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在加班中,所以這星期的文章會稍微的慢一點,現在還在公司呢!!但因為今天發生了有趣的話題,所以簡單的跟大家說說囉!

 

同事的朋友家種了很多的荔枝,想說要不要摘一摘寄一箱來,看同事們要不要捧場這樣,是一種新的品種叫糯米荔枝。今天就真的這樣一整箱的送到公司囉!

 

外表相當的不起眼,也不鮮豔也不大顆,但感覺相當的新鮮,因為前幾天有請大家試吃過,吃過後驚為天人,雖然普通確相當厲害,所以今天我可是也要帶了兩大袋回家。

 

這樣一袋算我們NT.116,有兩台斤,我是不曉得兩台斤是多少啦!

 

厲害的地方就是這個!!小到可能會不小心吞進去的籽,所以可以吃到一大口的果肉 (還沾到我的口紅真抱歉),當大家也遇到這樣的品種時都請試試看,但不要像奧大我一樣吃到流鼻血就對了。(幼稚園時的事情啦…………)

 

好了!我要加班囉!這次的VOCE聊纖體,還有很多贈品,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