推的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在保養完後就要先用這一款產品。

 

蓋子上也有漂亮的雕花設計。

 

SPF40PA++的高係數加上潤色效果真的太方便了!

共有米色跟小麥色兩種,奧大入手的是小麥色,但這邊的小麥色指的是一般正常膚色喔!

 

延展性相當好,使用時沒有“高係數”的負擔感,能幫你的臉部肌膚創造出柔順服貼的化妝膜。而且先用SPF40來打底,再用SPF20的粉餅來補妝,這樣有關臉部的防曬就相當完整囉!

 

接著就來用糖紗遮瑕補妝餅遮瑕,但沒想到這款遮瑕餅也有SPF25PA++。圓圓的雕花外盒更是可愛。

 

打開後的遮瑕補妝餅像這樣。

 

近看有一格一格網子狀的感覺。

 

除了可以用棉棒來遮瑕外,我是習慣用指腹來遮瑕,而且不外乎眼下肌膚、鼻翼跟嘴角的地方,用輕點的方式“點點點”就遮好了!

 

接下來、我直接用糖紗吻膚防曬粉餅來上底妝,因為剛剛的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已經幫我潤色了,所以其他的只要拍一拍粉餅就好,這款粉餅是一款只要一拿出來,大家都會詢問的粉餅,因為大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可愛的雕花外包裝。昨晚一拿出來補妝,同事們也一直詢問說這一款新粉餅好不好用之類的。

 

打開後的保護用膠膜也印有PAUL & JOE專屬花紋。我發現有些品牌都不加這層膠膜,這樣鏡子就會被粉末弄得髒髒的,請一定要有這層膠膜的設計喔!

 

連粉餅上都有漂亮的PAUL & JOE專屬花紋。這下子我就頭大了,因為、為了想要保留這花紋久一點,我只會抹粉餅邊邊的部位!

 

這就是PAUL & JOE新底妝,我給它的形容是“可以輕鬆上妝”的粉餅,或者也可以說“完整防曬”的粉餅,對粉餅這樣的產品,我有時會用加了粉的吸油面紙來代替“用粉餅補妝”的動作,因為我們這種粗毛孔及油鼻子的人真的很難補出漂亮的妝,但我發現除了粉體的成分很重要外,動作也很重要,大面積我會用抹的補粉,小面積或油面積會用按壓的方式補粉。

 

昨晚同事居然問我說:「妳補妝前為何要先吸油?」哈哈哈哈哈!補妝前是一定要吸油的,不然臉上的油跟粉體混在一起會髒髒的,也容易弄髒海棉,雖然現在的粉體已經可以做到“不易黯沉”,但想要補出漂亮的妝,油可是一定要先吸掉的,不要以為海棉可以幫妳順便吸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