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完瑪宣妮的髮品活動後,順路到東區216巷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爽健美茶,這邊的店員是一位媽媽!

 

因為寶特瓶第二件可以打六折,但我不曉得,拿了一瓶就去結帳,店員媽媽說:「妹妹,第二瓶才15塊喔!要不要多拿一瓶」,我馬上抬頭看看這位敢叫我妹妹的是何等角色,原來是一位媽媽!我當然馬上回頭補貨,她還為她的成功的推銷露出滿意的表情。

 

她還說:「妹妹,貼紙有要嗎?」我說好。

 

順手拿了一張收集貼紙的小DM

 

全家媽媽:「我剛剛給妳的是“小新”貼紙,不要貼錯囉!那個是“送禮天使”的…」

 

在我覺得這位全家媽媽的口條及注意力都相當好,又不會給人壓力時,後面接著的是一位留有山羊鬍的業務類男生。全家媽媽也是這樣說:「弟弟,貼紙有要嗎?」一方面那男的很尷尬的說“好”,一方面他應該希望沒第三者聽見吧!這位全家媽媽店員真的很有趣。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全家很好逛耶,它產品的多樣化其實不輸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