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奧大我還在加班中,所以請原諒我今天分享的文章也很“生活化”,但這當中也暗藏了很多很好用的訊息,有些還頗適合發生在辦公室中,有些則是不良示範,哇哈哈哈哈。  

這是最近每天都會喝一瓶的茶,相信這一款茶跟爽健美茶一樣應該賣得很好,因為它有很豐富的玉米鬚精華,所以可以讓下午就會開始出現麵龜腿的我大爽快,因為加班會久坐,雙腿水腫的問題相當嚴重,玉米鬚可以幫助消水腫,所以請大家試試,喝起來就像玉米味。

 

話說這一杯已經喝完的青草茶,是公司附近的一個阿伯賣的,重點是它不加糖讓我大欣喜,雖然喝起來像藥我可一點都不介意,加班讓我睡不好,火氣有點大,所以這是我的心頭好。

 

再來∼我熱愛的無咖啡因茶品牌─CELESTIAL終於出現在PCHOME,多年前在加拿大狂買後就再也沒見到它,後來因為同事懷孕、不能喝一般茶品的關係再次見到它,但因為台灣都沒見著,於是在日本偶遇的當下狂買,後來發現PCHOME有賣,雖然種類只有十分之一那樣多吧!但我已經很開心的塞滿我公司的抽屜了。

 

每一種口味的CELESTIAL茶,都擁有看了就好想買的包裝插圖,我第一眼會愛上它就是看到它為中國茶口味畫了好多熊貓跟關公類的圖案。

 

另外這是昨晚加班時獲得的小點心,沒想到真的是美味無比呀!是亞尼克果子工房做的鹹乳酪餅乾,還加了蔥花,好吃得不得了,另外還有超多種口味都很正,但先請認明我推薦的這個口味。

 

今天是公司邀請的日本名紅酒漫畫家來到台灣的日子,因此在活動的過程中一定少不了好酒,或是漫畫中出現過的酒品,因此會後本編輯部獲得沒喝完的白酒半瓶。雖然是半瓶,但還是會很想知道深獲該漫畫家認同的口味到底如何?

 

我們的名“招待”正在為大家斟酒,但她說她這張照片好像要酗酒的歐巴桑被抓到正在偷酒喝的樣子∼ 讚呀!13%加上偏甜帶點氣泡的口感是我的最愛,只有今天喔!因為上班不可以這樣喔!哈哈哈哈!

 

也因為今天大家都好開心,因此在公司的每個人都免費獲得派克雞排一大塊,我的天呀!這一塊可以等同兩餐,不愧是派克呀!

 

吃完雞排當然要補妝囉!我最近熱愛的超顯色倩碧12號色,是在機場買的,但我想專櫃也是有的,顯色度棒、滋潤度棒、不掉色度棒、味道棒,可搭配所有的服裝使用。

 

就像這樣!美唇力大提升,請選購它!!!

 

題外話:跟E先生到樂華夜市吃臭豆腐,臭豆腐的王道炸法果然還是要像這樣,小塊的剪開來炸,讓每一面都得酥酥脆脆的才可以喔!好吃!

 

好了!寫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