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收到一盒漂亮的水鑽項鍊,這邀請卡會不會太誇張呀!而且是雪花圖案的項鍊,超美的!原來是KOSE雪肌精─璀燦晚宴的邀請函喔!真是大手筆呀!  

璀燦晚宴在6月初舉辦,當天只知道活動辦得相當隆重,因為是雪肌精的25週年慶,但不曉得會有哪些好玩的東西,所以滿心期待的準時來到君悅參加活動。

 

一進到會場時剛好還在彩排,但會場外準備了太多太多有趣的攤位,這時就希望採排久一點,因為我想要每一個攤位都玩到。這邊準備了塔羅牌及生命靈數兩位老師,我選了生命靈數老師幫我算愛情跟工作,女人嘛!最關心的總是這兩樣事情,準翻天喔!而且算我跟E先生的感情時還蠻有喜感的。

 

這邊還有好多櫃姐幫你體驗用雪肌精保養手臂肌膚,後面還有指甲彩繪,你們說好不好玩。因為我有塗指甲油,所以沒體驗到後面的甲彩服務。

 

另外這邊還有扭蛋機ㄌㄟ,有服務人員幫你扭喔!太好玩了啦!人人有獎喔!而且都是雪肌精的保養系列。

 

你們看,我扭到超熱賣的迷體小眼霜。

 

然後還發現旁邊有一台大頭貼機,我幾百年沒拍大頭貼了。沒辦法,因為擠進大頭機店中,周圍都是年輕人有點害羞。

 

拍好了!是跟代言人─林依晨"一起"拍的喔!

 

另外在活動的入口處做了這樣的設計,時間差不多囉!跟我一起進入會場吧!

 

在入口處還做了雪肌精的時間長廊。

 

許慧欣也曾經出現在2005年的雪肌精乳液廣告中喔!她可是當時的代言人喔。

 

長廊的另一邊則陳列著歷年的產品。

 

一到會場後嚇一跳,這氣氛也太浪漫的吧!全都用了寧靜的藍色來串聯。

 

另外大家也會看到很多最代表雪肌精的雪花圖案。

 

連天花板也都掛滿了晶瑩的雪花。

 

因為今天的活動是晚宴的型式,所以餐桌的佈置也相當的華麗(唉呀、我熱愛的牛油呀!)。

 

圓桌中間陳列了這次特別推出的500ml超大瓶藥用雪肌精25週年記念瓶。

 

今天的菜單也好特別喔!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美食。

 

在資料中還附有紀念冊,介紹好多有關雪肌精的歷史。

 

燈光慢慢變暗,活動要開始囉!先是安排一段舞者的舞蹈。

 

另外是日本高階長官特別錄製的一段歡迎詞。

 

接著是菜菜子拍攝的廣告片,及當紅的廣告曲。

 

也特別回顧了歷年來的每一段廣告影片。

 

接著凱渥模特兒與舞者共同展示雪肌精全系列產品。

 

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當然就是代言人─林依晨囉!

 

林依晨拿著這次推出的雪肌精25週年紀念瓶。這次幫高絲代言的林依晨完全是很不一樣的風格。

 

林依晨與高絲的所有長官們,一起舉杯慶祝難得的25週年慶。

 

接著還請到歌手現場演唱每一首廣告歌曲,全都是耳熟能詳的歌,邊聽歌邊用餐的氣氛好棒喔!今天活動的安排真的好用心,就像參加尾牙一樣的心情,哈哈!

 

說氣氛很像尾牙的原因是─活動最後居然還有抽獎。我們家VOCE的美容主編還抽到全套的雪肌精保養品(一定是因為她快要成為媽媽,所以超幸運)。

 

台灣高絲總經理─中川 悟與副總經理─佐藤豪紀,也手捧雪肌精25週年紀念瓶合照,500ml真的超大罐的吧!原本就是熱愛者的人一定要去搶這一瓶,而且還有活動優惠價喔!

 

【美味餐點】

 

我最熱愛的手工麵包是一定要的!當然照慣例抹完我最愛搭配的牛油。

 

這一道是火燄田螺佐甘邑醬汁酥盒。

 

第二道很妙喔!我超超喜歡,最下面一層是蒜味杏仁凍,然後旁邊是酪梨、生菜跟鮭魚卵,再淋上胡蔥酒醋汁。

 

這一碗是蟹肉白花菜濃湯,而且端上來時還有一層松露奶油。

 

然後這一道是荔枝冰沙加糖晶玫瑰。糖晶玫瑰是可以吃的啦!其實這都是食用玫瑰,就不會加農藥。

 

這一道我也爆喜歡,因為澳洲牛菲力的底下鋪著燉薏仁,好吃得不得了啦!

 

不吃肉的也可以吃這道魚肉。

 

最後再端上草莓蛋白軟糕加檸檬冰淇淋。吃到這道菜時相機就沒電了啦!後面還有手工餅乾跟做成雪花圖案的白巧克力。大家應該有發現上菜的順序跟人家不一樣,前菜完才是湯品,主菜前先上甜點一、後面才是甜點二,這樣就不會一下子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這樣很棒喔!

 

今天的璀燦晚宴感受到了很多厲害的品牌精神,也享受了今天所準備的每一項大小活動,更是品嚐到了好多道平常沒試過的美食,開心呀真的!再加上500ml雪肌精化妝水入手,幸福。

 

【相關活動】7月初起

 

藥用雪肌精25週年紀念瓶精選組

購買:藥用雪肌精25週年紀念瓶 500mL

贈送:25週年限定水敷容包裝罐+水敷容25

價值3,218元,特價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