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日本旅行,很妙的是、最後一天才下雨真的很幸運,比起這樣的天氣、我寧願熱到爆的天氣,就算中暑我都很不愛下雨,但是今天的心情一樣很好,E先生比較感傷一點,會一直很捨不得之類的,我可是覺得這幾天下來我相當的滿足了。

 

雖然應該不怎麼好逛,我們還是想去逛逛日本的百貨公司,也不知道我們去逛的是哪一棟,總之果然感覺很像台灣的老百貨公司,像遠東或明曜之類的,但是發現了我原本沒太大興趣的UNIQLO,這間店不用多說,很多男孩女孩為之瘋狂,而且聽說就快要來台灣了,我想朝拜者會多到爆,那我們就進去逛逛吧!

 

結果就、買了!跟迪士尼合作的T-SHIRT便宜又好穿,版型又相當的讚,一件大約台票三百出頭,所以就買了。而且E先生果然也瘋了,因為一向沒穿過卡通T跟鮮豔色的E先生愛上了這樣的東西,也在我一直誇說“超可愛”的情況下狂買,不然這幾天下來、我都覺得他沒有喜歡的東西。

 

而且在這邊買東西好貼心,因為下雨,所以特別套上了塑膠套。後來發現別家店也是會這樣做,台灣該學學。

 

接著是吃午餐的時間。因為這家店也是從剛到日本就一直張望著的店,今天再不試試很說不過去,而且明明是很平價的美食。

 

最近主推的餐點是辣油豬排蓋飯。

 

E先生點了炸蝦的蓋飯,而且後面進來的客人也都點這一道,可見是明星商品。

 

這就是炸蝦的蓋飯,超好吃,因為可以搭配一些調味料,所以不用擔心夏天會很膩。

 

這是我的辣油豬排蓋飯,其實不太辣還有一點點甜味。好吃!如果第一天到日本就捧場的話,我們都覺得後面的幾天應該天天會來。

 

然後這邊的醬料都很棒,有我最喜歡的芝麻醬,我將它狠狠的淋在我的高麗菜絲上面。

 

然後我們還狠狠的吃了很多這個醃白蘿蔔。

 

我還狠狠的加了三包黃芥末醬,沾豬排真的好吃到不行。

 

另外還有一間叫松屋的店,跟剛剛那家店是一樣的感覺,但大多都是咖哩類的餐點,但我們都覺得下次如果再來,就以這兩家為主食吧!

 

接下來去藥妝店看看有沒有想要補買的東西,意外的發現居然有賣戀愛魔鏡的糖果耶,也許連台灣的公關─史黛拉都不曉得喔。

 

也因為等等就要去機場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再去New Days購入這幾天每天都要吃的飯糰(結果到機場大傻眼,因為出關又不能帶,就算不餓都要吃光它)。

 

然後我們打算到上野去搭京成電鐵到機場,在車上看到VOCE BeauTVPanasonic合作的影音教學,是一款蒸臉的產品跟電動牙刷,這樣的行銷手法真的很不錯,而且真的處處可見平子理沙。

 

到了上野後、千萬不要傻傻的在站內找轉站處,因為京成電鐵要到外面喔!旁邊就是前幾天去過的阿美橫丁。

 

到了機場!終於要回台灣囉!因為這幾天下來每天都很充實,也看到了我最愛的鬼太郎,加上雙腿應該無法再走下去了,所以也不會感到不捨,但是這邊的商店都好好逛喔!好多台灣人在搶名產。

 

看到可愛的東西,OPI指甲油設計的史瑞克系列,但感覺不是很史瑞克,所以就沒吸引到我。

 

因為今天是下雨的陰天,所以外面的天氣就很不優。但我真的很信任全日空,哈!

 

飛越過雲端後,就出現這樣漂亮的畫面跟雲海。非常漂亮。

 

拿出電腦快快的補上我的文章,但這一趟回程遇到了我經驗當中最大的一次亂流,晃到無法打字的那種,連水杯的水都晃出來了。

 

只好用飛機餐來安撫我的心。但說真的此刻的我、肚子中都還是飯糰,但我一樣將它們吃光光,這是E先生的餐點。

 

我點的是馬鈴薯泥燉豬肉,配菜一樣相當棒,布丁也好好吃!

 

這是我還是在機場買了我最愛的醃漬物,如果有去日本的人可以買這一款,綜合的每一種口味都有喔!

 

謝謝E先生帶我遊東京!問路跟買票的事全都交給他,公費也是他在管,有個好姊妹跟我說、男人呀要看重要時刻的表現如何,平常就不要太在意某些小事啦。這幾天的日本行有兩個心得,日本公廁不管在都市或鄉下全都乾淨得不得了,另外走在人行道上,最威脅行人的是同樣在人行道上奔馳的腳踏車,這一點我很不喜歡!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