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到天亮的新刊誕生,但奧大我跟印務“阮秀秀”小姐看到最後16頁時,眼睛是花花花…………。天亮!溫度有點低!還遇到很爛很爛的司機!這樣有沒有更想要去買這一期的VOCE呀!來看看本期有哪些我很力推的單元吧!

 

Cover Beauty北川景子の幸福論

正因為覺得不足,才更有辦法感受到幸福要掌握住幸福的脈絡,是屬於北川景子自己的一套幸福論,而這般單純卻不隨便妥協的美麗哲學就在她身上閃現鋒芒。

 

「美麗•環保減碳生活式」

完全毫不困難!追求豐富有趣、多元化美麗的VOCE,也在環保減碳上挖掘出新樂趣!讓人感受到環保也能開心!愉悅!這樣才能不斷的持續下去。單元中還介紹了幾個也跟上環保的企業,像資生堂等等,很有趣喔!

 

VOCE girls新初登場

VOCE模特兒選拔大賽聚集了從日本全國各地而來的美女。從競爭激烈的多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表現優異、奪下后冠的最新美繆思們。隱藏著許許多多可塑性與尚未開發的魅力,如此未開發的鮮嫩花朵將借由嶋田ちあき老師之巧手盛開綻放。

 

2010 VOCE流」“新乖乖牌妝容"從此誕生!

被別人成為比較的對象感覺很討厭,不過自己滿意就足夠了。化了妝就希望被人稱讚漂亮,如果能被別人覺得自己是很棒的女人那就更幸運了!! 默默地散發出好感度,讓身邊的人跟自己都能感受到。這就是VOCE流"新保守媚惑妝容"!

 

柔軟又可愛「自然眉」的時代來臨!

正在女孩們間偷偷造成流行的眉型,就是像蒼井優所擁有輕盈、溫柔的「柔和眉」!只要將眉型變成純真且自然的柔和眉,任誰都能自然展現療癒系容顏。就連注視著妳的人,情緒也都能跟著變得溫和。我們詢問了髮型與彩妝造型師千吉良惠子,關於新•眉型彩妝的奧意,從現在起就讓眉毛展現輕盈柔和感吧!

 

讓臉頰就像花開般嬌嫩燦爛的幸福腮紅

要創造粉粉嫩嫩的、任誰看了都會開心的幸福臉龐,就要靠上腮紅的功力了。就讓髮妝造型師田中宏典老師,來教教我們如何使用當季最受矚目的粉紅色和珊瑚色腮紅,以及最能營造立體感的裸色腮紅吧!要創造粉粉嫩嫩的、任誰看了都會開心的幸福臉龐,就要靠上腮紅的功力了。就讓髮妝造型師田中宏典老師,來教教我們如何使用當季最受矚目的粉紅色和珊瑚色腮紅,以及最能營造立體感的裸色腮紅吧!

 

用粉餅打造出人人稱羨的夢幻美肌

透過光線反射出細緻優雅的光澤感,襯托出肌膚最純粹的色澤,創造輕•裸光感妝容,就是今年夏天天使肌膚的最高原則。今年夏天的底妝,強調輕薄瑩透的底妝,但卻擁有零瑕疵的妝感,緊密服貼,不擔心妝、肌膚黯沉,創造出會呼吸的自然裸妝感受。

 

超人氣の人瑞級傳奇保養品,至今仍持大力熱賣中!

一般來說,系列保養品大約3∼5年就會汰舊換新,但在這波金融風暴似否將息的未定案環境下,卻依然有超實力的保養商品屹立不搖,穩穩通過每年是否持續販賣的考驗,有的甚至已經持續75年未改過配方,或是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復刻版。到底有哪些商品擁有過人實力,能讓粉絲持續回流購買?VOCE為妳分齡揭曉!

 

VOCE實驗室 瓶裝凝膠眼線膏「美線大賞」

在人氣或實力上都具有屹立不搖地位的各款瓶裝眼線膠,將其進行徹底解析。容易描繪、又能讓眼神魅力UP的“美線大賞”會由哪一款獲勝呢?

 

BESAME BEAUT

從創刊初期就一直延續的BESAME COSME,本月號堂堂邁入第12週年!

迎接活躍在美妝界的新評審,本專欄內容更是如虎添翼。評審們用銳利的審美眼光,評鑑報導本月新上市的彩妝保養商品!

 

立即參拜!戀愛成就神社

受到全球不景氣持續的影響嗎,還是草食系男子不斷增值中的影響……。不論戀活或是婚活都不太順利而嘆息著的妳!現在應該進行的是“神活”。所謂“臨時抱佛腳”絕對有其作用,參拜的人就能得到幸福!?也說不定,那我們來徹底學習參拜禮儀,神活START

 

Beauty Kitchen[美麗廚房]vol.0Eat me!油菜花

說它是蔬菜,其實也是花;雖然長相如花,卻又屬於蔬菜的一種。油菜花若隱若現的黃色花瓣充滿著春天的氣息。像這樣春味滿溢的蔬菜,飽含著許多美肌營養素呢。只要品嚐這清新微苦滋味的油菜花,就能獲得在蔬菜界數一數二、打造光滑明亮肌的能量來源。

 

史上最美的夏威夷

有療癒樂園之稱的夏威夷,這次邀請了14位熱愛此地的美妝保養達人,推薦給大家頂級的美容美體名店。在美的聖地歐胡島上,探訪過的「Best of Hawaii」完全版。首先介紹榮登HOTELSPA部門第1 The Kahala HotelResort從這裡開始帶給大家豐富的美麗精華!

 

保留“冬小腹"不做改變,還能套得下夏裝嗎?

再沒有比寬鬆洋裝和長版上衣更舒適的流行時尚單品了。但一不注意身型,小腹就會噗吱一聲地跑出來!如此一來,就很容易變成可怕的歐巴桑身材唷!在真正變成歐巴桑之前,春天來臨之前!下定決心,一氣呵成勒緊小腹也維持纖細身形吧

 

「這!是整形嗎?」

「不不不,是骨骼矯正啦」

透過整骨真的可以像整形過一樣整個大變臉!?就以能打造並呈現夢幻般的手法的STYLE M來完成。本次是在眾多女星和美容從業者,有相當信賴程度的Medical Spa進行。但是,真的這麼容易改變容貌嗎?抱持著疑問的編輯金子優子,以自己的臉做試驗,要向大家報告STYLE M的成效!

 

【六月讀者活動─社會新鮮人】請快點來報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