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benefit在推出“異想世界香氛系列”時,整個話題就相當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因為這系列以不同個性女生的形象,一同住在英國巴斯的新月樓(Crescent Row),而且benefit除了真的做出一棟樣品樓房給“她們住”(陳列)之外,連香水的個別包裝“盒內”更印上了房間的陳列,每一個都依個性的不同、有不一樣的小物喔!如果想要一瓶香水、“異想世界香氛系列”是不是趣味感十足ㄌㄟ。

 

大家都知道benefit的創辦人是一對雙胞胎姊妹─JeanJaneJean的女兒─AnnieMaggie到英國巴斯(Bath)旅行,看到氣勢恢弘、深具喬治王時代藝術風格、30幢樓連為一體的新月樓(Crescent Row)時,因此“異想世界香氛系列”才以這靈感做了設計,而且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瓶身是趣味的調酒瓶。

 

然後在今年的7月底,有3的新朋友要搬進新月樓囉!活動就在台北中山北路2段的the one展開。

 

公關─Charleen遞上的媒體簽名卡居然是生日卡片,哈哈哈哈…硬被奧大我搶來拍照。

 

當天的餐點也都做了特別的設計,清新伊娃就搭配了蘋果汁跟奶酪,搖滾莉塔配了茶跟三明治,情挑卡蜜拉咖啡跟烤餅,完全依不同的個性來搭配。

 

這整棟的新月樓有醬子大,而且多了2樓,這陳列用的樣品小屋超受歡迎,好多消費者都想要。

 

2樓住的就是這次的新朋友─清新伊娃、搖滾莉塔、情挑卡蜜拉。

 

然後跟第一次的系列推出一樣,先讓大家玩點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哪一種個性的女生,再幫你搭配不同的香水。但我測驗後的結果很妙,3種女生的個性都跟我挺符合。

 

這一瓶是清新伊娃,屬於清新舒暢的柑橘花香調,我最先聞到的是水梨、哈密瓜,也因為伊娃的風格很清新,所以她住在充滿綠意的地方。

 

接下來是情挑卡蜜拉,因為她比較性感,所以屬於女人味十足的香草花香調,有明顯的香草、檀香豆及琥珀,房間內也盡是些晚宴服及水晶燈光。  

VOCE最新一期說,選香水要以中調的香氛為主軸,所以中調的組合可以成為你喜歡與否的關鍵。

 

「伊娃的異想世界」-清新伊娃,清新舒暢的柑橘花香調

前調:水梨、哈密瓜、鈴蘭

中調:玫瑰、茉莉、紫羅蘭、小蒼蘭

基調:檀香、麝香、雪松  

伊娃的自我介紹是這樣的:「我洗澡時喜歡唱歌,但唱得並不好,我總是會跟朋友一起踏上公路之旅,製作各種水果冰沙是我的專常,我愛看棒球賽、因為我更愛陽光,熱狗跟可愛男孩,喜歡看實境秀」

 

「卡蜜拉的異想世界」-情挑卡蜜拉、女人味十足的香草花香調

前調:檸檬、葡萄柚、大黃

中調:仙客來(屬於櫻草科)、牡丹、提亞蕾花

基調:香草、檀香豆、琥珀  

卡蜜拉的自我介紹是這樣的:「我喜歡很多插圖跟照片的書,可以打發咖啡時光,我最愛的週末休閒是品酒,我常看黑白的復古電影,也熱愛ROOM SERVICE,我從未身陷緋聞之中與爆料別人的八卦………」

 

重頭戲來了!奧大我要跟大力推的就是搖滾莉塔。這3款香氛是創辦人JeanJane,與 LVMH首席調香師-Francisco Demachy一起研發的,而Francisco Demachy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搖滾莉塔。 搖滾莉塔的自我介紹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我…是因為我會衝上台去跳舞,而且我擁有飾品的獨力收藏櫃,我愛傳簡訊,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時尚設計師,我愛賴床」

 

所以她的“房間”裡好多古靈精怪的東西,特別的衣服、鞋子等等,還有康康帽等等。

 

「莉塔的異想世界」-搖滾莉塔、提振精神的水果青草調

前調:檸檬、椰子、小蒼蘭

中調:無花果、風信子、紫羅蘭

基調:檀香、巴西紅木、香草

 

我實在太喜歡這款香味了,跟Francisco Demachy一樣熱愛,因為一噴在身體肌膚時會先聞到新鮮的草香,接著是現榨檸檬汁,接著飄出濃濃椰子,中間再來的是花香,最後有香草,光看我的文字就可以感覺到這味道有多可愛了吧!而且公關─Charleen說、這新一代的香味更加的持久喔!這一點我可以證明,它不像其他的香水,後味會變成很單一的無聊香氣,它到我回家之前都還是很“中調等級般”的香味喔!完美演出到最後一刻,我愛死莉塔了。

 

其實香味這種東西,我深深的熱愛著,也不能沒有它,如果忘記噴上香水出門,我會想辦法到有香水試用區的地方噴一噴,就像我昨天忘記擦口紅出門,會一直緊抿嘴唇一路到公司…但別學我,奧大我基本上有某種程度以上的強迫症,大家也別過與不及,噴點香水吧!「莉塔的異想世界」是極品,難得一聞的獨特香味。  PS奧大我並沒有跟品牌在這邊“合作”喔!我寫的文字、可都是我發自內心想跟大家分享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