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收到一個包裹】

 

信中說:「妳可能會以為妳收到了一堆報紙……」沒錯!將裡面的好康拆一拆後,真的剩一大堆的紙張!這是一個很爆笑的網友從外地給奧大我寄來的“補品”!

 

有濃縮的桑椹汁還有桑椹膏,我原本不曉得桑椹汁是濃縮熬煮的,打開喝了一口差點沒嚇到我的喉嚨,特濃呀∼∼∼∼。

 

這位網友說因為家裡有桑椹園,產了很多很多桑椹吃不完,家人就會將它做成這樣的美食。

 

還說下次要在送給我菜埔,而且還是炒好的那種。我發現不曉得是我很有口福,還是經常散發出我那熱愛美食的特性,朋友送我的好禮都是以食物居多。讓我想到十幾年前剛入社會不久,尾牙抽到最小獎的我卻高興不已,因為那是一盒“同榮罐頭禮盒”,讓住在外面的奧大我、足足吃了好一段時間的美味魚罐頭乾拌麵。

 

【奧麗薇吃了一個火鍋】

 

除了我熱愛的東區春花火鍋外,四月底因為採訪的關係,跟好友公關─櫻桃去吃了鍋爸火鍋,唉呀可真是好吃啊!

 

海鮮只能用點的,蝦、蚵、蛤蜊、魚片等會整整齊齊的端給你,也可以一直點到你開心。我喜歡這樣的點法比較不浪費,也因為不易被濫取的關係,店家就較捨得用好一點的貨色!

 

蔬菜類跟丸餃類很整齊很整齊的排放著,也因為排得很整齊,大家比較不好意思弄亂它,而且有很多別家火鍋店沒有的青蔬,像山苦瓜、竹筍、茭白筍等等。我不太敢拍取菜區給大家看,因為怕被店家以為我是別家派來的。

 

肉片更棒,直接到櫃台點取肉,現點現切片直接給你,一盤會切個十片之類的,然後漂亮又新鮮一整盤端給你。 周日要再跟老么去吃一下鍋爸,等男友回國後要再去吃一次,因為發現西門町成都路上居然就有一家喔!

 

【奧麗薇得到一個巧克力】

 

日文小編─Lluvy的姊夫從德國送她一盒這個,我的雙眼馬上為之一亮,她姊夫也說“這個還真適合送給Lluvy”,哈哈哈!請別否認啦Lluvy同學!我可以跟妳一同分享它!

 

裡面有四種威士忌巧克力,其實說到酒糖巧克力,奧大我小時候吃上一口就永難忘,但是小時候的那個牌子說真的,還真的再也找不到了。這四種威士忌我是不太懂的,因為不是很喜歡威士忌的味道,但變成巧克力的話就不一樣囉!

 

Lluvy說可以送我一種口味各一顆耶!我打算試一顆後、其他帶回家冰起來慢慢吃!

 

外面還裹著香脆的核果喔!不愧是德國的好物呀!

 

像這樣的酒糖巧克力,中間都會隔著一層冰糖般的東西,可以隔開酒跟巧克力。所以一口咬下時要小心喔!這酒味還真濃呀!當天大家分食這盒巧克力後,不知為何的、工作氣氛變得很“和樂”,哈哈哈! Lluvy後來還將剩下的全都給我帶回家!讚的啦!

 

【奧麗薇去喝喜酒】

 

上星期天,是美界公關好友的婚禮,同桌的朋友們也都是很熟識的品牌窗口及媒體,大家突然看著這桌牌後猛拍照,原來新娘將我們都歸類為“媒體佼佼者”!哈哈哈!

 

【奧麗薇逛COSCO

 

已經幾年沒去逛COSCO了,還記得幾年前來採購時的大失控狀況!喝完喜酒後就跟小彌子相約到這邊採購,也因為料理早餐的人快回國了!我得幫他買點做早餐的食材囉!

 

雖然已經快要打烊了,但還是人山人海!

 

美妝保養品都大罐大罐或一箱一箱,到這邊買東西還是得找可以分攤的朋友,不然連酸黃瓜醬跟黃芥末醬都是一加侖一加侖的賣,量之大很可怕!

 

好多好多餅乾呀!但只要一買即成千古恨,因為量多到可能會吃上好幾個月同樣的餅乾!不然我還真的很想捧著一桶餅乾邊吃邊看DVD 培果可以抹核桃楓糖奶油起司醬當點心,薯餅跟德國香腸是要給男友做早餐用的,還有一大罐我最愛的深煎芝麻醬,然後是我平常使用的空氣清新噴霧,新香味喔!

 

【奧麗薇比賽畫圖】

 

其實不是我先提起的,因為看到日文小編─米卡自己先開始畫了起來,我才想說那不然來比一下好了!這張是我跟米卡畫的“女孩”,原子筆是奧麗薇的作品。

 

後來我們又比了小熊主題,但米卡居然說:不公平、妳是學美術的啦!

 

【奧麗薇收到這樣的一張卡片】

 

這張卡片有八開那麼大,是奧大我今天在公司收到的卡片,所以就……謝謝大家的用心!金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