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植村秀潔顏油,印象中應該是“可依肌膚屬性去選擇”,或“很大一瓶”,而且還帶動卸妝油“乳化”技巧,奧大以前採訪過無數次植村秀講師,也操作過好多次潔顏油使用法,這一代一代的演進過程,就好像一段美妙的潔顏油人生……。而且shu uemura潔顏油從一開始到現在已經 40餘年,潔顏油之父絕對功不可沒。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些老圖片,都是難得一見的資料喔!要謝謝植村秀公關經理─Rick的提供囉!

 

它誕生的原因是這樣的。在60年代初期,當時仍在好萊塢片廠工作的植村秀先生發現,好萊塢明星們雖然每天上妝卸妝數次,但肌膚卻還能保持柔嫩細緻的原因、就在於卸妝方式,因為她們會先用一種特殊的“油”溶解臉上的濃厚彩妝,再直接用水沖洗,就是這麼簡單,竟然可以將彩妝及髒污都乳化洗淨,這產品的暱稱叫「好萊塢神奇之油」,於是植村秀先生將這瓶於好萊塢化妝室洗手台發現、但尚未達到完美境界的神奇之油帶回日本,並加以改良後,就成為了UNMASK也就是日後大受歡迎的shu uemura潔顏油前身。  

沒錯!潔顏油始祖─植村秀先生開發的第一瓶潔顏油就叫做UNMASK,但在1966年的當時,如何推行用“油”來洗臉的新概念呢?因為當時的卸妝產品必須要分段進行才夠乾淨,所以這款標榜藉用「油」來深入肌膚後、再將油溶性彩妝及汙垢包覆浮出膚表的技術,讓大家嚇了一跳,而且這時就已經有“遇水乳化”的概念,連水溶性汙垢也可以一併洗去,特別快、特別乾淨的卸妝產品引起注目,這種大改革也讓植村秀先生登上「潔顏油之父」的寶座。

 

shu uemura潔顏油到現在已經40餘年,它的配方一直不停的在突破以往,至今已經是第6代配方了,而且除了配方更新外,也針對膚質研發出不同成分及質地的產品,更在2004年開始,與各大藝術家合作限量瓶,更增加了shu uemura潔顏油具“典藏”價值的特性,一年年到現在,大家都越來越無法抵擋這“輕鬆卸妝”及“乳化清透”的使用過程,每個人都擁有個幾瓶、已經是很自然的事!  

1966 ↑UNMASK

 

1971 ↑JM CLEANSING OIL

 

1980 ↑開始“潔顏油”這中文名

 

1990 ↑麗容潔顏油  

1996 ↑平衡麗膚潔顏油、清爽麗膚潔顏油

 

2002 ↑高效平衡潔顏油系列、還多了清爽及潤澤

 

2003 ↑綠茶潔顏油引起話題

 

 

2004 與日本女畫家山口藍小姐合作,還將部份所得捐贈台灣「如果兒童劇團」。

2005 第二次與日本日本女畫家山口藍小姐合作,以植村家庭園四季為主題。  

 

2006 與紐約“視覺意象頑童”John Tremblay合作,設計幾何線條與抽象符號包裝。

 

2008 植村秀先生一心の絕作,再造簽名限量版經典保濕潔顏油潔淨保濕力再升級22%

 

 

2009 日本“頂尖漫畫家安野夢洋子×植村秀先生,推出東京名媛家紋系列。

 

最新的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升級版,日文編輯─Lluvy之前也有用過別的系列,但一用到漢萃斷黑淨白這款新品就整個愛上,因為混合型肌膚的她,真的能用它幫粉刺給清出來喔!所以這款成為Lluvy的最愛,持續使用中! 很棒吧 我好喜歡這種介紹歷史的單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