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畫煙燻妝了,其實不是不喜歡或不流行了,是因為最近愛上口紅跟好氣色,如果夏天如果想要以口紅及腮紅為主角的話,眼部的妝效要盡量低調,但眼神的框框還是不能讓它平掉。

 

歌劇魅影夏季的妝效很性感,其實從春妝開始、歌劇魅影的妝效就已經變得很不那麼戲劇化了,應該是說、每一個妝效都變成大家可以實際參考的畫法,而以前的妝效會比較著重在“表演”。這張主視覺的圖很“晨曦”,總監─Dominic Cruz想要表現出的就是日出的光,而且為了表現出這種很乾淨的日出光線,光粉質中容易造成髒髒的冷光及低彩色調拿掉,完全只保留了很乾淨的色彩。

 

歌劇魅影的夏妝中有幾樣重點商品,一個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再來是晨曦晶礦修容盤及晨曦晶礦眼彩霜,但因為晨曦晶礦修容盤這款產品擁有“修容、腮紅、眼彩”等多種功能,我決定只入手這款產品來完妝。

 

而且它的側面好薄喔!歌劇魅影的產品系列中好多這種一盤一盤、又好薄好方便的設計。

 

你們看這三款顏色就知道,很像太陽的第一道曙光,橘金、虹光、玫瑰瑙光澤感,不一定只能用在哪裡,全臉都可以使用,而且顏色相當的乾淨漂亮。

 

也因為它不止修容的功能,所以盒裡還附了一支雙頭的眼影棉棒。

 

我先使用中間的亮色系─BLUSH PEACH

 

畫在整個眼窩一直到眉骨的地方。

 

接著使用最右邊的暖色系─BLUSH ROSE MAUVE

 

畫在眼窩的地方。這樣光是眼部的顏色就完成了,當然等等還要捕上咖啡色的下眼線及睫毛膏,但今夏我喜歡的眼部妝效這樣就好了。

 

如果以VOCE的說法的話,這是乖乖牌幸福彩妝的顏色。(因為畫上這樣的顏色,可以讓人有輕鬆好相楚的印象,也是很棒的約會色,男生才不會擔心卸完妝的妳會落差太大!哇哈哈哈哈…………。)

 

接著我會用腮紅刷沾上亮色系─BLUSH PEACH來打亮肌膚,它原本就是這樣的功能。

 

可以用在T字部位、下巴及眼下三角地帶,我最近也迷上以打亮的產品刷眼下三叫地帶,現在迷上其實有點太晚,但是、就是因為發現有刷跟沒刷的氣色真的差很多ㄇㄟ,請大家也要刷上眼下部位喔!

 

然後用腮紅刷的另一面沾上最左邊的BLUSH ROSE。(我都是用同一支刷子,一邊打亮一邊刷腮紅啦!這樣就不用換筆啦)

 

刷在腮紅的地方超可愛的喔!其實我不是很愛說明腮紅的正確部位應該在哪!不知道耶,因為總覺得大家的臉型都不一樣,有時候畫久了,就會發現自己最適合的部位,也或者會因流行而美季不同,喜歡刷哪就刷哪吧!但濃度要剛剛好就對了,因為昨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女生,很集中的在臉上刷了兩塊桃紅色……………!? 這就是我補上下眼線、睫毛膏跟假睫毛後的妝效,是不是很好看很乾淨?而且透出一種日出般的光芒。我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沒瀏海的造型了我。  

對了!有時還可以刷上最右邊的BLUSH ROSE MAUVE色喔!晨曦晶礦修容盤是不是很好用?而且這粉末用的是可以控油的小米澱粉,以一個萬用商品來說,NT.1400的價格,我個人覺得很OK

 

另外這一款也跟大家介紹一下,主視覺的模特兒就是運用了這款晨曦晶礦眼彩霜。總共有三種顏色─#710麥穗金、#705皓雪銀、#715流砂金,都含有珠光。

 

成分中含有防水抗暈技術,不暈染、不產生摺痕,所以多眼摺的人可以不用擔心,另外雖然可以搭配刷具,但使用指腹來推其實最方便。還可以跟粉底液混著使用。

 

另外這款“妝前+粉底+蜜粉”三合一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只要用粉底刷隨便刷一刷就可以完成底妝,還被公關取名為“賴床專用粉底”,因為真的太簡單的啦!回去看看之前奧大分享的文章就知道囉!

 

我深深的覺得膚質真的關係到整體的感覺,不一定要弄很多的顏色在臉上,難怪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妝偶爾會髒髒的,就是因為底妝沒弄好,顏色又用太多,其實看今天的分享就可以感覺到“打亮”跟“顏色乾淨”,就會讓你擁有連自己看了也舒服的妝容。(剛好電視上在播黃子佼訪問鄭秀文,突然覺得她的妝太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