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台新電腦好難用,超難用,用得我一肚子火,但這樣講、帶我去買電腦的E先生會難過吧!但我指的超難用是∼我連”我的電腦”在哪都找不到,而且連文字檔也不知道從哪開?還找不到可以插入隨身碟的地方,而且還不知道要插哪一面?在印刷廠看VOCE印刷的奧大我只好先用記事本打字,但是一樣超難用的。每次只要更換3C的東西後我都並不會馬上用,因為舊的就算快要掛了,我跟它們還是最熟悉,所以很多人都會問我說:「啊不是買了新相機了嗎?」或是「啊不是買了新電腦了嗎?」,但對我來說要去適應它們更令我痛苦

 

因為新電腦讓我感到很躁鬱,所以我要推薦一款資生堂國際櫃的新品,當初一拿到它的時候想說”這樣大一罐是啥?”後來打開一聞不得了,香味怎麼可以這樣的療癒…只能說它是一種很高級的香味,而且如果有這味道的香水的話我一定要擁有。原來這是資生堂國際櫃─芳繚美型系列中的芳繚美型緊膚霜。

 

芳繚美型系列中除了緊膚霜外,還有芳繚美型去角質霜,這系列可是結合了資生堂百年獨家技術,除了藉由植物保養成分賦予身體肌膚活力外,同時幫助排除身體肌膚多餘的物質,讓肌膚自然調和循環,改善身體體態,並利用香氛的力量豐富心靈,而且這個字眼正有一股這香味一定會繚繞在身邊的感覺。

 

芳繚美型緊膚霜的瓶身設計以象徵「循環」曲線的外型為主,很淺的粉紅讓人有健康紅潤氣色的感覺,傳達出「整體」、「和諧」、「平衡」等全方位思考,成為資生堂獨家的「科技身體保養」系列。

 

資生堂國際櫃的彩妝保養品都會有這樣的MARK,時尚色繪的彩妝品上也有這樣的圖案。

 

在香氛的部分主要添加了櫻花精華黑方香料。櫻花精華能避免肌膚受到氧化作用的傷害;黑方香料則是九世紀時日本貴族特別鍾愛且沿用至今的一種香料,由丁香、麝香、檀香、乳香與沈香木調製而成,但黑方香料聽起來都是很多香水會使用的後味,再加上印度茉莉香料,沒想到加在一起的會這樣迷人,這樣具有放鬆鎮靜與舒緩身心的效果(這味道真的要靠櫃去聞一下才會知道)。

 

而且說真的,緊膚這種事情,我們的臉部都需要緊實了,身體肌膚也一定需要緊實,但很多消費者都將身體緊實用品跟瘦身用品一起聯想了,其實是兩回事,也許緊實可以讓你少一點贅肉感,但它絕對不是減肥或瘦身的保養品喔!說到芳繚美型緊膚霜中的緊實、是因為它在成分中加了柚籽精華,它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及玻尿酸的產生,再加上寒天凝膠、白芒花籽油等高保溼成分,所以它可以讓肌膚飽滿柔滑,而且再搭配按摩的話,每天洗完澡後的時間真的會是一種享受。

 

建議在使用前可以先將緊膚霜在手掌心輕微摩擦溫熱,再將手掌心拱起於面前深呼吸輕吐聞香氣,讓身心沈靜放鬆。

 

之後於在意的肌膚部位,由下往上以劃大圓方式塗抺均勻,特別是容易冰冷的手腳部位,輕輕搓揉按摩,有助改善肌膚溫度,促進血液流動。

 

另外、不曉得大家擦身體乳液時都是啥時,有時會洗完澡穿上睡衣才擦,因為台灣一般家裡的浴室空間都很小,如果洗完澡在浴室擦身體乳都會溼溼的很不舒服,但如果穿上睡衣後再擦、很多部位就不會擦到,這一點我相當困擾,除了幻想有外國人般大浴室的家之外,還是到房間脫光衣服再擦身體乳吧!不然身體的中間段永遠都沒機會被保養,雖然它平常都會穿著衣服被保護著,但它還是會老化的啦!哈哈哈哈!

 

另外身體的保養跟臉部一樣,如果搭配每週一回的去角質,效果就會更棒,所以可以搭配芳繚美型去角質霜,它添加兩種去角質微顆粒,去角質球狀粒子多角形磨沙粒子,能深度清潔毛孔,及溫和地去除老舊的表皮角質,同時加入適量保濕劑與油分,而且還可以直接當沐浴乳使用,很方便!當然香味也一樣很繚人啦!

 

使用時建議先將肌膚打濕,取適量於手掌心後,以在意的身體粗糙部位為主,由身體外側向中央,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並推展開來,最後再沖洗就可以囉!洗完更需要用芳繚美型緊膚霜喔!

 

另外用完它後可以不必再用香水,身上自然就會有淡淡的香味,就像我剛剛說的,如果有同樣味道的香水就一定會買,我再真心的說一次、味道真的美翻天了!但吸收度如何?保濕度如何就不用問我囉!因為這種等級的身體保養品,使用感是一定優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