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愛旅遊啦!因為我完全不喜歡坐飛機,我的旅遊景點總是局限在台灣,但也不能說是局限,因為台灣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ㄌㄟ!!但因為E先生的關係,今天的奧大已經身在池袋的New Star飯店寫部落格囉!呵呵…!也因為擔心回到台灣後,會將每天發生的細結忘光光,所以在台灣時間的晚上十一點,日本時間的十二點快快記錄下來我的第一天。

 

以前出國都是為了出差或探親,加拿大兩回,香港一回,日本兩回僅這樣而已,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說真的,就很開心啦!我們安排像散步逛街一般的東京之旅,到處輕鬆的走走看看會很棒!

 

昨天一早就來到了機場的第二航廈,目前還沒有旅行的感覺。只是覺得很緊張,也看到很多很多旅行團。

 

這是我的登機證喔!反正一切都交給E先生處理就好,我只要在旁邊發呆或晃來晃去,哈哈!很怕等一下會被問怪問題之類的。

 

這就是E先生!一個愛出國旅行的人,嘿嘿嘿嘿!

 

然後我一直很想要一個東西,就是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的,有些品牌會特別做口紅的組合只在免稅店買得到,我很想要,因為這種好幾種顏色排在一起的感覺好吸引人,但沒特定要哪一個品牌,因為這類組合的顏色都會配熱賣色,加上我最近太喜歡使用口紅了。最後我挑了倩碧的口紅,因為單價一支才四百多塊喔!

 

其實是買四送一,每一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喔!開心!而且我發現它的持久度很厲害喔!不管怎樣親吻都不會掉色,也不會沾在他唇上,喝水也不沾杯,超強。

 

我們還買了甜酒,因為除了原味還推出了三種口味,焦糖、咖啡跟薄荷巧克力,而且可以先買再回國提貨,這樣還可以打折喔!超方便,只要跟對方說你回國的日期就可以了。

 

原本出門時是好天氣,但一到機場卻下雨了!我們今天搭的飛機是全日空喔!

 

上飛機後快翻開買東西的本子,只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東西,發現飛日本的購物本比較好看,還發現有賣白鳳堂的整組刷具。

 

唉!下雨真的很討厭,讓我更緊張。

 

但沒想到飛機升空後沒多久,一到烏雲上端就好天氣了耶!這一點我真的很缺乏常識,哈哈哈!

 

全日空的小點心也是一級棒,不想一直都是吃花生那種!

 

而且全日空的餐超正,我跟E先生都吃光光,而且我從上飛機前就一直期待今天的飛機餐,我熱愛飛機餐呀!這是E先生的豬肉飯。

 

這是我的咖哩雞肉通心麵,沙拉好吃,水果慕司也好吃,還會倒給你伊佑衛門茶喔!好喝!(但在吃飛機餐的同時,那亂流已經把我嚇得沒啥味口了,今天的亂流應該是我遇過最嚴重的一回,哎!聽說到日本一定都會遇到。)

 

接著我看到奇怪的雲朵飄在海面上,還有小小迷你的小船。

 

然後很快的,三小時左右我們就快要降落囉!好開心!但從看到陸地到著路還要約二十幾分鐘。

 

全日空很可愛,在快要降落前會開這樣的螢幕,拍攝降落的實際畫面讓你感受一下機長的視野,尤其降落瞬間的那一刻也太有臨場感了吧!

 

接著E先生選擇坐京成線到日幕里,再做JR到池袋。京成線選特快的會比較好,不然你一定會想說明明已經到日本,怎麼沿路一直都是很鄉下的地方呢?如果坐特快的話會快點看到市區。大概要坐快要兩小時才會到喔!好久喔!

 

我們從另一端的成田機場要坐到另一端的日幕里。

 

京成線就像是舊一點的火車,它就是火車啦!

 

到達日幕里後,有很多買票的地方,總之找有人的窗口買就對了,他們都會講一點英文,如果要買一日券就要跟機器買喔!

 

JR線是綠色的,票口先生會跟你說要到幾號月台,JR線就很像板南線,因為像幾個重要的好逛地點都在這條線上,而且只是繞一個圈圈跑、怎樣都不會迷路。

 

接著到了池袋囉!因為到達的時間剛好是地下TOBU美食街的折扣時間,我都一定會去買蓋滿生魚片跟鮭於卵的蓋飯。

 

另外一定會買的就是飯糰,這一家的很好吃。

 

再去買可以配啤酒的炸物。

 

從西口出來往劇場通走一小小段路後,這就是我們這幾天要住的飯店─New Star,有點小到讓我嚇一跳,因為就像一般的公寓大樓。

 

門一開,哇!好小,雖然跟官網上PO的照片一樣,但親眼看見時還是會嚇一跳,因為小到不行,頭有點昏。

 

而且連浴室都小到一個不行,而且一個晚上要兩千五台幣喔!但在交通這樣方便的池袋西區這樣算不錯了,而且如果要住池袋的話最好選西口的飯店,因為東口那邊比較亂一點,後來習慣了就覺得還好了。

 

這是在TOBU買的飯糰,一個是起司明太子,一個是鮭魚卵,這家的飯糰真的很好吃。

 

這就是我一定要吃的生魚片蓋飯,超好吃但要一千日幣,但是真的很好吃。

 

吃飽後到附近去走走,發現有好多的現成便當店,而且價錢都相當的便宜。

 

而且有很多每日特價可以選。

 

這邊有是一家便當店,而且有很多剛下班的上班族在買便當。

 

這是劇場通的夜景,這邊跟東口那邊真的差很多,西口這邊就很像高級住宅區一樣,因為東口那邊有一些燈紅酒綠的夜店。

 

而且很妙的是─這邊最多的便利商店就是Family Mart,就像台灣的7-11那樣的多,在這邊只看到幾間7-11,而且賣的東西也沒Family Mart多,這裡面還有無印良品喔!

 

這邊是蘿蔓思通,一走進來就充滿了濃濃的燒肉味,這邊幾乎從一走進來到尾端都是燒肉店跟一點點拉麵店,而且感覺都是厲害的店,但讓我感覺很不舒服的是?不知道為何都是一群一群的男生,而且很多卡拉OK的人會在街上拉客,只會看到少數幾位女生,總之怪怪的!哈哈哈!可能是我想太多!

 

有沒有?這照片中的人全都是男的喔!

 

這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超厲害,很像台灣魚港邊海產店的店,而且東西都不是非常貴,有很多鋪滿鮭魚卵的飯那種料理,這幾天想找一天去衝衝看,但不知道裡面會不會也充斥著男性。

 

這邊居然有一家好像從迪化街搬過來的店,哈哈,應該是大陸人開的店,而且還有標上"空運新鮮荔枝"的荔枝。

 

我們住的New Star飯店樓下剛好有一家24小時的超商,真的超方便的,因為這邊除了很多便利商店的熟食外,還有好多新鮮的水果,可以解決我擔心沒水果吃的問題。

 

因為擔心不能每天都吃到水果,就到附近的ampm超商買了這個meiji的香蕉優格,呦……超好吃的喔!

 

晚上大概逛到十點飯店剛剛好,我們今天的地點是原宿的竹下通、表參道跟下北澤,明天再跟大家報告囉!我雙腿的軟骨部位快要受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