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夏天不適合用香水,或者夏天用的味道應該是清清淡淡的,甚至用一些身體乳或體香劑的味道帶過就好,但其實夏天之所以會推出夏香,就是因為夏天仍有一股很想要表達給大家的香氛,例如活力感啦、能量啦、或是包裝上所呈現出的亮麗色澤之類的,剛好之前參加了好姊妹所擔當品牌的夏香活動,其中有一款就是我的最愛─三宅一生。
 
今天是一場聯合記者會,而且是以藝術畫展的方法進行,除了我一向都很期待新品的三宅一生外,還有高堤耶及narciso,narciso則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香水,那就進來去逛逛囉!
 
一進場的門口陳列了很特別的商品,這邊是好幾代的高堤耶香水。
 
這邊則是三宅一生的某幾代香水。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這麼大器的裝潢,每一個隔間都用當天要發表香水的瓶身當門框,而每一個房間中正分別在發表著香水新品。這邊是一生之水─奧得賽的夏日。
 
這邊則是高堤耶的夏日漫舞主題。
 
這邊還有narciso的光燦限定版。
 
那先從我第一次體驗的narciso開始介紹吧!小房間中佈置了各樣的陳列物,系列有兩種,一瓶是粉紅色的for her,另一款是珠光白的essence,而且除了香水還推出了彩妝盤。
 
這一款是帶有essence香味的霧面腮紅及紫蘿蘭香的護唇膏。旁邊還有essence淡香精補充瓶50 ml,小小的道具是小漏斗。
 
另外for her的彩妝品也是有香味的霧面腮紅及桃子香味的護唇膏。而且小盒子中還有10ml填充噴霧式淡香精,這貼心的設計除了可以隨時補妝外,重點可都是擁有香氛喔!
 
每個小房間還有品牌擔當在說明當天的新品特色。
 
接著要去高堤耶小房間,到小房間前可以先看看這次的形象主圖,就可以知道這次想要表現的感覺了。
先聽品牌的擔當說明這次的特色,主要是想表現出隨著暖陽與和風,悠然舞蹈的感覺。
 
除了一貫的以BODY來表現瓶身外,這次這款Ma Dame讓我比較有興趣,因為它將BODY做成凹面的感覺,但另一面看它就是凸面,很特別。
 
就很像唸書時常做的翻膜一樣,在凹槽中倒入石膏後、做出立體雕塑的那種作品。
 
它的香氛為:以橘子和葡萄柚的熱情,還有帶有暗示性的木莓來象徵夏日清涼感,是一款具有甜果香的感覺。
 
以粉色緞帶環繞身軀的CLASSIQUE,是比較花香調的氛圍,我覺得後味有點粉味,我知道也有不少人偏好這樣的基調。
 
如果要說這三款哪一款讓我驚豔?反而是這款纏著藍色緞帶的LE MALE,因為它有一種會振奮人心的夏季薄荷香,就像是夏天想要一飲而盡的雞尾酒,雖然是男香卻相當中性,我喜歡。 而這次沒拍到的三宅一生的展示間,因為"行程"一開始有點緊湊,所以我只介紹香水,這次想要表現的是一陣微風吹過後,喚醒了悠遊的航海記憶。西風將漆白色的帆轉向土耳其般的藍綠海洋,引領出奇幻的繽紛色彩,準備開始新的冒險
,一個充滿夏日陽光的旅程!
 
男女香都一樣,瓶身上的線條就像被風吹過一樣的海面波紋,而這兩款香水也妙,了,我喜歡的也是男香,土耳其藍是清新的柚和橘香味,所以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有一種大家都會喜歡的活力感。
 
丁香紫色的女香則是清新的玫瑰與洋梨,搭配牡丹與康乃馨,最後由桂花木質香調合諧地帶出甜蜜果香。
 
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最喜歡它們準備的小點心。如果有時間的話,都會再坐下來盡情享用。
 
當天我入手第一次接觸的Narciso─for her淡香精,一方面因為粉紅色,一方面我喜歡方方正正的矩形瓶身。
 
就跟我在挑選手機一樣,只喜歡方方正正的外型,覺得這樣很耐看。
 
光燦限量系列最特別的是─在香水中增添了珍珠光澤的微小顆粒,平常的時候會沉澱著。
 
搖晃之後就會變成這樣,這珠光就會變成很迷幻的感覺,就很像一個裝飾品一樣,可以邊搖晃邊享受它的變化。
 
這款香氛的味道很特別,因為蠻少有花香帶著木質香調在一起的味道,就很像玫瑰加琥珀一樣的感覺,是一款就像是女性化但充滿個性的女生專用的香水,但因為珠光很細,所以噴在身上時、倒是不會有沾在肌膚上的珠光效果喔!
 
其實平常很少感覺到身邊的女生有在使用香水,夏天用香的技巧也很重要,還是建議大家出門前也要少少的"穿一下"香水,灑在空中讓香味沾在肌膚上後再穿上衣服,這種淡淡飄出來的味道就讓妳的好感度加分。
 
題外】人的生活作息還是不能差太多,起床跟睡覺的時間要差不多才有辦法相處,聽說過一對上早班妻子跟晚下班老公相處的方法,老婆一下班整裡一下就先睡,然後等老公下班再起床弄吃的跟聊聊天,然後再一起去睡,這也許是他們找到的唯一方法,但他老婆也相對的犧牲自己的私人休閒時間,這樣不會是永遠的方法,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