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真心的喜歡口紅,也不曉得現在的自己怎會這樣的喜歡口紅,所以未來可能會有很多只寫口紅的分享吧!哈哈哈!雖然講起來很好笑,總覺得好像出現“老人心態”般那種“沒畫口紅就像沒化妝”的心態,但好像真的是這樣,只表現出透明度的唇蜜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妝感,也可能我的唇型是可以使用高顯色度口紅的。

 

之前從沒用過SKINFOOD的口紅,看我部落格時間較久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以前比較常用的是SKINFOOD的指甲油,但這次推出的口紅很可愛,是真正含有阿拉比卡咖啡精華的咖啡香唇膏,咖啡香跟咖啡成分的產品倒是沒用過,這純咖啡色的包裝也蠻可愛的。

 

包裝的中間,還印有SKINFOOD的字樣。

 

我為大家挑了兩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顏色,淺一點的是玫瑰咖啡香、深一點的是蜜桃咖啡香,蜜桃咖啡香這一款可以完全不挑人、不挑膚色。

 

今年夏天不管是挑哪一個品牌的口紅,都可以給自己一支帶褐色的、跟一支帶粉紅色的。現在的口紅基本上都一定含有保濕成分,也能具有顯色度。(早期他牌推出的口紅雖然很保濕,但都會塗不勻,今年的都有厲害到)

 

唇膏上面還有SKINFOOD的字樣,可是有花一點成本下去設計的喔!我喜歡唇膏上有LOGO的視覺感受。

 

我先使用我最喜歡的“蜜桃咖啡香”,而且先用下唇給大家比較一下它的顯色度,及改變原有唇色的程度。

 

畫好的雙唇是這樣的顏色,很好搭配不同顏色的服裝。

 

印在衛生紙上就可以更明顯的看出它的顯色度跟滋潤度,除了阿拉比卡咖啡精華外,還有荷荷芭油。

 

這顏色我真的很喜歡,而且使用的時候還會有濃濃甜甜的咖啡香,這種香調就很獨特。因為大多是果香或花香。  

另外是“玫瑰咖啡香”,這一款使用後、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比我以為的樣子還要性感,而且是裸玫瑰色。

 

唉呦!連表情都不自覺的變性感了,但拍起來的顏色看似比較淺,但上面雙唇特寫的那張顏色是比較接近的喔!所以很可愛、很芭比風。

 

另外這一款是咖啡香唇部去角質修護膏,中間的色帶變成綠色的囉!會入手這支產品是因為,很多讀者都抱怨雙唇肌膚不好看,用唇膏就會自曝缺點,所以選這款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唇部保養的重要。

 

這用起來就跟護唇膏一樣的感覺,含有綠咖啡油跟乳油木果油,到這邊都跟一般產品差不多!但是明顯的顆粒就是去角質小幫手囉!黑色點點就是橙皮跟黑糖顆粒喔!

 

先像一般使用護唇膏一樣的方法塗抹雙唇,不用太小心翼翼,就用力的給它使用。邊用就會邊感覺到有顆粒感冒出來。

 

接著用指腹像這樣推一推,將一些軟掉的甘皮給推掉,一邊還具有按摩的作用。用棉花棒也是可以,但千萬不要給我用拔的喔!

 

然後用面紙像這樣沾一沾就完成去角質的保養了。因為它本身就是護唇膏,所以可以直接在後面接著使用唇膏。

 

你們看!使用過後的去角質修護膏,就會很明顯的看到顆粒,一開始用還好,用一下下就會跑出來幫你去角質喔!有些產品會有兩劑,要先軟化再磨砂,或者有些產品的磨砂有點粗,或是還要再次清潔雙唇肌膚,用這款就會方便很多,雖然使用身邊的護唇膏抹多一點再按摩可以有一樣的保養效果,但多了適度的顆粒物質會更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