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這張圖片已經成為我電腦的桌布了,因為真的太華麗太可愛啦!她就是MA CHÉRIE全新代言人─吉川雛乃,而且她手上抱著的、一看就好想擁有它的可愛洗髮精,就是MA CHÉRIE的全新包裝喔!MA CHÉRIE的品牌公關─史黛拉同學特地幫編輯們包下台北東區的VSALON,要讓我們先體驗這可愛的全新MA CHÉRIE

 

VSALON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奧大我好久以前曾來過。

 

門口的櫥窗已經佈置好MA CHÉRIE的新品了,有好多花跟水果,這應該就是這次新品的香氛吧?其實MA CHÉRIE最受女生歡迎的不只是效果,主要還有香氛,日本高中女生的最愛也是MA CHÉRIE,評語是:果香會留在頭髮上。或是:這味道連男友都很喜歡。

 

一進入沙龍,這邊已經陳列了全新的產品,色調都是帶點水蜜桃感覺的粉紅。

 

最近也要開始播放這支吉川雛乃所拍攝的MA CHÉRIE廣告囉!

 

而且奧大我今天入手的洗、潤、護小禮盒,只有日本才買得到喔!

 

走到體驗室一看!哇!吉川雛乃的平面形象圖真的好可愛喔!變成等身大。

 

每個座位的鏡子上也都貼上了MA CHÉRIE的相關圖樣,史黛拉同學最會用這些公主般的東西。

 

唉…我也跟吉川雛乃背板一起合照了,但是頭髮還在毛躁中,所以不想貼我的照片,哈哈哈哈!

 

這次的系列有些重點可以先跟各位說。1添加香檳蜂蜜精華,這是一種可以深入受損髮芯的成分。2含獨家『Smoky Cut』香料配方,讓頭髮可以不輕易吸附臭臭。3橘色的蜜橙香檳是(絲潤感),粉紅的粉紅香檳是(蓬鬆感)。4味道都是果香跟花香,但洗髮時會飄出鮮果香,吹髮時會飄出花香,妙吧!這些品項都可以搭配使用。

 

接下來要開始體驗洗髮了,好開心!MA CHÉRIE這次的系列有兩種功能,一種是蓬鬆,專救塌塌頭髮,一種是絲潤,專救我這樣的毛毛髮。

 

所以我一開始先使用蜜橙香檳(絲潤感),因為我每天都沒有真正遵照設計師的建議溫柔吹頭髮,加上染燙的關係,我需要絲潤效果。所以先用蜜橙香檳洗髮乳,洗髮的空間馬上充滿水果的香味。

 

我也很想體驗粉紅香檳的感覺,所以第二次洗髮用了粉紅香檳洗髮精。擠壓瓶都是500ml的產品。

 

接著使用蜜橙香檳潤髮乳。過一下下沖掉後………

 

設計師在髮尾的地方,幫我抹上蜜橙香檳護髮霜,然後用熱毛巾包起來等個三分鐘,這樣就完成囉!請大家也用跟我一樣的程序,而且每天都可以使用護髮霜。

 

洗完髮出來,史黛拉同學要發參加禮囉!這女孩將人家的東西都貼上了MA CHÉRIE的貼紙,硬要變成自家的產品,哈哈哈!這是她特別去挑選的軟糖。因為MA CHÉRIE就是給人甜甜蜜蜜的印象。

 

還準備了一瓶來自法國的礦泉水喔!因為MA CHÉRIE是法文,所以今天的飲品也是要法國法國。

 

大家看到這一籃一定會瘋掉,因為這些都是即將在九∼十月推出的全新MA CHÉRIE造型品。會不會太正了,從髮妝水到免沖洗護髮素,到吹整前專用品及髮香、髮精華液等等全都有。然後設計師先幫我在髮尾抹上免沖洗護髮素,讓吹整完的頭髮柔亮柔亮。  

完成!!這次的香檳蜂蜜精華中還有兩種成分,一種是肌醇,能軟化頭髮,一種是羥乙基脲,可以修護頭髮。很多人洗髮時會發現洗的時候還好,一吹乾就毛回來。但如果髮品中的成分可以到達髮芯內部,吹乾後的頭髮就還是可以很柔順。而(蓬鬆感)則還有添加空氣感輕盈配方。

 

另外還特別準備了紅茶,奧大我就發現這茶包怪怪的,是像小包袱一樣的感覺,好可愛,而且就算泡久了,這紅茶的味道都不會變澀。這我一定要馬上發掘它。

 

這又是史黛拉同學的小心機!她特別到寶慶路遠東百貨的超市買的法國貨,那也是奧大我買菜的地方呀,但我都沒看到!哼哼哼!

 

打開是這樣的喔!密密麻麻的小茶包!

 

然後果然是這樣的布包茶包,單價有點貴,這樣一盒要七百多塊錢。但是真的很好喝喔!

 

這邊可以清楚看到品牌,一種是紅茶,一種是綠茶。這家店就在超市入口的右手邊,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 今天又開開心心的過了一早上,體驗到好好用的開架髮品,也收到好多參加禮。 我因為彎腰,肚子才會好像五個月,請別嚇到!!  

這時、在沙龍門口的佈置完成囉!是一個我夢想中的浴缸,而且鋪滿了漂亮可愛的花,還陳列了今天的新品。 而且還有搭配旅行組的販售喔!我要先去買來放,因為我不喜歡用飯店的產品。

 

另外最近天氣不是很熱嗎?史黛拉又搶先推出了另一個新品,並隱藏在MA CHÉRIE活動的會場中,這就是接下來應該會熱賣的東西─Sea Breeze海洋微風活力爽身水。

 

總共有六種不同的香味,說真的,我大概聞了兩大輪,但每一種味道都好適合夏天喔!而且一大瓶才特價NT149,全買也才NT900

 

這邊還有小扇子般的DM喔!

 

活動結束後,請大家一定要認明MA CHÉRIE公主般的新LOGO

 

【後記】

 

小瓶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雖然不能用壓的比較不方便,但瓶蓋是像鑽石般的可愛喔!

 

我選了海浪清香的味道。後來覺得甜心果香也很棒。

 

瓶子底下有細微粉末可以讓全身乾爽,而且還有制汗配方,除異味之類的。

 

使用的時候就搖一搖,倒在手心輕拍身體。我有問說怎不設計用噴的,但史黛拉說因為怕粉末塞到噴頭啦! 我今天來到公司,整個熱!腋下流汗,我就偷拍胳肢窩一下,厚∼∼那個薄荷腦清涼成分,讓我胳肢窩好像開冷氣一樣涼。這一款可以去入手喔!

 

看了是不是想要全買,是不是,我是!

 

【題外】

 

我跟E先生今天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