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0年,雅頓夫人很自豪的說出,在全球最知名的三大美國品牌,分別為歌手牌縫紉機、可口可樂和伊麗莎白雅頓。這句可愛又充滿自信的發言,馬上可以感受到伊麗莎白雅頓這品牌的力量。

 

因為今年是伊麗莎白雅頓品牌的“百年慶”,所以特別舉辦了雅頓百週年記者會,地點就在民生東路上的京宴會館,在門口陳列了好多可愛的櫥窗,擺了每一個階段的明星商品。

 

活動中陳列了大型的背版,有一些從雅頓夫人開始介紹起的一些歷史資料。

 

現場也請來電視媒體做專訪,還看到了好多熟悉的產品,像雅頓紅門香水之類的陳列,我的兩位好友─公關擔當及產品擔當隱藏畫面中,有一位我甚至到活動結束才認出是她本尊。

 

整個活動的會場當然要以紅門為主囉!這紅門是雅頓夫人位於第五大道沙龍大門的樣子,也是雅頓大紅色口紅的顏色。

 

大家最喜歡,奧大我訪問每一位藝人時,包包都一定會擁有的雅頓8小時潤澤霜,於1930年推出第一代。

 

這是1930年代,雅頓經典8小時潤澤霜的廣告,就算是黑白的也相當性感。

 

這是奧大我本身相當喜歡的明星商品─2007年推出的雅頓黃金導航膠囊,不只這款膠囊,雅頓的膠囊都很強。

 

如果要說我接觸雅頓的第一款產品、應該也是所有年輕人開始接觸雅頓的商品,一定就是這款1999年推出的綠茶香水,到現在依然很受歡迎,而且以綠茶為基調的不同風格香水,也已經推出好多款了!

 

這就是1989年推出的雅頓紅門香水,也是我會開始認識雅頓這品牌的原因,因為以門做為瓶身設計好引人注目,但因為當時年紀較輕不會選用。

 

1996年,伊麗莎白雅頓第五大道香水正式上市。

 

這是2005推出的艾地苯系列,也是一推出就大轟動的保養品。

 

而且當天也剛好順勢推出了艾地苯的新品─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PA++。

 

再來就是2007年推出的極光天使白系列,2010年推出的同系列膠囊也很棒喔!

 

當天的新聞資料夾也是以紅門LOGO為主。而且今天的活動還請到了龐銚及李昕,都是很有個人風格及特色的名女人。

 

活動一開始,因為雅頓的一百年間發生了好多事,所以用影片的方式將這百年間的一些創舉快速的做介紹,雖然很快速,但一幕幕都是你很熟悉的產品跟人物。

 

就像雅頓全球代言人─凱薩琳麗塔瓊斯就一直出現,因為雅頓以她為形象廣告的做品好多!而且從2002年起就已經是凱薩琳囉!

 

雅頓的全球總裁兼執行長,也為雅頓的百年慶特別錄了影片。

 

『龐銚敲敲門』中的龐銚特別剪了一頭短短髮,還幫雅頓畫了一幅代表紅門的畫。龐銚出生藝術世家,祖父─龐薰琹建立北京中央工藝美術學院, 擔任第一任院長,父親龐均為兩岸三地知名油畫家。龐銚目前擔任大學講師從事繪畫、金工藝術創作。

 

另外、在活動中特別表演佛朗明哥舞的李昕,在30歲前是牙醫師。

 

35歲後與佛拉明哥結下不解之緣,目前從事佛拉明哥舞教學、表演、演講致力推廣西班牙藝術人文相信熱情。不論是龐銚或李昕,都擁有與雅頓夫人相同的精神。

 

當天還為雅頓一百年舉行了簡單的歡慶儀式。

 

雅頓夫人的故事太長了,簡單的來說,在1908年時,年輕的她從加拿大郊區Woodbridge來到紐約市,快滿18歲時,雅頓夫人離開了學校,先後做過一些看護和會計的工作。初來到紐約時,她在一家高級時尚的美容店擔任出納的工作,這樣學徒的身分,讓她很快學會各方面商業的技巧。

 

兩年後,雅頓夫人向哥哥借了6千元美金開設第一家美容沙龍,於1910年正式為自己和沙龍命名為“伊麗莎白雅頓

 

然後緊接著、不論是經典的8小時潤澤霜、神秘色彩的Blue Grass香水、或是飽滿亮紅色調的口紅等等,都為二次世界大戰時服役的婦女帶來豐富的色彩元素。

 

雅頓紅門紅門沙龍位在第五大道691號,原本在1910時,雅頓夫人就創立了第一家“伊麗莎白雅頓美容沙龍,然後在1930年搬到第五大道691號。

 

1946年時,雅頓夫人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當年56,雅頓夫人成為時代雜誌的封面人物。New York Times評論雅頓夫人的時尚品牌是讓所有女性都可以享受美的產品。

 

1966年雅頓夫人逝世為止,她已經創立了收入達數億美金的雅頓帝國。雅頓夫人喜歡這樣提到“雅頓事業綿延不息”。她的繼承者依舊秉持她的理念和希望,持續維持品牌的生命力和創新力。

 

在當天的活動中,雅頓還準備了這條數字8的項鍊,因為雅頓8小時潤澤霜從推出到現在已經80年,再加上8是東方人代表“發”的數字,所以這個禮物真的好貼心。

 

上面還有小水鑽喔!希望未來的雅頓可以再推出更多的話題。伊麗莎白雅頓王國總是充滿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